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说起电脑这两个字,想必大家一定都多多少少有些了解吧,的确如此,在我们班里,有50%的同学家里都有电脑,现在,我就围绕电脑这一词来说说我的心里话。
我的电脑
电脑的用处很大,它可以让我们获取知识,让我们的心情变的愉快,可以让我们结识更多的新朋友,这种种的好处使我们都认为拥有电脑是一件好事,认为电脑是样好东西,可是你不知道,当你在看清它好的一面的同时,是否想过它的坏处呢?或许有些人会不太相信我的话,不过,事实是如此。一些人因为电子游戏而去自杀,有时甚至为了玩上游戏而自杀、抢劫、偷东西,这种类似的例子在我们的身边就能看见,我希望,大家在看到它好的一面时,也要想到它坏的一面。
好了,我不多说,可能有人会觉得我烦,很唠叨,可我用的是适当好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我的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