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的心得 16
转眼间,我们在中学已经度过了一段忙碌而充实的时光。现在的我们,已经成为一名八年级学生了。还记得去年军训那段时间,挥洒了无数的汗水与泪水,但依旧值得怀念。经过几节课的时间,我们很快就与教官打成了一片。教官并不像我们想的那样严厉“可怕”,相反他却显得亲切而有趣。
响亮的班级口号回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整齐的步伐踏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上。严肃而亲切的石教官,疲劳而不懈的我们……曾经的军训已经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给我们留下了最深刻的记忆。现在,令人期待的军训又一次来到了我的面前。我们望着那满载着我们期待的客车缓缓驶入校园,真是又紧张又兴奋。终于教官们整齐有序的下了车,依旧保持着刚才的肃穆,排成一排迈着整齐的步子走到了每个班队前。“我们的教官会是什么样子呢?”每个人的心中几乎都这么想着。
到了下午,我们终于正式上课了。教我们的是马教官,他是教官中的班长。刚上课时,他总是很严肃,几乎没有笑过。但是,经过了两节课的相处,我们才发现,这个“严厉”的教官也有可爱的一面。在最后一节课中,我们迎着强烈的阳光在操场中跑了一圈又一圈,每当我们快要放弃或坚持不住的时候,他总是鼓励我们,有时还会给我们开个小玩笑。就这样,我们在烈日炎炎下跑完了操场。
在这片操场上,我们挥洒下了汗水与泪水,但我们收获更多的却是坚定的信念与不懈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