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一天作文
今天,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出发正是日薄西山的时候,我们坐车去融创茂的路上,我很兴奋。但因为我的车走得太慢了,我的心早已飞到融创茂去了。
过了一小时后,我们的车到了融创茂附近的马路。这里车水马龙各种各样的车穿流如梭。又过了一会儿,我们的车进入了目的地的楼上停车场。这时候我们到了三楼,我一进去就是一条美食街,品种繁多,各种各样的美食的气味扑面而来。它们各式各样的款式让我目不暇接、让我眼花缭乱。心潮澎湃的我,人早已想坐在里面吃上美食了。我走着走着来到一家美食店,店名叫“咕噜咕噜”。名字虽然很奇怪,但是我一进去就吃了六个紫菜肉松章鱼丸子了。
我品尝了美食后,发现了样子普通味道却很出乎意料的好吃,真让我回味无穷啊。
我们吃饱饭以后,向大厅继续前进。走进大门时,我们看见像雪一样的干冰雾从上面飘落下来。进入了大门以后来到一个大厅,这里卖衣服、眼镜、工艺品等等……接着我们坐手扶电梯向一楼进发,一会我们到一楼的大厅门口的检票处。我们仰头张望,看见雪世界喝水世界。雪世界上面有雪人、小兔子和几只狐狸、企鹅,还有白雪公主、雪山……水世界有小鱼、海豚、鲸鱼、鲨鱼、亲嘴鱼、美人鱼!……这里的所有景物让我心旷神怡,让我置身于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中。
经过检票和安检,我们进入了水世界大厅里面。我换上了泳衣带上泳圈,泳镜。我迫不及待地冲去游泳了,我带着泳圈下了水。我和爸爸一起玩游戏,我游着游着去按摩喷泉了。我用手摸感应开关,水从背部喷射而出,让我的背舒服极了。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去了下一个项目旋转隧道。我看见好多人在排队,我仰头张望,这个项目好高呀!爸爸说有十多米高,我想这个项目好刺激,隧道弯弯曲曲的,就像一条五颜六色的翻滚巨龙。一会到了我们,我们从楼梯上到了顶端。我们看见大泳圈还有泉水一样的水从隧道口流到平台。工作人员把泳圈放在平台上,我们坐上去了,扶好扶手。工作人员千叮咛万嘱咐地说:“心脏病、近期受术者,不可乘坐。不可以带手机等物品……”当我们来到入口处的一刻,我的心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眼看就要滑下去了,我很紧张,我的手抓紧扶手,脚放在中间对称就坐。开始滑进去了,有一种一落千丈的感觉,又左转又右转还上下翻滚。一会儿像摇床,一会儿像巨龙翻滚,我大声地尖叫着。我在大隧道里甩来甩去,好像五脏六腑都要甩出来了。我的手一点都不放松,小心翼翼地抓得牢牢的。这个项目如此刺激,让我叹为观止,因为我喜欢刺激的项目。一会我从安全出口里倾泻而出。
我还玩了单人滑水槽,工作人员说:“这么高,你敢玩吗?”我义无反顾地说:“我可以!”我左右手交叉抱在胸前向下滑动,脚伸直,这时我很兴奋。水把我冲了下去,我在滑道上滑来滑去,向左,一会儿向右、向左……准确来说是转来转去,我重复完了四次!我又去滑梯的另一边玩了另一个滑梯,那个滑梯是绿色的,它像一个隧道一样,可是过了一会儿就看见了天花板。这个滑梯很长,我滑了很久才出来,我还以为我沉下去了呢!原来水这么浅啊!玩了这些项目我已经心花怒放了!
我又和爸爸去了滑梯下面的浅水区打“雪”仗了,那不是真的“雪”,只是水面上的水球而已。我拿起水球,一个个地扔向爸爸,这时爸爸开始反击了。他也拿了好几个水球扔了过来,就在这一刻我潜到水里面。我又把头伸上去,我说:“打不到!打不到!”我们又玩了一会儿。妈妈说:“回家的时间到了。”我不想回家,我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我的心想“这里的项目真多,我都没玩得完,项目多得真是五花八门。我无与伦比快乐的心又正使假期学习压力也可以得到释放,可以无忧无虑地玩一下。快乐的心情千言万语都说不完,这里的设施和环境是设计师发辉无穷无尽的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