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 高二作文5
徐徐而来的春风,吹去了她的笑容,随即而来的春雨,淡淡抹去了我的微笑……
在雨中,在风中,我们曾经哭过,笑过,嬉闹过。每当春天来临,乱了头绪的我,总会想起昨天的你!
有人说过少年是一幅画,让我感动的是在画中遇到了你,才体会到友谊的珍贵。
记得一个雨天,放学了,我没带伞,一个人孤零零地站在学校门口。本来是应该和你一道回家的,但是早上……
我们为了一点小事争吵,现在忽然觉得很惭愧,而你一定是丢下我一个人回去了。我的头低着,心里在不停的叹息,原来友情也会出现裂痕,该怎样去弥补呢?正在我发呆的时候,你却意外地出现了———一边大口地喘气,身体微微打着寒战,手里拿着一把湿透的伞。看得出,你已经凉透了。我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急忙脱下外套给你披上,包裹住你那在风中瑟缩瘦小的身躯,我们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这风,这雨,也似乎变得很温柔了,令人喜爱。
记得我们相伴上学的情景,我们讨论问题的激烈;记得我在失败后默默哭泣时,你递上那充满心意的手帕;记得你对我说过:成绩只代表过去,一切从今天开始。至今,这句话仍时时激励着我。我们同样热爱学习,热爱音乐,热爱生命中的每一天……这一切都随昨天远去了,而今天的你,还好吗?
送你到机场时,我的心都碎了。风把我的泪水遗忘,雨让我们再次紧紧相拥。此时的你,还戴着我送给你的黄发卡,眼中流露出一丝感伤。我和你走过的每个地方,都变成捆绑我记忆的墙,我无法抵抗,也无处躲藏。
你走吧,我不哭,不论心多痛;你走吧,我不哭,我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