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我是小雨滴,躺在乌云妈妈的怀抱中睡觉,乌云妈妈也正在打瞌睡。忽然,雷公公一高兴敲了大鼓,乌云妈妈一惊,一松手,把我和我的同伴送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我们非常高兴,因此,我们开始了旅行。
风婆婆唱着歌,把我们送到了人世间,我和我的同伴首先来到了田野,禾苗、麦子都张开了嘴巴,咕咚咕咚地喝着我们,喝饱了后,说道:谢谢你,雨点姐姐。农民伯伯也说:你们来的真及时呀,太谢谢了。
我们又来到了果树上。我们滋润了樱花、桃花、苹果花它们发出了诱人的清香,像是对我们致谢呢!我们告别了它们,准备去下一个地区。
我们来到了花坛上,花儿们哭诉着说:救命呀,我们的主人忘记来给我们浇水,大地也干了,救命呀!我们听到了,给小花带来了雨水,花儿由难过变成了开心,小花说:谢谢你,要不然我就要枯死了。我们告别了它,向下一个地方前进。
我们来到了城市,让大地湿润,不再有灰尘,环卫工人笑了,我们落到了小朋友的脸上,小朋友惊喜地说:哇,下雨了,我们出去跳水坑吧!谢谢你,小雨滴,告诉了我们下雨了。我也笑了。
最后一个地方到了,我们来到了池塘里,我们看到了池塘里的景色,可真美呀,我和同伴们有的落到了荷叶上,有的落到了荷花上,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水墨画。
我就是小水滴,一个乐于助人的小水滴,我们也是春天的使者,我最大的愿望是:大家请不要让世界弥漫灰尘,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
爱满我家
家是幸福的地方,是温暖的港湾,我们如同春雨滋润的小苗,被爸爸妈妈呵护着,在爱的家庭里成长。
清晨起床,叮叮当当的声音在整个房间回荡,是爸爸在做早饭吧,我暗想,推开厨房的门,一阵清新扑鼻而来,诱人的早餐已摆在我面前了,这是爸爸对我的爱。锅碗瓢盆像是爱的五线谱,让爸爸每天不重复地演奏着爱的交响曲!
走出家门,唠叨声在耳边响起水杯带了没?饭袋拿了没?我并不厌烦,而是百听不厌,对!没错!是妈妈对我的叮嘱。记得有一次下雨天,我忘记带雨伞了,放学的时候看到其他同学撑着自己的小阳伞,愉快地走了,再看着天外下起的瓢泼大雨,我很失落的在学校门口徘徊,心里忐忑不安,这时人群中冲过来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妈妈下班后,冒着大雨来给我送雨衣。我们一路冒雨回到家,我才发现妈妈的衣服鞋子都湿透了,而她却完全不知道还一个劲的帮我擦雨水,我内心涌起了满满的感动,这就是妈妈对我的爱!
我家还有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每天放学回来都给我拿拖鞋,放饭袋,听我讲学校里有趣的事。我们一起欢笑,一起玩耍,偶尔会吵闹,更多的是共同分享。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后直接去兴趣班了,晚上回到家已经很晚了,一进家门小弟弟就飞过来抱着我,然后从口袋里拿出一块快要散开的饼干给我吃,那是从放学后一直藏到现在的,我吃的不单单是一块饼干,更是弟弟对我满满的爱!
我和弟弟因为有了爸爸妈妈的爱而更加幸福!让我们伴随着爸爸妈妈的爱,听着老师的教诲,从笕桥小学起飞,学习更多的本领,扬帆起航,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春节看灯展
盼望着,盼望着,春节不知不觉来到了。朝窗外一看,嘿,外面张灯结彩,大街上可热闹了!大人小孩都欢天喜地地欢度春节。我看了心里痒痒的,便请求妈妈:我们能不能出去玩啊?妈妈笑着点点头,说:要不,我们晚上去看灯展吧!我忍不住欢呼:万岁!
我煎熬地等待着,终于到了晚上,哎,仿佛过了一个世纪!我们坐车来到了北岸公园,我惊呼到:啊,太美了!各式各样的电子灯,星星点点,我是否进入了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看到了可爱的小鹿,我仿佛来到了美丽的大森林;看到了雪白的茶壶,我好像在参加茶话会;看到了并驾齐驱的马车,我好像驾着车在宽阔的道路上飞奔;看到了帆船,我似乎变成了船长,正准备扬帆起航
一幅幅景象映入我的眼帘,一个个幻想在我的脑海中浮现突然,爸爸拉了一下我的衣角:该回家了。我才如梦初醒。
哦,原来我沉浸在梦幻的世界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