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 2
九月,虽然没有七八月那么热,但也骄阳似火。
空旷的路上,偶而有个人快步走过。正当人们躲在室内,享受着空调的凉爽在操场上却有着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少男少女们顶着太阳笔直地站立着,这便是我们新一届的初一新生。
清晨,当薄雾还未散去,空中还弥漫着早起时的清香时,新一天的军训便开启了帷幕。整齐的排面,直挺的站姿,统一的步伐,嘹亮的口号……清晨时的我们带着清晨一样蓬勃的朝气在教官的带领下,不厌其烦地跑着操,只要求跑的更整齐。在这期间虽然辛苦,但也能把操跑的更好而感到高兴。军训就这样虽然很苦却很有成就!
正午,太阳开始发出它自己的威力。头顶被晒得滚烫,裤子也因为汗而黏在了腿上。教宫的口号一声声地回荡在操场上,我们并没有叫苦叫累。拼命喊出的号是与太阳的宣战。军训就是这样虽然很苦却很有挑战!
傍晚,夕阳西下,火红的太阳将我们在操场上排队的影子拖的很长,一天的军训又结束了。放松下来的我们和同学们聊着天,拖着疲劳身子三五成群的回到宿舍。
军训就是这样虽然很苦却很有乐趣!
秋风起,天意凉,军训虽然结束了,可在军训学到的团结一致,顽强抗争的精神会是我们在未来的学习中生活中不变的财富!
天论我们之后去了哪里,相信我们都会永远记得,这年九月,骄阳似火,我们相聚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