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xx,来自三年级五班。我很高兴有机会来参加这个活动。大家请看,这是我画的风筝,它上面有蓝蓝的天空、美丽的彩虹、漂亮的蝴蝶、五彩缤纷的花朵和绿油油的草丛。蝴蝶正展开翅膀自由自在的飞翔去拥抱它那美丽的世界,为它的梦想而努力着。花朵们在阳光的照耀下绚烂的开放着,就像我们多姿多彩的童年。蝴蝶穿过一片草丛,所有的花朵都为它儿盛开着,勇敢的飞向湛蓝的天空。理想是人生的动力,是人生的航标,勇于放飞理想,才会不怕困难,不怕失败,勇往直前。
我们现在应该勤奋读书,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才能贡献自己的力量,才会收获丰硕的果实。只要你有梦想,加上辛勤的付出,那道彩虹会无时无刻的为你挂在蓝蓝的天空上。
让我们带上风筝,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里和爸爸、妈妈一起,自由的放飞吧!
无论是你,是他,还是我,当我们走进这个纷繁的世界时,心中都藏着一个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