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6
对于设计来说,是件没头绪的事,就像一人陷入绝壁。
于是,我想掘出自己的启迪,便参观了一间电脑住宅。
根据文献所述这里应该是个豪宅,可这里却是最废墟。应该是中计了,这地图把我诱惑到早以问世的房子。正在构思的我忽然一惊,使我不禁松了口气。地图拿反了。
我真是觉得有些东西在窥视……
我随手扔了块石头,那里突然冒出一个摄像头,原来使隐形的。虚惊一场。之后,我变大力厮杀这块地盘。哈哈。不出所料。
房子门前有暗号,上述“j/k”像是一个人的缩写,我随手一碰,并进入到另一个板块。电脑还会修改四维空间!心血来潮的我与房子刮目相看。
我盈步走进屋内,便看到一些人群,看来旁观有另。我想加速参观,不料我变一下转移至厕所!心理感应吗?我便想开水,水槽自动喷水,是这里一片狼藉,无奈,我便撤出至厨房,这里所有用具都自动运行,不费吹灰就可贪婪享用,美味佳肴也禁不住我的垂涎!
我便打嗝便撤出到客厅,虽有必备用具都不计期数,我早已有备而来,电视都被我占为己有。频道可谓国际连锁,虽有国家的三长两短都据在眼前!
瀑布景观的大小自己随心所欲。音乐也是心灵感应,其他用具都是电子自控,这么多完美的成就足以描绘出科技那美丽的身躯。
看来以前的科技已被逐出了人类的视线,迎来的便将是更好的科技。我边想边漫步走向一个地方,出口将是世界未来曙光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