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的作文
我是个女生,我曾经拥有着让人羡慕的头发,因为我是自然卷,所以头发的样式很好看,我拥有着让人羡慕的身高,因为我学习过舞蹈,所以长的高,我拥有让人羡慕的身材,因为我会控制我的饭量,所以我的身材很好,我琴棋书画,样样都会,我的性格也极为柔和。但是因为什么,我变了变得像男生一样,我开始改变了我的性格,改变了我的长发,改变了我的爱好,以及一切的一切,我变得像男生一样爱闹腾,变得像男生一样爱运动,变得像男生一样爱吃东西了,变得像男生一样要强了,我的这些变化让我体会到男生的生活,男生的世界,我变得爱玩穿越火线爱玩拳皇爱玩杀人游戏等一切只有男生才去玩的游戏了,我整个脱离了原先的我,脱离了那个弱弱的,遇到事就哭的小女生了,而我的改变还要归功于我的转校,我曾经和普通的孩子一样上着普通的中学,直到班主任告诉我我有一个名额可以到体校学习,当时的我在心里暗暗的激动“体校?是不是很好玩啊?会不会有很厉害的运动员啊?好期待!”当天我回家就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爸妈,他们也为我高兴,因为体校有两条出路,一条是学习文科,另一条是搞体育,成为一名体育运动员打比赛。左后我们达成一致,同意我去体校,我当时真的很兴奋因为要离开这个普通的学校到另一个有两条出路的体校去,我激动了一整夜。第二天我把这个决定告诉了我的班主任,她说只要同意了,那就办手续吧,你准备转校啊!我说:“是的老师!我一定会好好训练的!”就这样我来到了我的新学校,北京市丰台区十二中体育分校。
“大家好,我是新来的转校生,我叫魏赛依(真实姓名不变透露见谅哈),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我弱弱的打了招呼,然后随便的找了一个座位坐了下来,就这样我来到了新的学校,新的班级,和新的人群生活在了一起,“这里的男生都好厉害啊!肌肉那么棒!女生都好彪悍,害怕啊,不知道会不会被欺负...班主任还好,但是不了解,总敢觉班主任怪怪的,算了别被看不起就好。”来到这个学校,我是摔跤队的队员,因为我是一名新来的女生所以教练不怎么搭理我,我刚来就不被教练喜欢,只有同一个宿舍的女生理我,带着我训练,吃饭,洗澡,上晚自习。渐渐地我熟悉了这个学校,我知了道宿舍在哪,教室在哪,训练馆在哪,洗澡堂在哪,卫生间在哪。再渐渐地,我习惯了这里的一切,习惯了训练的一切,和这些陌生的人群混熟了,和摔跤的训练混熟了,但是我还是改不了我的性格,我的脾气,我弱弱的所有,所以更加不被教练关注了,在教练眼里,我成了一名没有资格被教练管的队员。我开始发觉我必须要努力改变自己了!先从我的胆子开始,让我把我的勇气练出来!我开始主动地去练习技术,主动的向练得好的队员请教,我开始放大胆量,去做一些我从来都不感的东西,正因为我主动努力的改变,赢得了教练第一次主动教我技术动作,我非常珍惜这一次教练的主动,所以我比任何时候都要用心学习,都要用心去记住这个技术动作,我给我自己打气,我为我自己加油,我对自己说“因为你的努力你赢的了教练的主动,你向你的小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加油,总有一天你会得到和教练摔得机会,那将使你感受到成功的甜蜜!”是的,我开始更加的努力了,我把所有的鸭梨(压力)都扔进了冰箱里变成冻梨(动力)使我继续努力。我感谢教练给我无声的鼓励,给予了我最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