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3
同学们,你们好啊!今天就让我跟你们说说我同桌的故事吧。我的同桌她长得非常漂亮,她的眼睛既不大又不小,刚刚好,她扎着长长的辫子。
虽然她很漂亮,但是总是欺负我,有一次下课时上课铃声响了,我要进去时她让开了,但是在我进去的时候她催我快点,我还能忍住,可是她竟然推了我一把,害得我差点摔在地上,吓得我“啊”的大叫了一声。
还有一次,下课时我跟朋友玩了一会儿,但是我刚刚要进来时,她叫我不要进来,我一看竟然满地都是水,这时我实在是忍不住了,我就跟朋友说:“我同桌把水倒在我位置上了,而且她不仅把水倒在了我的位置上,还倒在了别人的位置上。”她这么调皮、这么搞乱,还真让人受不了呀。
再有一次我看见她的手掌流了许多的血,然后贴着创可贴,包着餐巾纸。当她把包在手上的餐巾纸拿下来时,看见纸巾上沾了许多的血,我吓了一大跳,啊!这么多血呀!好吓人呀!当时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就跟她说:“沾水的纸巾按在手上,一会儿就能止血,然后再过几天就会好的。”可是她却说:“我是手掌的皮和手指的皮都破了,就你的破方法怎么会好呀。”我听了这话后非常生气。没想到她是这么的不领情。虽然她做了这么多的“坏事”,但是她也有做好事的时候。有一次上课时,我的自动笔里面还有笔芯她竟然还给我装了一根笔芯,我觉得她真的“很傻”。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们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