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作文
1我家的泰迪狗叫巧克力
有这样一只泰迪狗狗我想每个女孩都会喜欢这样的一只狗狗。那是一只迷你型的泰迪熊贵宾犬,我见到这只狗狗的时候,它用两颗黑豆豆似的眼睛盯着我,摇着它那没有手指长的小尾巴,全身巧克力颜色的卷毛,使这只泰迪看起来像一个小小的绒球。
我估计它只比我的手掌大一点,就大一点,圆滚滚的身体一点都不笨拙,反而很灵活的围着我的脚根又蹦又跳,我稍稍抬起脚,它就用小小的前爪搭在我的鞋子上,看起来像是握手似的,有趣的不得了。
我很想摸一摸它那卷卷的绒毛,是不是想象中的这么舒服,但是我不敢蹲下去,因为我怕它扑到我身上来,虽然它很小,而且很可爱,但是“防狗之心不可无”,不怕一万,就怕万一,搞不好就要进医院的。我想它应该在同伴之间算中等身材的狗狗吧,应为他虽然看上去胖嘟嘟的,那也是它浑身卷毛的缘故,更何况它还这么小。不过它应该很聪明,黑豆豆似的眼睛滴溜溜乱转,一刻也不停,很灵动。
我终于可以确定它的确很聪明,因为当我往回走的时候,它也只是跟了几小步,出了范围就停住不动了。我冲它拍拍手,它也只是看看我,无动于衷。“这真是一只聪明又灵动的狗狗。”我想着,“如果我也有一只就好了。”就这样,我跟它玩了一会儿,却没想到,才没过几个钟头,想看也看不见了。泰迪熊狗狗居然不见了。它的主人满世界的找它,就是不见踪影,它的主人着急的不得了,要知道狗狗买来才没多久,据说有点小贵,毕竟一只狗卖到20xx块钱也算是比较贵了,加上小狗这么可爱,量谁都舍不得。
旁人都猜测也许是狗狗到处乱跑,被路人看见了,就手痒抱走了小狗狗。反正小狗狗本来就是宠物狗,也不会怕生,捡走了一转手就是几千块钱,这么好的事情,这块肥肉不吃白不吃。哎,可惜了,如果是我的话,一定把泰迪狗狗拴在家里,不准它乱跑,丢了的话我会心疼死的。 泰迪熊狗狗这么可爱,丢了真是让人舍不得。
2令人讨厌的泰迪狗
去年春节的时候,我的婶婶家捉来了一只泰迪狗。这种狗是宠物狗,市场上卖800元到1200元。因为很值钱,所以婶婶家最初可宝贝着呢。 这只狗是黄色的,浑身的毛发是那种自然卷曲的,就像去理发店烫过一般。光这一点,就和一般的土狗区别出来,显得尊贵多了。它的耳朵十分的大,耷拉着在脑袋的两边,两个眼睛乌黑且圆滚滚的十分有神,一颗黑豆似的鼻子十分的可爱。嘴里的上下各有两颗尖牙,只有这一点使人觉得可怕。
不过,这只狗的性子很好,它习惯在人的周围蹦来蹦去,显得很亲热。有时候只有双腿站立,前腿撒娇似的搭在人的身上,脑袋反复的磨蹭人的衣服,就像孩子一样。这下婶婶家的人更喜欢它了。
不过没有多久,我们就发现这只狗一个地方十分的讨人厌。这只泰迪狗只对婶婶一家人热情,而对邻居或者路人一概不识,只要有人从婶婶家的门口过,它就会龇牙咧嘴的叫,有时蜷曲着身体好像随时会扑到人的身上,恶狠狠的咬下去。无论经过多少次婶婶家,它都会狂吠,邻居们总是被气得骂道:“真是一只孬狗,走这么多回都不认识人,看着有什么用。”
这天,我在家里看书,听见对门婶婶家的泰迪狗在汪汪大叫,我抬起头透过玻璃看见一个大约十岁的孩子,一动不动的站在路上看着泰迪,而它则或退或进的叫着。看来一定是吓坏了,我赶紧冲出去大声的制止:“叫什么,不许叫,真是讨厌。”孩子见我赶走了泰迪,快速的往前跑去,泰迪还想追,我抬脚去踢它,迫使它止住了脚步。 虽然泰迪狗只是狂吠并不会真的咬人,可是这样也很容易把路人或小孩吓坏呀!这只泰迪狗真的应该好好的管管了。
3泰迪
说到泰迪,大家一定会认为是泰迪熊,而今天,我要说的是一只可爱的泰迪狗,它的模样与泰迪熊可是很像呢。
它的全身都是红棕色的,身上的毛发全都是一个个小卷,它的小爪子在地板上嗒嗒作响,屁股上有一个小球球,大家一定会问,这是什么呢?哈,这可是它的小尾巴呀!它的小眼睛被长长的毛发盖住了,小巧玲珑的鼻子和嘴巴,最可爱的就数它的耳朵了,一般的小狗耳朵都竖在脑袋上,可它呢,耳朵却垂在脑袋的两侧。
有一次,我去同学家看望它,它兴奋地在屋子里蹦来蹦去,一开始,我想抱它,它挺害怕,只好把它“逼”到了一死角,这才将它抱起来,它用湿露露的鼻子在我身上嗅来嗅去,然后再把小脸贴在我的脸上,乖乖扒着,样子萌极了。
不久它饿了,我便咬了一块小草莓放在手心上,它先是悄悄跑来,闻闻草莓的味道,确认是草莓了以后,才用红红的舌尖舔了舔,最后把它吞了下肚了,我又用手指粘了一点臭豆腐的卤汁,它顺着香味,跑来了,再次用舌头舔完。
它的耳朵最灵,一次我去同学家,它听见门口传来一阵钥匙声,它顿时“呜呜”地呜咽着,好像在说:“你们终于回来了,想死我了!”我在她家写作业,我轻轻地拉开了椅子,它竖起耳朵听了听,突然“汪汪”地吼了两声,我想它可能在说:“谁?谁在外面!我告诉你,我家有狗,你别乱来,不然我就咬死你!” 后来,我们熟了,它不怕我了,反而给了我一个亲热的抱抱。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泰迪!
4我的小泰迪狗
10月7日是我的生日。我的好朋友——杨佳仪送了我一只刚刚出生的小泰迪狗。我很喜欢它,因为它很可爱。
小狗狗的外形好可爱啊!头是圆圆的,眼睛也是圆圆的,好像玻璃球似的。身体胖乎乎的,一身棕色的毛,像是穿上了一件棕色的毛绒大衣。
我给它吃食的时候,它特别着急,好像几天没吃过一样。它跟在我的身后左转转、右转转,有时,甚至跳起来从我的手中抢食吃。我把狗食给了它,它那狼吞虎咽的吃相惹人发笑。吃完以后,它摇摇尾巴好像在说谢谢似的。
它特别贪玩,也很调皮。什么都玩,玩毛线团,踢来滚去,把毛线弄得一团糟。有时,咬着我的拖鞋到处乱跑,好像我的拖鞋是它的宝贝一样。有时,它的脾气很暴躁,只要生客进来,它就引吭大叫了!
10月11日的时候,我带它去了小花园,它跑得好快、好快,不知道什么叫累。它都拖着我跑了好几圈呢!把我累得叫苦连天。我喜欢我的小泰迪狗!哦!对了,忘了告诉你啦,我的小狗狗名字叫娜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