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3
我当时有一个同学,她的兴趣爱好就是写过程小说。曾经有一段时间他迷上了耽美。然后就用自己的WPS开始尝试着耽美小说的创作。
其实我当时看着她那么辛苦地用手机打字,开始进行自己更新小说的过程,我满脑子都是问号和感叹号,我想他的电脑明明就在枕头底下压着那么好的电脑不进行使用,让他躺着睡大觉。
后来我问了才知道,原来他是比较习惯于用手机打字的,用电脑键盘打字,他用不习惯,所以干脆就不会再去用。
除了去完成一些部门的工作,非常正式的严谨性的活动,他根本就不会去开自己的电脑。
再看看我。作为我的电脑真的是受尽了委屈。我的电脑几乎每天都是全天打开着,没有什么休息的空间哦,当然他休息的时间和我是一样的,甚至他的作息和我都是一样的。我不管是用电视剧看网课还是看视频,还是写稿子,全都是用我的电脑,他简直就是我最忠实的小伙伴,每天和我在一起。
我想可能要过很长一段时间,我都无法想象如果没有电脑,那么我该去做什么,真的需要每天待着手机去看手机吗?我想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一种痛苦的煎熬。
也许电脑对于我们现在来说真的是比较常用的工具了,就好像我们大学生每个人都手中有一台。就是在这样的过程当中,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特别方便我们学习的也特别简单。
但是不管怎样,我们还是要进行学习的,那些游戏和玩乐终究都只是一些消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