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9
我的宝贝是一台电脑,它四四方方,平时摸起来冷冰冰的,但只要开机就变得热热的,就像烤箱一样。这台电脑是奶奶在我还没生出来之前就买了。
每天回到家吃完饭,奶奶就会开给我玩,这台电脑可以看又可以玩,也能上网非常好用,所以我要好好的保护这台电脑,不要让它坏掉,因此我每次玩30分钟就立刻休息10分钟。
每天我都把它保护得好好的,放学后我会到安亲班复习功课,回家后我都迫不及待想快点使用它,一打开房间就心急如焚的冲上电脑桌前,跟他打招呼:“嗨!”宝贝我回来了,可是只有奶奶才知道密码,也要奶奶允许才能玩,这时候只好乖乖的先把午餐盒拿出来洗接着洗澡、吃饭,吃饱后我就左顾右盼得等着奶奶回来,奶奶才踏进家门,我马上拜托奶奶开机让我玩,但是只要联络本被老师写不好的表现,大概只能跟电脑说:再见了!。
有一次,我去上画画课,那天的主题刚好是“我的电脑”,我画得很好看,大家都对我赞不绝口。下课奶奶来接我,我得意拿出了今天的大杰作让奶奶欣赏,奶奶看了眉开眼笑,还说你怎么画得那么逼真,色彩又丰富,陈功真棒!
这时候我开始得意起来说:因为它是我的宝贝阿!我时时刻刻都把它记在脑海里,所以才能画得那么逼真。
电脑除了可以玩游戏,还可以帮助我们学习,是现代人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宝贝,电脑宝贝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