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4
我的同桌邱雨欣今年11岁。她有一张美丽大方的瓜子脸,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小巧别致的小鼻子和樱桃般红润的小嘴,非常可爱。
邱雨欣总是乐于助人。一天,我参加了一个写作班,写作,写作,我发现我的书法越来越浅,然后什么都没有了。我打开钢笔,发现没有墨水了,但我的书法还剩下半页。我焦虑地挠着头。邱雨欣看出我的态度有点反常,轻声问道:你怎么啦?”我会告诉你真相。“我今天带了两个,让我借你一个。”说完,她递给我一支笔,给了我一个灿烂的微笑。我感动地对她说:谢谢你!谢谢你!”
邱雨欣非常喜欢读书。《窗边的小豆子》、《西游记》、《白蛇传》和《红楼梦》……她见过所有的人。上次,这个班举办了一个除夕晚会。她给学生们讲了《红楼梦》的故事。这个精彩的故事也赢得了掌声。
邱雨欣非常勤奋,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听讲座时,她总是全神贯注。做作业时,她总是全力以赴。有疑问时,她总是不羞于问。老师和家长都称赞她是一个勤奋好学的孩子。
虞丘的心仍然很阳光,不仅穿着得体,而且很卫生。然而,如果你更加自信、大胆、活泼和顽皮,它就会更加阳光灿烂。
这是我的同桌邱雨欣,一个乐于助人、热爱阅读的阳光女孩。你喜欢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