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12
我的电脑住宅是一个非常气派的住宅。这里面有很多的高科技,不过这些高科技都由四台电脑来指挥。
我的电脑就在门外有一个感应器,可以感应今天的温度还有其他等,这样就会有一个舒适的家。
门口有一个密码锁,还有一个透明的刷脸机,即使你知道密码,但是如果刷脸机发现你是未登记人你也不能进去。
进去以后,会发出一个美妙的声音。“欢迎入内,”然后就会响起悦耳的音乐。直道你走到客厅才会停止。
进去大厅后,你会发现只有几件家具,原来其它家具都放在地下仓库的“集装箱,”只要你需要东西的时候,对电脑下令,突然会从一个地方伸出个机械手来把这个东西给你,还有你坐在沙发上的时候。就会突然出来一个机器人听候你的吩咐。
厨房在一楼,那里会有一台教人做菜的电脑装置,里面储存了中餐、西餐和日本菜等的烹调的方法。它不仅能告诉我们烹调的方法,还会告诉你如何操作,和控制火候。
卧室在二楼,床边有一个开关,你睡觉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开关,整个房子的灯都会关闭,除了走廊和有必要的灯光,其他的都会熄灭,窗户也会自行关闭,空调的系统也会减弱风力。房子的旁边都有警报装置。这样直到第二天早晨才会停止。
浴室在三楼,浴室的装置也受电脑控制。如果你想回家就洗澡,你可以“预约”洗澡,等时间一到,浴缸里就会放满热水,你回来就可以洗个热水澡了。
四楼是运动的地方,那里有很多运动器材,比如:足球、篮球、哑铃、排球、羽毛球等运动器材,并且如果你受伤了就会有个机器人来帮你疗伤,所以我又把这叫做"运动天地。"
这就是我设计的电脑住宅,厉害吧?以后我就要设计这种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