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9
陈锦他是我同桌,他人很好,对人也不错,他有个特点——伸手敏捷!
他的脸肉嘟嘟的,上面有一些颗粒似的小泡泡,他的头发是寸头,他总喜欢在热的时候往上摩一下,抹摩完之后,他的头发总是翘起来。看见他的头发翘起来,我总是忍不住发出笑声来。
你别看他长得肉嘟嘟的,很好欺负,可你和他相处久了,就知道他不是好欺负的。记得我刚开始坐他旁边的时候,他总是像一座“冰山”一样,根本不理我,我大概和他同桌快一个星期左右吧,他才偶尔和我说说话。
记得那是一节自习课,没老师看管,我的脑子里装着都是怎么“整整”我的同桌,终于经过我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我对他说:“我们玩石头剪刀布,输了的被打一下。”他回答道:“好哇!”就这样,我们开始了一场激烈的猜拳大赛,我们手握拳头,屏住呼吸。“三,二,一,我们一起出手。”“嗯。”“三,二,一”他出的是石头,我出的是剪刀,第一局我就输了,只见他胸有成竹,使出“独门秘笈”——“二阳指”,一下就打到了我的手上,接着我一阵惨叫,“我不服,再来。”“好。”第二局也已经准备就绪了,“三,二,一”他出的是剪刀,我出的是石头,第二局我赢了,我准备使出我的“绝杀技”——“大包子”,我向他手臂打的那一刻,谁知道他忽然一躲,害得我把手打到桌子上面,我的手瞬间通红,接着教室里又传出了一声惨叫。
他,就是我的同桌,伸手敏捷的男生,虽然性格好,但打起人来还是一点也不顾及昔日情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