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情的作文 高二作文2
两天前,我表哥告诉了我一些她自己的友谊
“以前的朋友给我发消息,给我发图片。在照片中,我用邮票给她写了一封信。
我很高兴,因为我们曾经是这样形影不离的朋友,也可以用一个不恰当的成语叫“双入”。
初中毕业后,我们写了很多信。后来因为距离远,去了不同的学校,友谊在时间里渐渐淡了。
我写过很多关于她的作文,也从未忘记这段友情。
所以,在大学城见到她,我无法掩饰我的惊喜,下班后,我很高兴能在不同的城市见到她。
我们留下了联系方式,但几乎没有联系过。
有一次她约我看电影,后来才知道票是她约了别人放鸽子后想起了我在同一个城市。
当时我很开心,但是我发现看电影的时候,她的态度并没有我朋友那么让人激动。我请她喝咖啡,整个过程都是她自述现状,没给我多说的机会。
就这样,我们在一个城市,彼此有联系方式,却再也没有联系过。偶尔在朋友圈看到她悠闲优雅的生活,也会喜欢,偶尔评论一下。
起初她回过一两次,而我发的朋友圈,她几乎不曾光顾,也许她的朋友太多了吧。
我跟自己说,然后渐渐地,不再去看她的朋友圈了。
她发来这封信的时候,我很惊喜,满心地以为她忆起曾经那段美好,数句闲聊后才发现,我的一大段的忆往昔的话,得来的大多只是应付的语气词。
我似乎明白了,也不再费力打下大段的文字,就这样,让我们的聊天从那张饱满两位纯真少女友情的信开始,到她的淡淡地语气词结束。
她要的,只是回忆吧。并不是如今,我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