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2
妈妈,您知道吗?有许多话我放在心底已经好久了,我希望你现在能好好听听我的心里话!
那天,您坐在房间里,皎洁的月光照亮了房间里,忽然想起了什么,兴奋地对我说:“以前这时晚风总会吹来,我和小伙伴们就会跑出去玩,没有玩具我们就做玩具,做累了我们就赏月。”我听了意犹未尽地站在那儿,没想到妈妈的童年竟是那样精彩,要是我也能把我的童年收藏起来,那该多好呀!
我想我的童年一定要做一次难忘的手工。说干就干,我开始做一个小纸人,要构造它的形象,制造它的高度,在这期间也不知想过多少次放弃,又失败了多少次。当小纸人做好时,我已经气喘吁吁了,但又马不停蹄地设计服装。细细的汗珠从头上冒出,小纸人也终于大功告成。
可是妈妈,您居然不由分说的就把小纸人丢掉了。妈妈,你知道那一刻我有多么难过吗?你可曾看到泪水在我的眼里打转。妈妈我知道您非常爱我,但是能不能给我一点自由空间呢?难道你希望我每天除了提着笔写作业外,就没有其他爱好吗?那样我会成为一个十足的作业呆的。
妈妈,我也想像您一样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自由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