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作文
每年都要做感恩节晚餐,几周后,家人们聚在一起庆祝圣诞节。在第一方面是一个象征,表明我们曾经是外国人,并找到了一个家。在第二个方面是一颗树上的星星,它告诉我们很久以前有人来让我们可以说谢谢。
在第一种情况下,人们疯狂地准备食物,然后停下来祈祷,而在第二种情况下,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准备食物,购物,交换礼物,然后打开它们。
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来理解这两者的重要性,但最好的方法也许是从孩子的眼睛看它。当一个人看到感恩节和圣诞节的时候,他既看到了相似之处,也看到了不同之处。但到了最后,这并不重要,因为他得到了他所要的东西:一颗充满爱的心和一肚子美味可口的东西。
你不能通过说感恩节和圣诞节是一样的来愚弄一个孩子。这是因为他肯定会告诉你这两个人是不一样的。他知道这与时间和季节有关。
他会说感恩节是落叶的代名词,后院干燥的硬壳叶,前院的叶子,如果你让它们进来的话,甚至在你的鞋子里。另一方面,圣诞节是纯白色的。雪轻轻地落在光秃秃的树上,仿佛提供了一条毯子来保护它们免受寒冷的侵袭。
感恩节那天,妈妈专注于做火鸡,而圣诞节则专注于完善圣诞树和所有与之配套的东西,装饰和礼物。她有一英里长的精神清单,她不断提醒自己不要给叔叔和爷爷和去年一样的礼物。
一个小孩子会说,感恩节是关于上帝和他的祝福的。同时,他也会告诉你圣诞节是关于圣诞老人和他的礼物的。他也会告诉你,在他的眼睛闪烁,感恩节,最期待的时间是晚上,家人和朋友聚集在一起吃饭。
但对于圣诞节来说,一天中最期待的时间是日出,因为没有人能在睡梦中想到美丽的树下堆积如山的礼物。在圣诞节,红色来自礼品包装,而在感恩节,红色来自蔓越莓酱。
在感恩节那天,一两只火鸡可以逃脱厨师的糟糕待遇。有时候,电视上可以看到一个政客原谅了一个人,却放任了那只火鸡。但是在圣诞节的时候,没人听说过从厨师的刀子里救出一只猪,也许所有的猪都是用来做圣诞火腿的。所有这些孩子都会告诉你感恩节和圣诞节不一样的原因。
然而,同一个孩子会告诉你,虽然两者之间有差异,但也有一些相似之处是不可忽视的。第一个是忙碌的人,他们来回地把一个家改造成一个像蜂巢一样的东西,因为他们的精力和在最后期限前完成一项任务的决心。还有来自厨房的熟食的香味。
因此,不管是什么季节,无论是秋天还是冬天,只要感恩节和圣诞节还在空气中,妈妈就会拿出烹饪用具,购买所需的食材,因为这是烹饪时间。他还会告诉你,感恩节晚餐时,他总是听到两个词—卡路里和体重。每个人似乎都很内疚,因为他们吃的食物很好。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圣诞晚餐期间,妈继续谈论体重和卡路里,而叔叔试图调整他的皮带扣,也许他想吃更多,但他已经饱了。
当晚餐时间临近的时候,你可以听到妈妈的声音变得更大声,球场上的灯光更让人不舒服,但孩子会说没关系,他知道这不是感恩节就是圣诞节,因为妈妈想把事情做完,而孩子们想笑得更多,而不是花时间做家务。
孩子们也会津津有味地记住感恩节和圣诞节,因为这是一个没有课的日子——没有考试,没有测验,有时间拿出游戏机,玩到睡前。最后,孩子会在采访结束时说,感恩节和圣诞节有相似之处,这是它带来的快乐。
有不同的方法来尝试理解感恩节和圣诞节。甚至有多种方法来理解他们的意义和意义,通过比较和对比。但是一个更好的方法也许是两个人从一个孩子的眼睛里看到他们。即使他们掌握得有限,他们也可以清楚地表明,这两种情况确实存在重大差异。
它与时间和季节有关。这与人们庆祝感恩节和圣诞节相隔几周的目的有关。
因此,提供的食物种类和一天中对儿童最重要的时间是有区别的。晚餐时间和开幕礼物是两件重要的事情,但两者的价值观念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活动的种类是不同的。但同时,一个孩子也会告诉你,有相似之处。美食和人民脸上的微笑。
空气中有魔力,即使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它被问题和挑战充斥了,也能轻松地提升一个人的精神。最后,孩子会说,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无论是感恩节还是圣诞节,这对他来说都不重要,因为他已经收到了他要来的东西:一颗被家人和朋友充满爱的心和一肚子美味可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