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15
我有一栋高科技的电脑住宅。
这栋电脑住宅的所有装置都由一个微型遥控器来控制。大门外装有一个超微型的摄像机,无论别人怎样看都看不到,这个超微型的摄像机会将门外的一切景象都传送到微型遥控器的屏幕上,让我知道外面的情况。要想进入住宅必须需要按下指纹,如果这个指纹装置发现这个指纹是“未经登记”的指纹,即便按下指纹也无法进入我的住宅。进了大门,沿着楼道走进会客室,我想要听的音乐便会马上响起。如果你来参观,你会发现里面没有一样家具,因为我用微型遥控器把它们隐形了,而且遇到隐形的家具不会碰到。厨房就在二楼,厨房里面有一个机器人保姆,只要用微型遥控器像机器人保姆发起指令,机器人保姆会在你回家之前把你要求的是全部做完,顺便还会帮你坐上热腾腾的饭菜。卧室在三楼,窗前有一个用来刷卡的小型机器,只要拿着这栋电脑住宅专属的卡往上面一刷,空调系统减弱到我满意的程度,没有关闭的窗户自行关闭,电脑住宅四周和住宅内的防盗报警装置自动开起,红外线装置也自动开启,这将持续到我醒来的时候。四楼是浴室,只要用微型遥控器相遇时发起指令,例如要放的水的温度,要放多还是少,到时候浴缸里就会放好我要求的水量和温度,一回家就能洗上澡。我这栋电脑住宅后方的景色格外美丽,而且还可以用微型遥控器调节景色,比如:现在显示的是花坛,用微型遥控器就能调节成一望无际的大草原。
我这栋电脑住宅给我带来了许许多多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