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作文
我哥哥比我大五岁,他长的很靓仔,所以初中的他就已经谈过几次恋爱了。这些都是我偷看他抽屉里的信得知的。
因为哥哥比我大五岁,所以我们之间似乎不存在太多的话题。
我记得小时候,哥哥会和我玩,我小时候比较大大咧咧,就是疯疯癫癫,跟男孩子一样,所以他根本没把我当女的看。他就像是对待男孩子一样对待我。
我们比较小的时候,他会和我打打闹闹的玩,我很开心,但是他也经常仗着比我大而且欺负我,我经常和他打架,呵呵
小时候我家是跟堂姐堂弟他们一家住在一栋房子里的,所以我们也就像是亲的一样,但是我跟弟较好,哥哥跟姐姐较好。哥哥是对姐姐比对我好,所以我老是在吃闷醋。
哥哥心情好就会对我很好很好,如果心情不好,则反之。
哥哥越长越大,而且也变得越来越帅,对我也变得越来越冷淡。
我还记得他说过一句话,你出去不要跟别人说你是我妹,虽然是玩笑话,但却伤到了我。
我还记得他读初中时,好像是跟女朋友分手了把,眼睛红红的,那天中午跟家人说下午不想去学校,结果跟我家人吵架了,结果他却问我,“啊玮,你有没有没什么事的时候他拼命问你,死活要你说?”我知道哥哥是被问烦了,看着他那样子,其实我也挺难受的,我就帮他了,说“是”。
哥哥他从来不会说带我出去玩,他怕丢脸,说带妹妹出来。我不明白,是不是所有人青春期就这样发神经。
其实很难过,哥哥不是该对妹妹好的么,而……
其实我很羡慕人家的哥哥对妹妹那么好,那么疼媚媚,有事就和妹妹分享,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因为年龄的差距还是因为性格的差距。
我是不会轻易在外人面前掉眼泪的,相反,在家人面前,可能会因为他们的一句话,就会想哭,最能让我难过的人,觉得委屈的人也是家人了。
小时候,面对哥哥,有时会觉得我们就像是一座冰山与烈火,永远不会成为亲密的兄妹。
但是我和哥哥每次吵架打架,总会是在1,2天之内就和好,不知道是谁先像谁认的输,或许这就是亲情吧。
就是在我认为哥哥不疼爱我,或爱姐姐比我多的多年后,哥哥没读书了,读技校,我才渐渐发现,亲兄妹始终是亲兄妹,这点,似乎谁也改变不了。
他慢慢的关心我了,有时会问我想不想他,我就说想,他说有多想,我就开玩笑说,很想很想。
哥哥,也对我失望过,就是考初中时,大家都以为我会考上实验班,结果,我已两分之差落选了,哥哥当时那鄙夷的眼神,看得我心痛。
哥哥有个从初三开始交往,一直维持了4年左右的感情。他们分分合合,不知道有多少次了,每次我都看到哥哥心烦气躁的,我也有点心疼,我还记得曾经我对他唱过了句歌词,歌词大概好像是“早知道要分手,当初不如不想爱,长痛不如短痛”(应为过太久了,忘了,这是大概意思)
哥哥没读书后开始多我好,他后悔没读书了,所以他不想我成为第二个他,管我比我爸管得多,虽然是通过电话管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怕他多过怕爸爸。
今年过年,我奇迹般考了个全级第二,我打电话跟哥哥说时,我让他猜,结果级排名和班排名都被他猜中了,班1级2,他以为我开玩笑,没想到他自己真的猜中了,我看香他更多的是不相信我会考那么好吧。
我还记得,过年他要出门打工的前一天晚上,他一从外面回来,就在房间上网,门锁了,我让他开门想跟他一起玩电脑,他不让,我用搞怪的音说“你咋可以这样泥”,他笑了,然后给我一个拥抱,我吓呆了,他从我懂事到大还没抱过我呢,我想大概是因为他讨厌我吧,没想到他今晚确保了我,而且一直蹂躏我的脸,说哥哥可能要明年才能跟你见面了,你要乖,我听了好难过。明天哥哥就要坐车出门了,哎,结果他又抱了一下,哥哥看起来很壮,没想到肩膀那么小。呵呵,不知道他女朋友包过多少次,哼,结果他们,不也还是分了,我想着对哥哥打击很大吧,浪费我哥哥的青春,时间,钱财。鄙视那女的。
结果哥哥有很肉麻的在我脸上波了一下,我立马鸡皮疙瘩起来,我跟哥哥说,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哥哥又笑了,然后我两各自回房,他玩电脑,我睡觉。
我细细回想,其实哥哥是对我还是不错的,他去年快到暑假那时回来的时候还带我和他女友和朋友一起去吃麦当劳,哥哥骑着公主,我就坐在中间,夹在他和他女朋友的中间,哈哈。
不管怎样,我也很庆幸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对我其实还不错的哥哥,虽然,有时会欺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