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3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跟您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的滋味实在是太难受了。现在借这次写作的机会,我一定要把这件事情跟您说清楚。
记得上次的星期天,您去加班了,让我在家里好好地写作业,并且照顾好妹妹。您去加班还不到一会儿,妹妹就偷偷地躲在房间里看电视。妹妹为了不让我知道她没有好好看书,而是在看电视,就把电视的声音调成最小。
到了中午,您加班回来了。妹妹听到您在门外喊开门,就立马把电视关了。您一进门,就摸了摸电视,感觉很热,就严肃地对我说:“你是不是在我加班的时候偷看了电视呢?”我连忙解释说:“没有,是妹妹偷看的,妹妹为了不让我知道还把声音调到最小呢。”你听了我的话,更是生气地说:“你自己看了还说谎,妹妹平时很听话,不会偷偷看电视的。”妹妹站在在旁边看着,就低着头,走到您旁边说:“妈妈,对不起!电视是我开的,您不要怪姐姐。”您听了,这才相信我说的话,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孩子,我错了。”
妈妈,这就是我想对您说的,这件事使我终生难忘,希望我在您的眼中一直是诚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