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0
从三年级开始,我交换了同桌,以前犹如我姐妹一样的好朋友寿缘缘一眨眼变成了寿思涵,我心里是百般个不愿意,谁叫这是老师的圣旨 ,但这只是我与寿思涵做同桌的开始。
跟她做同桌,以前都没仔细端详过她。她的发型是蘑菇头,她的头发又软又黑;特点是她的嘴唇,非常鲜艳红润,跟涂过口红一样;每一次我看她,她虽然是单眼皮,可眼睛瞪得像铜铃般大;她的皮肤特别好,白如雪、红如花。
每次和她说话,她都不理我。有几次她对我说话,她的声音像雷声般大,辛亏老师没听到。可是有一个问题我不明白,为什么她说话时和别人不一样,她说话前总是要喊几声,但又不好意思问她,也许这是她的秘密。她老是对我板着个脸,笑也不笑。
又一次,我邀请她来我外婆家做客,我仿佛认识了一个新的她,她和我一起骑车,一起玩,一起跑到公园聊天,一起欣赏浩瀚、星光璀璨的夜空。而且这也不是第一次了,幼儿园开始直到三年级,她都来我家陪我,我再也不会无聊了。
我渐渐的适应了这个同桌,她也成了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