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春天等待你】
“维特,我有事,要春天回来,你要好好等着我,听阿婆的话哦。”小月出院后,带着维特来到一个老奶奶家,微笑着说。
“汪呜——”维特恋恋不舍地围着小月转着圈,它深情地叫着,好像在说:好吧,我等你,你要快点回来哦。小月抱起维特,维特又闻到了泪水咸咸的味道。
第二天清晨,随着汽车喇叭声的响起,维特挣脱绳子,不顾一切地冲出去,紧跟着汽车跑。很快,汽车只剩下一个影子,维特心碎了,眼睛有一片晶莹的泪水,它隐隐听到小月撕心裂肺的声音“维特……对不起……”维特呆呆注视着汽车消失的方向,“呜呜”地伤心叫着……
维特回到家门囗,屋内传来它熟悉的小月的气味,它相信小月会回来,因为它会等小月……
小月,我在等待春天,也在等待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