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走进教室,只见窗口那里不断地滚进浓雾,教室里简直就好像一个大蒸笼。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促我们奋发向上。
校园里有迷人的四季:桃红柳绿的春天,花繁叶茂的夏天,枫红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昔日四座破烂的校舍不翼而飞,崭新的教室和会议室屹立在屏障似的围墙里面,小巧玲珑的传达室守卫在大门西侧。
在学校的中院有一个菱形的金鱼池,里面有许多红色的小金鱼,它们在清清的水里追逐着、嬉戏着。
我们都爱自己的校园,它美丽,它富有生机,它里面的一草一木,每一件事,都让我们难以忘怀。是的,校园就是我们的家。然后,最让我喜欢的就是校园四季的美景。
春天,校园里的迎春花开了。看哪,碧绿的叶子中,几个小小的脑袋钻了出来,点缀在这丛枝叶上,就好像镶嵌在绿叶中的几颗闪亮的星星,那么耀眼,那么引人注目,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几份诗意。再往里走,便能看见几株红梅,虽然没有长出叶子,但是那鲜红的。
我们的学校就好像一个大花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我们在这里茁壮成长。
周围是那么宁静,薄薄的晨雾,如轻纱笼罩着校园,雄伟壮观的教学楼,隐没在淡淡的晨雾中,整个校园的黎明是那么温馨而美丽。
深秋的黄昏,我漫步在静静的校园,只见花儿凋谢了,树叶干枯了,光秃秃的树丫没精打采地垂在树干上,昔日绿茸茸的草地如今只是一片枯黄。
春天使大地焕然一新,春天给学校满园春色,春天给我们欢乐和希望,催我们奋发向上。
操场中间有一块绿色的草坪,同学们都愿意三五成群地到草坪上去读书、玩耍,那琅琅的读书声,常常吸引着操场外面的行人。
仲夏的午后,金色的阳光经过教学楼旁那一排挺拔葱郁的水杉枝叶筛滤过后,照进教室的玻璃窗来,分外的亮丽。
一夜之间,校园银装素裹,玉树琼枝,好一派美丽的雪景。
在校园的中间有一个菱形的金鱼池,里面有许多红色的小金鱼,它们在清清的水里追逐着、嬉戏着。
眼前是一片碧绿的草坪,足球场、篮球场、跑道、沙坑,几栋红色的楼房,在明亮的阳光照耀下,组成了一幅色彩绚丽的图景。
坐在窗旁,可以看到操场上追逐嬉戏的孩子,小小的足球滚在草地上,一群孩子在追逐争抢。那可爱的样子,惹得你也想去踢两脚呢。
操场四周有许多小朋友们喜欢的体育器械,每到课余活动时间,有的攀云梯,有的踏转马,有的荡秋千,有的翻双杠……玩得真开心。
描写校园的好段
1、秋天的校园,小草啊,小花啊,都凋零了;校园栏杆上的那一片爬山虎,它由夏天的墨绿变成了秋天的枫红,十分美丽,远远望去,就好像一幅被渲染的油墨画。
2、那些花儿也不甘示弱,把美丽漂亮的蝴蝶给引来了,它们围着花儿翩翩起舞。在同学们不高兴的时候,它们那婀娜多姿的舞蹈,像是在给同学们讲述同学们开心的时候的事,它们多像一个回忆开心事的机器人呀!
3、傍晚,太阳公公西去,金色的彩霞为它送行,校园渡上了一层金色。满园勒杜鹃花,一簇簇火红的花朵争奇怒放,一满枝头。几只燕子自由地从校园上空飞过。
4、看,花坛中还有几支玫瑰傲然的立着,有红的。粉的,开得鲜艳极了。在秋风中,它不免有些瑟缩,但是,它在用自己的身躯和萧瑟的秋风对抗。一阵秋风吹来,它显得有些摇摇欲坠,但是,它挺住了,它赢了,它战胜了寒秋,绚烂的开放着。
5、再往里走,你就会看到一个个班级,在班级前面有一株株小树,有一朵朵花儿。你说这儿像一个大花园,对,这儿的确如此。瞧!那一株株小树把可爱的小鸟引来。它们在树上建窝,繁殖。在比赛时,它们那鸟鸣声,像在为运动员们加油呢!它们多像啦啦队呀!
6、春天的中午,太阳公公走到当空。校园里的小草像是心灵手巧的纺织能手,它们用自己星星点点的绿色,依靠集体的力量,织成了一块块绿茸茸的地毯。小树刚从冬眠中醒来,就舒展开嫩嫩的小叶,为校园增添了点点新绿。
7、春意盎然的校园给我们创造了优美的学习环境,辛勤的园丁——老师们,在精心地备课,用心血和汗水哺育我们这些花朵。同学们正抓紧这宝贵的时间努力学习。有的同学目不转睛地听老师讲课;有的在聚精会神地写作;有的同学站在窗前,凝视天空,对着那美丽的朝霞在幻想;有的在高声朗读,校园里一片琅琅的读书声。课间休息,同学们尽情欣赏着满园生机勃勃的春色,趁着大好春光进行着各种活动,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远,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乒乓……春天的气息多么清新,同学们都陶醉在这春色中。
8、进了学校大门,高大的教学楼拔地而起。左右对称这两个美丽的花坛,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鲜花:有月季,杜鹃,玫瑰……香味儿真浓啊,就好像一喷过香水似的。
9、秋天的校园,操场上彩旗飘扬,在鼓号队雄壮的奏乐声中,秋季运动会开幕了,“阳光体育,青春少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同学们比赛的是运动,收获的是友谊!
10、活动区,那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每次在活动区内时,我们都快乐的玩耍着,你看打乒乓球的人弯着腰,眼睛瞪得大大的,等着球打过来,你们看看下象棋的,一个人在用手点着脑门在思考,该怎样打败对方。再看看跳绳的,还正在比赛呢!有的在比赛花样,有的还在不变花样的……每次来到这里,都能听到孩子们的欢笑声,每次来到这里,都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每次来到这里,都能看到我们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