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 高二作文3
在漫长的人生道路上,有多少同伴,就有多少知心朋友!
转眼间,又度过了三个春夏秋冬。回首往事,一个个悲戚历历在目。其中,我们流下了激动的泪水,露出了美丽的微笑,感受到了亲切的关怀。
在人生的长河中,我们要做的就是取得成功。在我们努力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朋友的支持。有了友谊,人们往往可以促进积极的共同发展;有了友谊,我们往往能在迷失方向后找到前进的方向;有了友谊,你才能感受到生活的乐趣。
翻看同学的照片,不禁感叹时光飞逝,时光一去不复返。所以,在失去了曾经的美好之后,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生活,甚至现在的友谊。美丽是很容易失去的,因为等待我们的永远是坎坷的道路和学习道路上的艰辛。我们将没有时间去顾及过去的美好和之前的高贵友情,只需要把坎坷当作人生路上的一块小石头,用力一脚踢开,把所有的烦恼化为乌有,去感受友情带来的温暖。
纯粹的友谊往往可以掩盖生活中的不愉快。一个眼神,一个微笑,一句祝福,总能消除头顶上的伤心云,所以要珍惜现在的友谊。不要总认为这些都是超越奋斗的,因为这只会让人迷失方向,变得软弱,孤独一辈子。
友谊是我们心中的砝码,它总能调节我们心中的平衡。随着时间的推移,友谊会被冲淡,但我们不应该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我们应该抓住现在的友谊,勇敢地面对它。这可能对生活影响很大。生活中有几股力量共同作用,成功的曙光可能来得更早。
让我们一起珍惜现在,把握友情,携手走上人生的道路,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