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 19
九月,金风浩荡的季节。我们刚刚享受到了9.3大阅兵的豪迈,自己作为中青班学员也穿上迷彩开始了为期十天的军训生活,让我们这些平日里忙于伏案工作的中青年干部深切的感受到了军事训练之美。
训练场上,我们坚强挺拔、整齐划一,站军姿、走队列,我们精神抖擞,心情激昂。每位学员都非常执着,琢磨每个动作技术要领,每个动作,看似简单机械,却要练许多遍,举手投足之间,讲究的是相互一致,密切配合,体现整齐的美感。流淌在脸颊的是汗水,展现出的是新时期中青年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军训,确实挺苦挺累,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全新的人生体验。军训,也是战胜自己,锻炼意志的一次很好机会。短暂军训,让我们懂得了坚持、理解了纪律,作为中青年干部的一员,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责任、担当,保持军训中学习的百折不挠的意志和服从命令,严守纪律、服从大局的品格,尽自己努力,积极向上,踏踏实实地迈好脚下每一步。
军训犹如一首壮歌,奏响青春的旋律,将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朝着共同的目标,奋勇向前,不断阐述团队精神的真谛;军训犹如一场细雨,洗涤纷繁的心境,营造宁静的心灵港湾,点点滴滴的感触 ,全身酸痛的感觉,却给了无尽的思考,认真梳理规划人生的航向;军训犹如一册书籍,饱含真理和真知,唤起对知识的强烈渴望,细心感受领导、老师和同学的魅力,真切地照出自身的长与短,引导自己不断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