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8
我的同桌是一位女生,她今年10岁,她皮肤黝黑,眼睛是斗鸡眼,头发经常乱蓬蓬的像一盘散沙,她的手掌很大伸开能罩住盘子。她其他方面很优秀,就是有个缺点不讲卫生。
星期三,我班发生了一件“破天荒”的大事----有人吸圆珠笔油。
早上,我们正在上数学课,老师正在津津有味的讲解一道应用题和计算题,老师忽然说:“你在干什么!”我们向着老师指的地方看去,只见我同桌的嘴上,牙齿上全部都是圆珠笔油,看她像个青面獠牙的外星人,同学们不由得哄堂大笑起来。老师严厉地说:“你到门口给我去站着,好好地反省反省!”她嬉皮笑脸地一站,真像个死猪不怕热水烫。
好不容易挨到下课,狼狈不堪的同桌快速冲向操场边的水龙头处。爱看热闹的同学,就像抢拍镜头的记者,迅速地跟上,等大家赶到时,同桌正在用水龙头大洗一通,瞧她一会儿漱口,一会儿用舌头舔牙齿,一会用手抓舌头,那熊样儿又滑稽又好笑。后来,她干脆撩起衣服使劲地擦嘴、牙齿和舌头,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没彻底洗干净,我走过去,有趣地问道:“同桌,圆珠笔油好喝吗?”她说:“有什么好笑的。”说完,她愤愤地走了。
我的同桌呀,你其它方面都很优秀,如果能再讲究些卫生,那么你就会让我们更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