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13
哇!一转眼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最近呀,我用六千亿英镑建了一座大得让人吃惊的电脑住宅。
住宅的门口有一个非同一般的栏杆,上面安装了一个不停摆动的小锤子,它和室内的电脑相连,把室内和室外的温度、湿度、风力和风向输入电脑,然后电脑会告诉你。为主人提供一个既节能又舒适的家居环境。
想进入电脑住宅必须输入密码,门口安装了摄像头和报警器,能记下主人的外貌特征。如果电脑发现你是陌生人,你知道密码,大门也打不开,只有主人下达同意入内的指令后,大门才能向你敞开。
进入大门后,鸟语花香把你吸引了。顺着雨花石铺成的小路进入住宅。第一层是客厅,躺在宽大舒适的沙发上,手持遥控器,可以开关窗帘,看电视,开太阳能空调。如果想吃东西,遥控吧台就会自动到你身边,为你送上美食和茶水。休息过后,我带你去客厅后院的室内西湖,自动门打开,优美的音乐就立即播放,四季恒温的游泳池中间是一个喷泉。游泳池四周是荷塘,荷花香扑入鼻孔,看那美丽的景色,一条条小鱼,在清澈的水底快乐地游着,小青蛙坐在荷叶上,唱着歌。
第二层是卧室和客房,房间里的床可高可低,可软可硬。
第三层是厨房、餐厅和书房,书房是最神的。进入书房,就可以看到一台机器,你可以在机器上输入想看的书,就像自动取款机一样,书就从出口处吐了出来。学习完之后,可以进入一个小门,输入你想运动的项目,传送带就可以把你带到那个锻炼场地。
房顶是隔音的,因为上面就是飞机场,飞机场上有瞭望台和风袋。四周是长城的围墙,人们可以站在长城上观光。飞机场旁边就是火车站了,车站上停止三列无声又华丽的高铁。
这就是我,亿万富翁李泽霖的豪宅,你们觉得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