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4
“晁泽双快去写作业!”在我玩的正高兴的时候,传来了爸爸严厉的吼声,“哎!真扫兴,又要写作业了。作业真多呀!”我写着写着就思想不集中,进入了我的游戏电脑世界里。(植物大战僵尸)
首先我要对付的是,“读报僵尸”群(语文作业),不行了,僵尸(作业)快要攻破了我的防御阵容了。我要快点使用“”(小学教材全解)支援,嘻嘻,我把所有的植物都铲除了。再全部种上“双发射手”,来抵抗僵尸们的攻击,我又在双发射手上种上“机枪”,组成了“机枪大军”。最后我大获全胜,僵尸没有吃掉我的一株植物。然后该打“伽刚特尔”群了(数学作业)可恶,这次还是迷雾模式(许多数学难题)我赶快使用“三叶草”(解题方法)把这讨厌的迷雾(数学难题)给吹飞了(解决了数学难题),我这回是用窝瓜来砸“伽刚特尔”哈哈,最后我在以最短的时间内把它们消灭了。最后要打的是两个“僵王博士”(英语作业)在我快挂了的时候(记不住单词),这时我要是有“磁力菇”该多好呀,把它身上的铁块儿吸过来,我再用“窝瓜”把它压死(把记不住的单词吸到我的脑子里)
“晁泽双,作业写完了没?别跑神儿认真写我一会儿检查”呵呵,“老爸我正在想一种能把作业写的又快又好的办法呢。”“想好了就赶快写”我要快点儿写了不然一会儿又要老爸(“僵尸”就要进入我的房子里吃了我的大脑)做“皮带炒肉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