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8
我喜欢我的电脑随着人们生活的提高,电脑网络已经进入千家万户。
新时代的我们,早早用上了电脑,借助它与网络,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知识。我很喜欢我的电脑,它的样子很简单:四周镶着黑色的边,屏幕上贴着一层薄膜,乍一看还挺新,可是,它的寿命很长了,足足用了五年,是它陪伴着我走过沧桑的岁月。黑色的鼠标底下有一个很小的红灯,这好像是一个指示灯;浅灰色的键盘上,留下了我的指纹,有些键上的字母都快要被我磨掉了。
可想而知,我得天天在他们哥俩身上敲击多少次呀!现在我就来介绍一下它那“大肚”里的文件吧。在桌面上,只放着6个文件夹,分别是:我的文档、我的电脑、网上邻居、回收站、搜狗高速浏览器、未使用的快捷方式。别看就这几个文件,但是他们的容量非常的大。尤其是在我的电脑e盘中,存着我从一年级到现在的每一篇作文。慢慢浏览,我发现文字中流逝着童真与儿时的梦想,竟是那样的美好。那一抹抹细腻的文字,留在了我的心中。
我的文档中存的东西很少,就是一些我常听的歌。网上邻居,我不会用,回收站里的都是一些我不要的文件,未使用的快捷方式里面存的东西可就多了,里面放着一些软件,例如qq、迅雷等。电脑的好处很多很多,在上面可以玩一些益智游戏,可以近距离的聊qq。但是它也有坏处,例如:上面有一些不健康的网站,会对青少年的身心造成伤害。还有一些游戏,会让学生沉迷于游戏的漩涡、虚拟的世界,成绩直线下滑,甚至会走上犯罪的道路。所有的东西都有利有弊,正确的使用将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益处;错误的使用,将让你陷入黑暗的世界,无法自拔。
我喜欢我的电脑,它的记忆储存量是难以低估的。相信在电脑与网络的帮助下,我的学习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