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11
20年后的我发明了一座三层高的电脑住宅,屋内有50多台电脑,和10多个机器人,它们各有各的工作,把家里收拾得井井有条,方便极了。
我的门上有我和我们亲人的指纹,只要对着指纹识别器一按,门就自动打开了。如果你不想用指纹开门,也可以按一下门铃,门上会有一个微型电脑摄像机自动打开,电脑确认是否是我和我的亲人后,门也会自动打开。
进入一楼的客厅,如果你要什么,就说一声你要的东西,机器人就会给你送来你要的东西。如果你不想做家务,就会有一个保姆机器人给你做家务。
吃饭了,我们一起走进饭厅。不一会儿,厨师机器人做好了菜,端上来。你可能会问:这些菜怎么这么好吃呢?我会告诉你:这位厨师机器人可被评为国家一级厨师呢。至于菜,绝对营养健康,是二楼阳台玻璃里的高科技培育的营养蔬菜呀!
上到二楼,二楼有三个卧室。卧室里有几个拇指大小的彩色小球,可不要小看它,它可是一个个微型的洗衣机,只要把衣服泡进水里,把微型洗衣机放进去,它便会发出超声波,把脏物抖出去。一到天黑,卧室里的防盗系统便会开始工作。
坐上宽敞的梯式电梯,欣赏着两边五彩的金鱼,便上了三楼,三楼是由一个书房和游泳池组成。书房的笔是液体铅笔,液体铅笔写的字在一两个小时内,还可以擦去,不留一点痕迹。书,是电子书,可以博览上千万本书。三层还有一个大游泳池,露天的,游泳池里的水是经雨水过滤的,特别的节约能源,还环保,能自动调节温度。
最让我骄傲的是,家里的电全是太阳能供给的,非常环保。希望大家二十年后来我发明的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