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 15
今天是少有的阴天,下着毛毛雨,冷风把我们吹得很好。同时,由于天气原因,我们在下了一阵雨后更换了场地。从田径场到食堂前面都在下雨。虽然下着雨,但没有太阳,很凉爽。我希望以后的每一天都是这样的天气。
今天我们一起练了敬礼、蹲、走、摆臂,都是非常考验耐力的,因为做这些动作要停下来,教练会调整姿势,让教练调整我们的姿势。保持这个姿势一段时间,让我们逐渐形成肌肉记忆,每次坚持一个动作,全身酸痛,但最痛的还是右臂和脚,每次都觉得自己一直坚持到了极限,尤其是行礼的时候,整个手掌都在颤抖,真希望能够放松下来,但正如我们教官说的,“军训就是要吃点苦!”虽然怕累是真的,但是既然参加了,那么做这个肯定是有意义的,所以我们吃点苦是很正常的,不过还是希望军训能更开心一点。
比起上午,我还是很期待下午的,因为下午可以和其他人一起玩游戏。虽然训练很辛苦,很累,但至少还有一段时间可以让我们发笑。但同时,比起上午和下午的时间,我还是更期待晚上的时间,因为我们不仅晚上不需要进行体能训练,而且在休息时间还可以享受免费的篮球比赛。但是晚上训练结束后的时间还是很拥挤。如果训练能在8点30分完成就好了。
今天又是充实又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