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2
我的电脑太好了。它可以做很多事情。如果它连接到互联网,它将能够“让学者知道世界上的一切,而不用出去”。哈哈!现在让我谈谈我的电脑。
让我先谈谈我的电脑的组成。只要我的电脑有一个“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它不是必须的,但一个沉重的主机箱,这是非常方便的。这样,你会很困惑,让我告诉你!事情是这样的:因为这是一台一体机,显示器和主机箱是集成在一起的,所以...那你就会明白了!
让我再谈谈这台电脑的功能。当你没有连接到互联网时:你可以画画,用电脑的单词写“张文”,用光盘播放光盘,在电脑里听音乐...当你连接到互联网时,你可以做更多的事情:你可以看书、听音乐、用QQ聊天、在网上看大型电影、在网上学习、下载课件等等。网上有无数的东西可以让你眼花缭乱!
我为这些功能“战斗”。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不知道电脑是什么。我直到三年级才知道。原来这个电视一样的东西是一台电脑。这个东西很好,它有太多的功能了!从那以后,我上了电脑课,我爱上了电脑。从那时起,我暗暗想:我一定要有一台电脑!直到六年级的一天,在我的恳求下,他才同意给我买一台电脑。哦,天啊!看看购物中心的电脑柜台,哇!这里有这么多电脑。有一体机、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有这么多种电脑,让你眼花缭乱。我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电脑,我通常会看到台式电脑,有时我会看到笔记本电脑,但我很少看到集成电脑。爸爸说他想要一台集成计算机,我也这么想,所以我们选择了一台台式计算机,我非常喜欢它!
现在我可以玩我的电脑了。我通常在网上阅读作文和学习。我非常喜欢它。他是我的最爱。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