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作文 高二作文
我渐渐发现我是一个总是习惯于逃避的人,不忠实自己的情感,以至于每一个接近我的人都会被我无形地伤害,不是因为我不好,而是因为我太好,但,当面临种种不幸,以及波折,我总是会畏惧,逃避,做起了小人,伪君子。总是会以自己的利益为上,不顾及他人,我好对不起你们,对不起你们对我的爱和信赖。为我不值得。
我的朋友,对不起,你们是那么的爱我,对我,但我似乎不在意你们对我那山盟海誓般的情感,为我不值得,我似乎只是形式上表达对你们的爱,从来没有认真思考过你们对我的爱,和我对你们的爱。我一直以为那样的情感是人一生中不可避免的,理应当得到的,不需要付出任何代价就能拥有的,而不是我应尽的义务,我不能体会它的真正意义到底是什么。我因该对你们负责吗?我没想过。按照我一贯的想法,那就好似你们对我好,是很正常的,我不曾想象世间真存在像电视中那般真挚而又不乏纯洁的情感,真真正正的情感,我从来就没有想过,那是可能存在的,我因该也算的上是一个生活上的有心人,但为什么我对这情感竟会是那么的不削呢?我是个滥交朋友的人,几乎,如果我确定说想打动某一个人的心,那么真的做的到,让那个人,对我死心塌地。但我自己呢?她对于我又会是怎样呢?也许只不过是我生命中所谓的昙花一现,仅此而已。在我不经意间不费吹灰之力让它逝去,却又无情的给你们带来伤通。所以,为我这个小人不值得。我真想送我自己一个字,贱!
但,我现在,只能深深地抱歉,被我无形伤害过的人,我真是个不懂事的小孩,不懂得体会你们对我那深沉的爱。我不因该在这样下去,让自己这样迷茫,践踏你们的心意,为我而打开的那扇窗,请不要关上,因为我已知道自己真的错了。我不会再使自己的情感泛滥,不会不珍惜你们的爱,不会不体会你们的爱,不会不了解你们的爱,不会再让你们为了我而受伤害。、
不管它苹果会不会腐烂。我只知道我们那纯真的友情不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