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2
我的同学很多,当然没办法一一介绍喽,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李天钰,是个男生。他的发型是绝对标准的学生头,白白的脸上戴着一副眼镜,说实话,他长得还挺帅的。他幽默极了,举两个例子吧:第一件事是这样的:周五,是一个让我开心的日子,那天正好是我当班长!那节课是科任课,老师没什么安排。李天钰就用手比划着枪对着我,还用水壶对着我。我忍无可忍,把他记上了。是这样写的:李天钰(太皮了)。我让他看了看,他思索了一会,拿出语文练习册,打开其中的一课,指着一篇文章的一句话。我看了差点没笑岔气,你猜他指的啥?他指的是:你这不是扭曲我的形象吗?人家原来是说照相技术不好,他竟然……我光顾着笑,一时也说不出话来。
第二件事是关于折纸的。下午托管最后一节课,我没事干了,看见李天钰在折纸,就想向他学。前面还勉强跟得上,后面就根本不会了。他作为“老师”,当然要帮我啦!但是我实在是不会了,就跟他说不想学了。他说的话让我又好气又好笑,他说:“多简单呀,你怎么学不会呢?不能半途而废呀!”什么?这不是侮辱我的智商吗?但我实在不想学了!我无奈:“李天钰,我算求你了,我不学了!”可是他还是嘴里一直说着怎么做。我很生气,但我却笑得很开心。下课后,他还是追着我教我怎么做,天哪!这是个什么同桌呀!
这就是我的搞笑同桌。有一个秘密,我喜欢他!也许是因为我喜欢幽默的男生吧。嘘!千万保密哦!其实,要是毕业了,我会很想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