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14
我有很多同桌,但最不能忘记的是我以前的同桌——林晓静。
林晓静微胖,就像一只可爱的小企鹅,真的让人有一种想要冲上去拥抱的冲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晶莹的珍珠,还有一个笔直的鼻子,极其精致。此刻最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她多嘴的樱桃嘴。她飘逸的长发,像黑色的瀑布,用橡皮筋扎成两条辫子,留在身后,让人看起来很美。
林晓静不仅外表讨人喜欢,而且心地善良。她是一个非常乐于助人的女孩。记得有一次,打扫完回到教室,突然想起第二节课要听写,书包里没有新的英语系。我焦虑得像热窝里的蚂蚁。豆子的汗水从我的额头滑落,我焦虑地坐在座位上。我心想:如果没有英语听写,我肯定又要挨骂了。我不想。我赶紧把书包翻过来,却什么也没发现。我急得想哭的时候,同桌林晓静看到我的心,笑着问我:“你在同桌怎么了?”我哭着说:“英语系没有听写。”听到这里,她伸出手,停在我身后。她拍了我几下说:“要不你找我借?”过了一会儿,她弓着腰,打开书包的链条,翻找着,从中找到一本新的英语系,递给我,对我说:“拿着这个,好好听写……”听写的时候,她没有听写,被老师教训了一顿。
这是我的同桌,一个乐于助人的同桌。以后,我会向她学习,做一个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