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7
在二十二世纪,我是一位伟大的设计师,我成功地设计了一座电脑住宅,它位于某城市中心,里面的一切都由电脑指挥。
住宅有三层。房顶上铺着花草,同时形成一层保护膜,防止外来人的进入。主人进入住宅只需在门口的电脑前扫描一下,电脑会根据你的外貌特征来确认你的身份。
进入住宅,传出一阵美妙的声音:“欢迎入内!”墙面的颜色可根据个人的喜好或心情调配。当你坐在沙发上,电脑会感应到,并派出一个机器人在你身边听候吩咐。
卧室在二楼,床垫不仅很柔软,而且能在季节变换时,自动调节温度。假如你睡不着觉,耳边会响起动听的催眠曲,使你入睡。
健身房在三楼。那有各种各样的运动器,天天只要到指定时间,电脑会提醒你去运动。在那里运动,不会感到身体不适。因为电脑会根据你的身体情况,让你在运动时做出调节。
房顶上是“空中游泳池”。池水是在平时采集雨水净化而来的。电脑里有一套游泳装置,只要你按下红色按钮,电脑会教你各种游泳姿势;按下绿色按钮,一台飞行器会接你到空中开始游泳。
住宅里所有电脑都设在暗处,而且所用的电都是太阳能供给的;产生的垃圾经过处理变成能源,整座住宅是一个循环生态系统。这就是我设计的住宅,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