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作文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学校开展了许多活动,其中让我最开心的要算是投篮比赛。
回忆“六一”那天,阳光明媚,还不到八点我就准备去参加学校举办的庆“六一”活动,刚走到学校并没想到一定要参加哪项活动,只是随便看看。首先吸引我的就是“猜谜语”,来到“猜谜语”的地方,人非常多,热闹非凡,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挤到老师的旁边,仔细听老师说谜语:“木字多一半,多字少一半。”在我思考之时被一个高年级学生抢答了,奖品被他拿走了,我很扫兴地离开了“猜谜语”,来到“投篮”排队玩投篮,投篮开始了,第一个投篮手抱着球轻拍一下扔向篮中,因太激动球从篮沿滑过,真是可惜没中,接着第二个更有点方法了,球拍得更响,似乎用尽了全身力气,结果还是没中。第三个就是我了,我有点紧张,连续拍了几下球才让球飞出去,我居然投中了,动时,周围的人发出了热烈的掌声,并说:“真厉害!”我开心地跳起来了,接着我又投中了两次,老师奖给了我两本练习本和一块咖啡味的橡皮。“投篮”这项活动让我体会到了快乐。
“六一”让我感受到成功的喜悦,“六一”真快乐,真盼望下个六一能快点来。
6快乐的六一节
我刚走进学校,就听见一阵欢声笑语。啊,学校的庆祝会开始啦。瞧,学校里多么热闹,仿佛一个菜市场!
我们班正在准备“贴鼻子”游戏。张老师刚在黑板上画完一张缺鼻子的脸,同学们便“哄”地一声,纷纷把小手举得老高:“我来!我来!”在喧闹和争吵声中,李宗晟上了台。只见他拿起粉笔,蒙上眼睛,左摸摸、右点点,不知该选哪儿好。“左边!”“不对,右边!”“才不是呢,是左边!”“你胡说,明明是右边!”“左边!别听他吹牛!”“她瞎说的,是右边!”在一阵七嘴八舌中,李宗晟随便画了一个地方,全班哄堂大笑。怎么了?他摘下“布”一看,连自己都笑出了声。原来,他不但没画准,而且还画到了脸的外面!
终于轮到我啦,我才不听同学们瞎扯呢。我蒙上眼睛,随手抓起粉笔勾出了“鼻子”的“定位点”。台下一阵骚动,我还以为自己画错了呢,赶紧解开“布”一看,啊,我画对了!真准。其他失败的同学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我,我得意极了。
回到座位,我继续乐呵呵地看着同学们画鼻子,有的画在了头发上,有的画在了面颊上……热烈的笑声一阵接着一阵。就这样,一个快乐而难忘的“六一”儿童节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
7快乐的六一节
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六一”儿童节。下午,全校师生在校园里举行了庆祝“六一”的活动。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同学们兴高采烈,校园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们班全体队员在辅导员杨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贴鼻子、夹珠子、变魔术、跳舞、唱歌……其中,要数贴鼻子最有趣。
老师让我和李谷丰给同学们蒙眼睛,让杨冰烨递鼻子,同学们一个个轮流贴鼻子。轮到了杨海鹏,我给她蒙上眼睛,杨冰烨递给她鼻子。只见她小心翼翼地走上黑板,胸有成竹地往黑板上贴鼻子。与此同时,全班哄堂大笑,她迅速地拉下红领巾,往黑板上看,顿时她也捧腹大笑,她把鼻子贴到嘴巴上了。
轮到我了,我蒙好眼睛,拿着鼻子,快步走到黑板前。我总结了同学们贴鼻子的经验,先用手量了量,再确定好位置,把鼻子贴上去。教室里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拉下红领巾一看,耶!我贴准鼻子了,我一蹦三尺高。
多么快乐的节日!我们不但玩得高兴,而且更让我懂得了不管做什么事,都要善于观察,勤于思考,才能成功。
8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今天, 我特别兴奋,因为我们学校组织排练“六一”儿童节目,而且据说江西省政协、江西省教育厅的领导要来我们学校,我们是多么的高兴啊!
我们在班主任蔡老师的组织之下排好了队,在操场上集合后,整整齐齐的坐好了。这时候就听到了锣鼓声,原来是省里的领导来了。其中有几个领导走到我的面前,我赶快站起来,向领导敬礼。
节目开始之前,有一些少先队员代表为领导戴上了红领巾。然后,我们就开始合唱洪都小学校歌,接着,还有舞蹈、独唱、诗歌朗诵……最后,终于轮到我们班其中的三名同学表演了,等他们表演完了,我们一片欢呼:“我们班的表演是最好的!”
突然,下起了小雨,但是,同学们还是冒着小雨进行表演。下面的同学也坚持在雨中看表演。
最后,雨停了,我们的表演也结束了,同学们开开心心的回到了教室,有的同学说:“要是天天这样,那该多好啊!”
虽然,今天还不是六月一日,但是,我们已经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