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每当听到那首熟悉的《同桌的你》,我总会想到那个人,我的“鸡你太美”同桌。
【必备】我的同桌15篇
“张梦瑶,跟我一起‘鸡你太美’。”哈哈!“鸡你太美!”唉!又来了,也不知从什么开始,他似乎迷上了“鸡你太美”这个词语。(鸡你太美只因你太美”的谐音)
上课时,他在底下偷偷和别人说:“鸡你太美”。
“成志伟同学,起立,请告诉我,你在讲什么?”老师厉声责问。
被老师吓了个半死的他,站起来大声地说了一声:“鸡你太美!”
“哈哈哈……”同学们笑了。
他似乎知道自己说错话了,赶紧用手捂住自己的嘴。现在,也剩下老师在讲台上干生气。
“老……老师,对……对不起。”他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向老师承认了错。
“哈哈哈……”同学们笑得更厉害了,捂着肚子直喊“疼”。原来,马大哈的他,手上还有钢笔油,现在嘴上已经全是一片蓝了。
老师也笑了起来,他不好意思地拿出餐巾纸,擦了又擦。可是脸上还有印记。
下课了,一个同学趁他站起来时,把凳子偷偷拿走。
“啪!”他那庞大的身体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呜呜呜……鸡你太美,疼啊!”哈哈哈,哭时还不忘“鸡你太美”。
这就是我的“鸡你太美”同桌,你觉得他有趣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