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同学之间的作文
宁静的夜晚,没有星星,没有月亮,天空黑得出奇,夜静悄悄的,像是披上了一层幻想的轻纱,给这个夜增加了一丝神秘的色彩。在一片田野上,几朵小花紧紧地“搂”在一起。空气里,弥漫着友情的气息。它们不害怕了,因为,友谊为它们架起了一座希望之桥。我呆呆地看着,思绪万千……
小时候,我总喜欢吃美味的棒棒糖,傻傻地蹲在窗前,看着一群群背着书包的学生们并排走在一起,灿烂的笑容满满地堆在他们脸上,像是一颗美丽的流星,在他们的脸上划过了一道完美的弧线,他们一定很快乐吧。我迷上了这种感觉,这种快乐,这种神秘的感觉,都毫无保留地挥洒出来。从此,这种“快乐的事情”在我的心里扎下了深根。我渴望自己快快长大,这样就可以插上翅膀,和同学们一起飞了吧!
上幼儿园的时候,我们还都是一群渴求知识的小娃娃,无忧无虑,幸福地呆在一起。那时我还小呢,就单纯地相信:只要给了我棒棒糖的小朋友,都是我最好的伙伴。时光老人步伐迅速地迈着轻快的步伐,我要毕业了,毕业的时候,我们都抽抽搭搭地哭了,从此,我明白了,这种所谓的“快乐的事情”,就是友情啊!就是它,让我这个小孩子彻底的感受到了爱,感受到了这种温暖的感觉。
上小学了,我再次高兴地迈向校园,不知为什么,只觉得有一股神秘的力量促使我加快脚步。到了教室里,我和同学之间快乐地交流着自己的经历,好快乐啊,我好像找到了童年向往的那种熟悉的味道,好亲切,好美好。我望着天空,流着口水,天真地以为:有五年呢,早得很啊。此后,幸福“呼啦啦”地向我进攻开来,我每天都在和同学们快乐地学习,每每下课的时候,我们就手拉着手,共同甩掉烦恼,奔向操场,我们尽情地释放内心的快乐,大声地笑着,大声地跳着,操场,就成了我们挥洒汗水的快乐场地。
快乐与烦恼总会交织在一起。那次,老师叫我起来回答问题,由于问题比较难,我左思右想,也想不出最后的答案。这时,底下有一个微小的声音传出来:“切,这么简单都不会!”我正处于情急之势,马上就变脸了,下课后,我快步走到那个人的旁边,厉声呵斥:“你以为你谁啊?”一场同学大战即将爆发,在同学们的层层阻挡下,才结束了这场战争。转眼间,我们毕业了,毕业前的那几天晚上,我总会回忆起那些快乐的场面和悲伤的场面,不知为什么,我总觉得悲伤的那些场面都转换成了快乐的气息,环绕在我的周围。小学生活,带给我的是满满的快乐。
初中的生活是新奇的。刚入教室,我就被同学们成熟的长相以及那种特有的沉稳震惊住了。我知道,我们的肩上,都扛着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那就是学习。为了这个目标,我结识了很多的朋友。课间的时候,我们就会快乐地走在充满书香味的校园里,兴致勃勃地研究题,题目像一个个小精灵般,欢快地跃进我的心房。此刻,快乐又不知不觉地降临到我的身上了。有个朋友,真好。我无时不刻地被友谊感动,它,像一杯美酒,让人回味无穷。
还记得在一个下过雪后的体育课里。我们疯狂地玩起了打雪仗的游戏。我不小心打着了一个男同学,结果他们好几个都拿起雪来群攻我。我被打得狼狈不堪,只得逃之夭夭。想不到,他们其中的一个竟然玩偷袭,拿起一块大的雪块,使劲地一扔,我还没有反应过来,雪块就冲着我的眼飞了过来,疼痛向我袭来。我捂着眼睛,眼泪哗哗地流了下来。我的朋友们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冲了过来,他们说着一大顿安慰我的话。寒冷的冬季,他们说的时候会飘出白色的热气。这些热气汇集在一起,是空气中多了一份温暖,更使我心里感到暖暖的。也许是打得不算很重,也许是友谊化成一种神奇的力量,我感觉眼睛不疼了,反而更加明亮了哈!
初一的生活转眼间就结束了,我感慨时间的惊人速度,也感叹快乐时光的短暂。我曾经细细地品味友谊的味道,那种感觉,就像蜜蜂采的蜂蜜一般,甜甜的。四年很快就会过去,但是它却是我们人生中最美好的回忆,因为,友情让人感到温暖,它给予我们温暖和力量!“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伦送我情,”此刻,我终于明白了它的含义。让我们珍惜同学之间的友情,一起快乐成长吧,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