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转眼就过去了九年,我现在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子了。妈妈我很感谢您,是您一路陪伴我成长,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让我无忧无虑的生活,让我快乐地成长。您像是湛蓝深远的蓝天,而我就是蓝天上的朵朵白云;您又像一棵大树,而我就是树上的果实;您还像一个铅笔盒,而我就是铅笔盒里的一支支铅笔,包容着我的一切。
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发高烧,您是那么着急万分,为了我跑上跑下,吃不饱,睡不好。看着您为我这么担心,我真为我有这么一个好妈妈而高兴。
在学习上,您时刻督促着我,对我是那么严厉。您教会我牙牙学语,是我的启蒙老师。虽然有时我心里不是那么痛快,但我还是知道您都是为了我好。还记得我考试的时候语文总是班里的第一名,与妈妈平时的教导脱不了干系,您并没有总是夸赞我,而是说:“这是你应该的,但是你不能骄傲,在数学方面要像语文,要更努力才行!”就这样,我没有骄傲,语文成绩保持的也一直很好。
妈妈您就是这样为我无私奉献,您为我付出了一切,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奋发向上,用优秀的成绩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母爱是伟大的,神圣的!母爱像一盏明亮的灯,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母爱像一颗糖果,甜在心中;母爱像一首歌,好听而又顺口。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