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2
我的同桌是王博文,我们三(3)班的学习委员。他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儿,长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总是滴溜溜的转来转去,高高的个头儿,外加白里透红的脸蛋儿,显得格外的聪明。
爱读书的王博文
我的同桌王博文特别喜欢看书,看书是他的最爱,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他总是抱着书津津有味地看着。但有时他老是重复着看一本书,这让我非常的疑惑不解,直到有一天,我走过去为他:“你为什么老重复着看一本书呢?”他说:“重复着看一本书可以有效的记住书里面的好词好句。”哦,原来如此啊!
乐于助人的王博文
记得有一次语文课上,老师给我们听写生词,我一翻书包,文具盒不见了,哦,糟糕,肯定是昨天晚上做完作业时忘记放进书包里了,我急的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的转,这时,王博文看见了说:“你在找什么呀?”我说:“忘记带笔了。”他说:“没关系,我借你一支吧,帮助别人是我最快乐的事情。”
学习好的王博文
王博文学习特别好,是我们班的第一名,我曾经问过他,你为什么学习那么好呀?他指着自己的耳朵不加思索的回答:“看!就是这个武器才让我学习好的,别看我每节课都被老师拉到后面去,可我一直都在认真听讲,所以我才学习这么好的。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爱读书、乐于助人、学习好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