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14
“噔噔噔”的声音有规律地重复播放着,伴随着这个音乐,爸爸和电脑中的人物一次次拼杀比赛。他一边控制精灵,一边大喊:“冲啊杀啊!”这个样子的老爸,有时候会化身成一个小孩子,一个只为赢的,执著的,有点傻乎乎的小孩子,就是这样,我们不仅是父女,而且还是肩并肩作战的战友。如果说老爸是个电脑迷,我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小电脑迷了,两个电脑迷加在一起,可够让老妈烦心了!
又一个美好的下午,我正认真地做作业,被一阵音乐打搅了我的思考。“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我突然缓过神来,“这不是口袋妖怪的战斗音乐吗?老爸怎么这么大胆?老妈还在屋里呢。他竟然还敢打开电脑,特别是在我做作业的时候打开,我的去提醒他一下,让他不要为了玩游戏,而遭受老妈的“河东狮吼”,这样他就“杯具”了。”我趁着老妈在睡觉,溜到老爸旁边对他说:“老爸,你不要命了,等会儿老妈醒了你就比“杯具”还“杯具”变“餐具”了。”老爸敲了一下我的头:“小声点,你还要不要活命了,快去给我放风,你妈醒了,就学三声猫叫。”我笑着说:“明白,长官。”就在这时,老妈醒了,我赶紧学了三声猫叫,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老妈看见了老爸在玩电脑,又要发功了:“林木头,你女儿在做作业,你不去守着她,还在这玩电脑……”我赶紧捂住耳朵,叹道:“老爸又要遭罪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老爸,我喜欢和他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