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10
21世纪,电子时代,在同学们眼里,那就是游戏时代,小朋友们最爱交谈的,当然就是游戏啦!
我们班也不例外,课间聊的最多的话题就是游戏!有时还“进化”成玩真人版的游戏!我也是其中一个,在他们中我还算厉害的呢!
可惜现在我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少,原因当然是受了“管制”。
随着年级的上升,考试越来越难,我妈规定,考不好游戏全删光!这样的压力,我必然会输!“‘爱拍’(ipad)游戏统统删光!”老妈下令,我抗议:“为什么?我的游戏我做主!”“你做主,那不就是把鱼放在猫边上吗!”抗议失败了!看着老妈把一个个游戏删掉,这让我很是伤心!这不怪我,怪敌人太强大呀!
第二次考试我又失败了,我满怀着忐忑的心情回到家中。“又是八十几,禁你一个月的游戏!”我心想:哈哈不怕你哟,等你不在时打开电脑不就行了吗!没想到常常手下留情的老妈发起狠来了,在电脑上布下密码锁!“想偷玩电脑,那你得先成破密专家才行哦”这句话从我的脑袋里蹦了出来!
她一回来,我就冲上去问:“为什么你在电脑上上锁!我抗议!”“抗议无效!说话就要做到,你居然有反抗的念头,哼,再禁一个星期!”
在这里,我必须要说:“我的电脑我做主,不能让别人决定!而且你这一禁,我就不能从网上查询资料,获得知识,也不能与朋友交流,关注新闻!这样的话,我不就成了外星人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