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人生的指航标,梦想是人奋勇向前的动力,梦想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必要条件。但是个人的梦想毕竟还是个人的利益,如果我们要真正实现人生价值,就要把个人的梦想和祖国的梦想结合起来。
在我眼中,我认为梦想不一定是很伟大、很高远的,它可以是我们生活中的点滴希望,也可以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对于一个人所引发深思后而产生的愿望。
然而中国梦,却是整个中华民族的梦,所有华夏儿女们的梦!巍峨的华表,挺拔的身躯,筑起了一座丰碑屹立在世界的东方;雄伟的天安门,历史的耳畔,成为了中国沧桑巨变的回响。中华民族,多么历史悠久!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十分骄傲!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的梦是我们的梦!中国梦,一直伴随着我们的生活,如果没有中国梦,那么我们的祖国就不会日益强大;如果没有中国梦,那么我们的祖国就不会走上复兴之路;如果没有中国梦,那么我们的祖国就不会实现小康社会的全面发展。中国梦,我们的梦;中国梦,全国人民共同的号召!
中国梦就是我的梦,祖国需要什么,我就去做什么,我相信,只要所有的人民同心协力,公正无私,都会关心到祖国,并为了祖国而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可以迎刃而解,为祖国献出自己无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