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 22
昨晚正式开始练习校歌,因为在开学前学姐就和我们说过要提前多听几遍加深记忆为之后的合唱做准备,我顺利地脱稿跟唱,毛病出在节奏跟不准,有些地方的转音被我忽略,在之后的练习中我会努力改正这些错误,争取在最后表演时呈现出最完美的效果,当然我一个人的努力不足以促使它的发生,需要大家一起携手共进合力完成。
今天依旧下起了绵绵细雨,是很适宜的天气,凉丝丝的雨点打在身上很舒服,刚到操场集合时还有些凉意,在训练开始一段时间后整个身体就都开始发热了,今天上午的训练强度稍小,上午结束时身体没有之前疲软,军训进行到第五天,大家在更快适应高强度训练的同时也逐渐进入疲惫期,是很难熬的一段时间,教官说训练是为了更好的休息,休息是为了更好的训练,全身心投入训练中之后就会发现这句话很有道理。在经过一段完全放松的时间后大家更容易集中注意力来服从教官口令,而大家也拼尽全力绷紧身体来完成任务达到教官的要求以换取身体上的放松,达成良性循环后就能让整个连队呈现出更好的风貌。
一声声哨响,一阵阵踏步,一句句口令,奏出了军人的气质,奏出了军人的灵魂,更奏出了迷彩的本色,一顶顶帽子,一条条腰带,一套套军装,穿出了军人的生活,穿出了军人的习惯,更穿出了迷彩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