《玩偶游戏》《原罪》优秀观后感
初中时候看的漫画《玩偶游戏》又名《小孩子的玩具》,《玩偶游戏》、《原罪》等一些观后感。小学到初中是我最迷漫画的时候,看了很多日本的少女漫画。至今还喜欢一些漫画作家的作品,吉住涉、小花美穗、高田理绘等,都很不错。现在回想,还能记起好几个让我怦然心动的男主角,比如宏……这部漫画一开始是同学介绍我的,我一看就不可收拾,很快就看完了全十话。还迷恋上了男主角羽山秋人,为了他又看了好几遍……
真是令人怀念的时光啊!《玩偶游戏》,以两个小学生为主角(仓田纱南和羽山秋人),以孩子的眼光来看待人与人之间的亲情、友情、爱情。孩子本是大人眼中幼稚、思想还未定型的形象,但是在漫画家小花美穗的作品中,小孩子虽然能力有限,但是同样具有很强的亲情、友情、爱情观念,甚至比成人来得更纯粹,更美好。他们在成人虚伪、困惑、不安的世界里保有着一颗助人为乐、真诚待人的心,和对长大的美好期待……而最为让我感动的是,作品从小学画到中学(动画作品中是到高中。而在小花美穗的另一部作品中,两人在成人后结婚了)男女主角由讨厌到喜欢,到相互扶持、再到即使离别也互相信任,永不变心……多么纯洁专一的爱情……Tik结婚了,555555555,我很伤心。这是Tik婚后首部作品——《一诺倾情》,我三天内把它看完了。很好看!一段阴错阳差却又浪漫的婚姻,一个完美的男人,一个善良的女人……这足以是一部好的偶像剧。Tik的一颦一笑,一个眼神,都能让女人移不开视线。而女主Aff的娇俏可爱,美丽服装,也让人赏心悦目。这部电视剧也告诉我们真诚善良的女人总是会被喜欢的,而丑恶的人是无法用美丽的外表一直包装下去的。“如果你在我这里(指指头),我可能会把你忘记。但是你在我心里,不管时间如何流逝,我都无法忘记你。”男主深情地说。女主离开后,男主失魂落魄对弟弟地喃喃道:“她离开我了。”怎么会有这么美好的男人!我受不了啦!《原罪》一个略带灰暗,却又让人深深沉醉的故事。电影中,安吉丽娜朱莉不再用漂亮利落的动作来吸引观众。完全是用女性魅力征服了电影内和电影外的男人。“为了这个女人,我可以放弃一切。”男主在电影的最后这样说道。的确,为了这个女人,他失去了财产、地位、名誉包括男人的尊严。他都不在乎,因为他只知道他深深地爱着她。为了得到她的爱情,他可以做任何事,原谅她的欺骗,为她杀人,为她去欺诈,甚至为她送命,只要能在临死之前听她说一句“我爱你”也值了。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生活即使灰暗,有这般执着的爱情,最后还有什么不能释怀的呢?《黑暗骑士》,两个小时半的蝙蝠侠电影。
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虽然感觉俗套,但是电影的质感、剧情还有演员的演技都堪称上乘之作!尤为要提的是电影中最大反派小丑的扮演者希斯莱杰(曾出演李安《断背山》),他在电影中近乎疯狂的表演,给世人极大的心理冲击和视觉快感。他精湛的演技也是这部电影成功的一大要素!可惜,也是这个角色的完美演绎,让他深陷角色其中,无法自拔,最终用药物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但是他近乎完美的演技让所有看过电影的观众都由衷为他赞叹,也使他在死后依然得到了奥斯卡的小金人,成为奥斯卡历史上第二位在死后活得该奖的演员。而蝙蝠侠的扮演者克里斯蒂安·贝尔(《致命魔术》主角)的表演也可圈可点,他真的有演什么像什么的本领,这次塑造了一个英俊、沉默、孤单的英雄形象。这部电影完全改变了我以往对蝙蝠侠的看法。看过电影后,我甚至认为他是好莱坞电影的超级英雄中最具有人格魅力的英雄。他完全是在依靠自己的力量在维护着社会的和平,伸张正义。他的寂寞和孤单就连他最爱的女人都无法理解,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坚持着正义的理念!电影的最后,为了维护检察官哈维的名誉,让世人保有对英雄信任,并且维护社会治安,他无怨无悔地抗下了所有罪名,消失在黑暗中……这是一个真正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