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1
我的同桌叫楠楠,瓜子脸,眼睛大大的,双眼皮,黄皮肤,只是脸上有一些小痘痘,耳朵小小的,头发总爱扎成一个马尾辫。
她虽然学习不是很好,但是体育不错,你可别不信。有一次体育课上,金老师让我们女生垫排球,要连续垫八十个,才能自由活动,这对于有些只能垫二三十个的同学来说简直就是个天文数字,而楠楠却能一口气垫一百多个。而且她不但垫排球垫的多,扔垒球也能扔得挺远,一般能扔三十几米。可惜的是,楠楠不太擅长跑步,可她上次运动会却偏偏去跑八百米,而不是扔垒球,其实,我个人觉得她还是比较擅长球类。
楠楠不但体育不错,而且她最大的特点就是乐于助人。有时候我忘了带水笔,忘了带尺子,她都会借给我。
那天,轮到我值日,打扫卫生,而那天学校又刚好发了酸奶,垃圾桶一下就满了,我望着这满满两桶垃圾,不知所措,可这时,楠楠突然走过来,说:“王越,要不,我帮你倒吧。”我心里挺感动的,因为倒垃圾这种活,挺臭的,楠楠却帮我一起去倒垃圾,可是,我也怕时间来不及,只是匆匆说了一声谢谢,就一起去倒垃圾了。朋友,不一定要形影不离,但肯定是会互相帮助的。
朋友,是在你伤心的时候安慰你,在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和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