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作文
有些事,错过了,便是遗憾;有种人,失去了,便是永远;有些爱,过去了,便是无奈;有种美,挥霍了,便是青春。
逗留在初次见面的地段,好多梦,层层叠叠又重演。谁在灯火黄昏处,送着夕阳迎明月。此去经年,谁的泪花还在追忆里盛开?犹记得,遇见你时,花正开;难忘记,离开我时,花已落。谁言青春不容错,情愿热泪也含笑。至少曾经拥有,曾经相爱过。
再回首,往事如风;再回首,泪眼朦胧。那些旧时相识,仿佛花开花落一般,美得让人怜惜。回首的瞬息,蓦然发现,时光的流逝,原来如此轻松,留不下什么,只依存初恋的情怀。
第一次爱的人,今夕何昔?像是昨日西沉的落日,还有谁记得曾经牵手的黄昏;曾经残留的笑脸,是谁还在努力的拼凑?那些纯真的情谊,经过了岁月的涤荡,已经洗尽铅华…第一次爱的人,永远的单纯,曾经的我们,青涩的还有谁会想起?徜徉在美丽的回忆章节里,残碎的笑脸多了几分成熟。回头凝眸那些被泪水淋湿的苦涩,在那里,回忆的梦里,一直都有一个人陪伴着我欢笑,那是你,我的初恋,我,第一次爱的人。
如果人生能够留住可以延续的记忆,我一定会选择感激;如果真爱能够让我们永远都在一起,我肯定会对初恋说声:谢谢你的爱!如果生活之中,可以与你深情相拥,你一定会是我生命的意义;如果在我临终之前还能够发出呼唤,我多想对你说句:我爱你!只是,世上没有如果的事,如果世上有如果,该有多好啊!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无声无息的从指缝中溜走,唯有回忆却是美丽的,第一次爱的人在心里变成了秘密。
有时候,我想恳请时间过得快一些,孰不知,时间慢吞吞的让人感到心急;有时候,当我想让时间静止片刻,时间却又飞快的流逝,让人感觉心慌。过去,我总是抱怨日子过的太平淡,总是想,如果生活就像电影一样,每天都有全新的上映,该有多好啊!那样,我就可以不用过着每天重复的日子。直到后来,失去第一次爱人,我才深有体会:生活平静一些多好,在经历了起起落落、事事非非之后,拥有了多少初恋情结的感同深受,爱过了,才明白,其实,平平淡淡才是幸福。
我们的青春,随着我们的成长,在逐渐的走向成熟。曾经最美的我们,已是一轮夕阳;曾经一同期许的诺言,已然是葬花成冢,片片凄零。韶华落尽,如今的我们还能得到什么?或者,如果我们早一点成熟,或许,当初就不会那么稚气,现在也就不会再有什么遗憾。你将会是如何回忆曾经的我,是带着微笑还是很沉默,只想问一声:这些年以来,有没有谁能够让你不感觉到寂寞?
时间匆匆的走过,那些坚定却易碎的曾经,又有谁还会去在乎呢…也许每个人都渴望换一种心态看待人生。一个人在望尽世间繁华之后,忽然看到自己心中那一片朴素的心灵底片,才会发自内心由来以久的反思。在反思的同时,沉浸于往事难忘。感叹着熟悉又陌生的回忆,在伤感与彷徨之后,等待着真实自我的归依。抬起头,仰望苍天,泪中带笑,笑中有泪。深深的感悟到:第一次爱的人,就像心上的烙印,是永远的记号,直到停止心跳。
第一次爱的人,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值得回忆。是你一直搂着我的伤痛、抱着我受伤的的心,在迷乱的尘世当中,你从未说言弃。是你牵着我的双手,走过风风雨雨的曾经,第一次爱的人,谢谢你,是你让明白了,爱你就是爱我自己,不管今后的路是否有阳光照耀,我依然因你而美丽,你是教我学会了珍惜生命里的点点滴滴。
风儿吹来了,像是初恋重新又回来,你在回忆里陪着我一起看大海。海鸥是我们的朋友,海浪是你送给我的花,纯真的梦幻,把你我的欢乐都重现。小小的幸福啊,你可曾还记得我?如今的我们早已经长大,你的身边是否已经有了谁作伴?你依然是我梦里的童话。
后来,我总算学会了如何去爱,可惜你早已远去,消失在人海。后来,终于在眼泪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