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1
妈妈,我想跟您说说心里话,这么多年来,您在陪伴我成长的道路上付出了许多,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谢谢您!”
您每天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清晨,当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时,您已经在厨房里忙碌了,我闻着香气,一骨碌爬起来,快速的穿好衣服,赶紧刷牙洗脸,迫不及待地坐在饭桌前。看着丰盛的早餐,我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您坐在旁边,轻声地说:慢点吃,别噎着了。”您就在旁边望着我把早餐吃完,然后又骑车送我去上学,到了学校,我挥手向您道别。您站在那目视着我走进学校,知道看不见我才离去。
我知道您没有上班,但是家里的事情仿佛比上班的事情还多,您把水池里的碗洗干净,怕我多吸灰尘每天还要拖一遍地,出了太阳还要晒被子、除螨。
每天放学,您都准时接我回家,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我来吃,然后认真地辅导我写作业。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对我的付出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不仅要对您说一声谢谢”,更要用我的行动回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