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4
妈妈,我想对您说,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的我己经十岁了。我现在可以照顾好自己,妈妈您不用我担心我了,但我也很盼望每周见到您和爸爸,而且可以吃到您做的煎鸡蛋。平时您说,叫我多喝水,对我身体好,我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
妈妈,上一次我过生日,您送了我一台单车,您问我:“现在你要学自行车了,你要学吗?”我没有犹豫,直接回答好,您叫我先上车,把握好平衡,踏着脚踏板,一步一步踩。您和哥哥一直都在身旁,鼓励我来让我更有信心。当时,我在学的过程中受了伤,您还说受伤正常,谁学自行车不受一点伤的?所以我就放心了,以为我学的很差,后来,日复一日的训练,我就慢慢学会了。
还有一件事,那就是您教会我打字。我当时一口答应,因为以后我要打作文,所以我认真的学,学会了格式才开始打。您教我用拼音打字:先把两只手放在打字盘上,就可以对着一篇文章打,我一个一个的字母打,您说一次多打几个字母就可以打快点。后来,我的速度慢慢快了起来。真得要谢谢您,要不是您的帮助,我可能至今还不会打字输入作文呢。
妈妈,您是最疼爱我的,我祝您每天都开开心心的,每天都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