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5
妈妈,您是大树,我是叶子,我每天在您怀抱里自由摇摆;妈妈,您是小溪,我是小虾,我每天在您的怀抱中游来游去;妈妈,您是露珠,我是小草,我每天在您甘甜的乳汁下快乐成长。妈妈,我真的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对我学习上的帮助。当我不会默写单词时,您就会不厌其烦地帮我听写单词。每当我的坐姿不端正,身体歪着的时候,您就会立刻纠正我的姿势。当我做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时,您就会拿出课外书陪我看,从而培养我的阅读兴趣,提高我的写作能力。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在生活中对我的关爱。当我发高烧时,您就立马开飞车送我去医院看医生。每当我有臭袜子时,您就会要求我自己洗,因为让我洗袜子,可以让我学会一项基本的生活本领。每当我肚子饿得“咕咕咕”叫时,您就会做美味的饭菜给我吃。
妈妈,我还有想对您说的话:谢谢您教会我为人处世。您常说:“见到熟人要问好,不能随便叫别人的外号。”还有“做人要诚实,不能撒谎。”“要尊重老人,爱护小孩。”
妈妈,让我再真诚地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妈妈!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