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
今年的“六一”节,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过儿童节。
学校过儿童节可有意思啦!有许多活动室,许多我喜欢的活动内容。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是这些活动的主创人,他们为了让全校同学“六一”过的快乐,动足了脑筋,而且还准备了许多礼品。
“六一”过去了,但这个“六一”节的快乐却给我留下了太美好的回忆。我想对学校的老师,和大哥哥大姐姐说:“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一、
六一儿童节终于来到了。我总算可以参加“小鬼当家”的活动了,我们四人小组听到蔡老师一声令下像小鸟似的离开了教室,直奔五年级大哥哥大姐姐们办的“魔术馆”,只见大哥哥把双手往前一摊手上什么也没有,可当他再次把手从后面伸给我们看时,却变出了一块魔术垫板,看得我眼都花了,要是我也能变出各种东西那该多好呀!可是大哥哥却把那块板给了雷嘉琦,我真失望啊!
但是我还是玩了很多好玩的东西,得了好多好多奖品,六一节真难忘啊!
二、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这可是我第一次在学校过六一儿童节,一整天都不上课我太开心了!
下午,我们四人小组参加了“魔术妙妙妙”、“下棋”、“看电影”,最好玩的是套圈圈游戏,好家伙我排了三次队才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小哨。我一吹那个带子就变长了,像一条小花蛇,小朋友看了都吓得连连往后退。
游戏结束后我手上提着一大袋奖品回教室,哇!同学们和我一样也是满载而归呢!
假如能天天过儿童节多好呀!
三、
快乐的“六一”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学校艺术节闭幕的日子。学校为我们组织开展了“小鬼当家”系列活动。
吃过午饭,我们安静地坐在教室里,老师先对我们进行了活动安全的教育,接下来把我们分成了5个活动小组。当听到蔡老师说二(2)班可以出来的时候,我们迫不及待地去寻找活动的目标了。
我玩了咖啡吧、猜谜语、魔法妙妙屋。这里我最喜欢的是咖啡屋和套套圈。我先玩了套套圈,我觉得这里的服务员真好,他们态度亲切地为我们介绍活动规则,而且他们那里有许许多多的玩具,让我们的心蠢蠢欲动,我套了2次尽管什么也没套到,但我还是很开心。我们玩好以后大哥哥、大姐姐还让我们去写了活动感受并签名呢!
我玩了套套圈又去了咖啡屋,那里的服务员也很热情,他们不但给我倒茶,还给我吃点心!
活动结束后,我们又在教室里开始了茶话会,大家拿出各自带来的食品一起分享。真开心啊!
今年“六一”儿童节不仅展示了我们的才能,又给大家带来了欢乐!真令人难忘!
四、
难忘的“六一”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来临了。一大早,全校的各个角落都洋溢着快乐的气氛。
上午,全校师生都聚集在室内操场,参加了大队集会。在大队集会中,我们表彰了艺术节个人及集体以及大队干部工作的先进个人及集体。我们还见到了京剧沙龙的爷爷奶奶们,见识了祖国的国粹京剧。
下午,我们开展了“小鬼当家庆六一”的活动。当老师在广播中喊:“开始!”这一刹那,我兴致勃勃地走到操场,便开始打篮球了。我打得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当轮到下一批时,我便兴奋地跑上六楼。六楼大厅是表演魔术的。我一下子被吸引过来,在那里,我看见了许多魔术。它们非常神奇,使我真正地见到了“奇迹”的发生。一阵阵掌声响起来,一阵比一阵响亮,一阵比一阵热烈。最让我开心的是“幸运挤气球”,我和陈子凡一同来到四(2)中队的教室。一进教室,只听“怦”的一声,吓了我们一大跳。原来是气球被挤爆了。我们也拿了一个气球,坐在垫子上,背靠背,把气球夹在背和背的中间。只听“开始”我们便开始挤……“倒数十秒!”我们尽管挤的气喘吁吁,可这“皮厚”的气球偏偏不爆。“倒数五秒!”“四、三、二……”正当要说“一”时,“怦!”气球爆了。我们欣喜若狂,还拿到了一颗糖。我们还玩了其他活动,非常开心。晚上还开了联欢会。
这一次“六一”儿童节非常开心。不仅使我们放松心情,而且小鬼当家的各项活动的开展,培养了我们学生的工作能力。真令人难忘。
五、
“小鬼当家”活动
最近,学校举行了“小鬼当家”的庆“六一”的活动,而我的工作是在“欢乐咖啡屋”当管理员,地点就在四楼的会议室。
刚开始,我们把物品放好后却没有人来光顾,我心里十分着急,心想:怎么还没顾客来呢?是贴出的海报没人看见?我忽然灵机一动,决定让腾诗豪去“拉客”。果然不一会儿便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