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每当想起这句诗时,我就会想起您——妈妈。您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伟大的,今天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您为我做了很多事情,每天都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每天都帮我洗衣服,就算我每天都把衣服弄得很脏,您也从来不会责怪我。
您是一个勤劳的人,您的性格活泼善良。是因为您,我才会在学校里有这么多朋友。我犯错时您会严厉地批评我,虽然我有些不服气,但我知道您这是为我好。
您让我最感动的一次,至今我还记忆犹新。那是我四岁的时候,我们全家出去玩。在路上,我一不小心踩空了,狠狠地摔在地上,膝盖处鲜血不断地流出来,我在地上大哭。爸爸赶紧把我抱上车送到医院,在去医院的路上,您流下了心疼的眼泪,还一直在为我擦眼泪,鼓励我要坚强。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包扎好,对您说:“没什么大事了,在家休息一阵儿就好了。”您紧张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在我修养的时间里,是您细致入微的照顾让我非常感动,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我的伤很快就好了。
经过这次事情,我知道了“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真正含义,母爱是最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