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 8
时间像箭一样飞逝,时间像梭一样飞逝。
这是对每个随时间叹息的人通常的开场白。我也是。为期七天的军训在比赛的欢呼声和兴奋中落下了帷幕。仰望天空,回忆军训的点点滴滴,有泪水,有努力,甚至我也放弃了,但幸运的是,最后,我坚持下来,没有被困难打败。稍息,立正一个接一个打在地板上的军令,随着我们一步一步的姿势,显得庄严,只有严肃,没有玩耍的余地。在烈日下,我坚持,每个人都坚持,老师也坚持,甚至只是看着我们的班主任,她也坚持。我们是四面八方的陌生人,但我们之间没有隔阂。也许建立友谊很容易。
经过七天的军训,我学会了独立。我过去常常伸手在家吃饭,这种情况早已不复存在。但是新的独立生活已经到来。我学会了照顾好自己,不要让父母担心。我已经尝遍了七天的酸甜苦辣。第一天,我觉得很酸。我父母离开了我。我受成长的洗礼。我父母离开了我。我会是谁?第一次,我总是充满忧郁。接下来的几天,在烈日下,真的很苦。第六天,是比赛的前夕。我们太勤奋了,以至于忘了休息。
左等右等,直到比赛,虽然我们没有得到一个好的地方,但我们尽了最大努力,至少,我们尝到了甜头。这次军训,我认识到许多,许多,甚至学到了生活的真谛。看着天空空,画一个完美的弧度,初中,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