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连军训日记
8月3日是一个让我期盼已久的日子,早在七月我就期盼着这一天快点到来,2日上午我满怀希望地走进这个我心中梦寐向往的地方,我找到了自己的寝室、自己的床铺,认识了自己的室友,对未来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充满着无限神往。
胡中丽,黝黑的皮肤更衬托出她的敦厚老实;钱锦,一个皮肤白皙的庐江姑娘;魏玮,可爱活泼充满稚气可又很负责任;陈金霜,和我来自同一所初中,现在又在一个寝室,很不容易修来的缘份。
我们五个人,凑成了311寝室,我们将一起训练、一起就餐、一起休息,我爱我们的寝室、我们的“家”。 --------十六连311寝室王路遥
军训开始了,清早我们就赶在太阳跳出地平线之前开始了辛苦忙碌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