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为自己疯狂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就这一次让我大声唱
lalalala……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lalalalala……
就这一次我和我的倔强
我把所有的歌词都写了下来是因为我觉得写的很好,很真实,很有动力。
我在得到了教练的第一次表扬之后发誓要再努力,于是我拼上了我的一切,包括面子,虽然会觉得我都是再瞎说,可是到底做没做只有我知道!他们不了解我的世界,不了解我的生活,就没资格评论我的人生,我怎样那是我的事情,他们没有资本管我,我也丝毫不在意他们的话。我为了我的目标,去求过我原来的体校教练,去求他带着我练习,就这样我的力量比我之前又强上了很多倍,但远远不够我还是要加强练习啊!可是从那之后教练就没有夸过我了,就连主动教我几乎都没了,我又一下子到了最初的感觉,那种无助,空洞,冷漠的状态,像失了魂一样,这样的日子持续了几周,师娘来看我们了,我和师娘聊了好多好多,我也懂了好多好多,我突然明白了该怎样做了。就这样,我慢慢地一点一点的开始寻找我的状态,一点一点的还是找回我最初的目标,向着它又一次踏上了希望的路上,不知道是不是处于师娘的帮助,教练对我越来越好,从又开始主动教我,到赞赏我,再到主动找我谈话,最后终于达到了我的目标一一和教练摔!无论是做技术还是抢手!我当时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虽然我还有些小小的受宠若惊,但那是高兴的,开心的,而不是害怕的。我谢谢师娘对我的帮助谢谢她让我又一次回到我该走的路上,感谢。
最后我想说的是摔跤是我似命珍惜的专业,我不会因为任何事情放弃我对它的热爱,任别人百般劝告,我也不会放弃。我似命珍惜的专业,我忠与你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