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运动会400字
天空明净高远,瓦蓝瓦蓝的,太阳暖洋洋地照着大地,树木含苞吐芽,随着这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运动会就要开始了!只见操场上一下子沸腾起来,同学们有的在练习跑步,有的在做赛前准备,有的在照相。这时,体育老师说:‘请参加30米接力的同学到操场集中。”我一听,急忙奔向操场。比赛开始了,当接力棒离我越来越近时,我的心像受了惊的小兔子“扑通扑通”不停地跳,都快跳出嗓子眼了,但我镇静地接过接力棒,使出吃奶的力气跑了起来,这时,我听见同学们的加油声,我跑得更快了,脚上像是长了一双风火轮,“滑”到终点。我回头一看,不禁心中暗自窃喜:其他三个同学只跑到一半呢!可最后,不知谁跑得慢了,只得了第三名。不过没关系,嘻嘻,重在参与嘛!
接下去是长绳比赛,谁都知道体育中我最怕跳长绳了,可老师还是让我参加了这项比赛。跳绳时,老师用微笑的眼光看着我,同学们鼓励我,我果然不负众望,跳得一个比一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