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7
妈妈,今天我有些话想对您说。从我记事起到现在,您一直把我当成一个小孩子。可是,我已经长大了,都已经11岁了,我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了,但您从来不让我做。
记得有一次,我回了家看见您在厨房里忙碌着,就跑了进去,高兴地说:“妈妈,让我帮您做做家务吧,像擦桌子,扫地……”当我还没说完您就打断我说:“做什么做,作业写好了吗?你现在还是一个小孩子,别在这给我添乱了。”说着就把我轰出了厨房。我失落地坐在沙发上,突然看见地上有一堆灰色的液体而且已经干了,难看死了。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卫生间,拿起拖把,想着:说干就干。我拿起拖把正准备拖地时,您看见了,抢过拖把说:“你在干什么,越拖越脏,真给我添麻烦,还有我不是叫你去做作业吗,作业写完了吗?我委屈的走进书房,眼里含着泪,心里有说不出的委屈。
妈妈您太不信任我了,一些我能做的事也不让我做,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您也要培养我的自理能力,您别总把我当小孩子看待。我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向您倾吐一些我的心里话,希望您看过后能有所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