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家做了两个计划,第一个计划是回老家,回去找乡亲们叙叙旧,看看农作物的长势,第二个计划就是比较诱人的了,就是开车出发去洛阳龙潭大峡谷游山玩水,最后。我们家分了一下工,终于决定好了打算,妈妈跟爸爸还有弟弟,姥姥,姥爷一起回老家,因为妈妈说好久都没有跟家乡的老同学许久了,所以决定去拜访拜访他们,而我和表哥决定跟随小姨,姨夫,妹妹一起去龙潭大峡谷游玩。
星期五刚做好了计划,星期六我们便出发了,因为平常他们的工作都很忙,像旅游这样的机会几乎是少之又少,所以家人们决定早点去最好,因为洛阳的旅途比较远,所以我们就先爸爸妈妈了一步踏上了旅途。平常坐在车上的时候,我都会有晕车的症状,常常会上吐下泻,但是一路上我跟妹妹玩的不亦乐乎,居然一点晕车的状态都没有,当然,这样也最好不过了。
快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上午十一二点了,我们的肚子多少也有了一些饥饿,所以便准备在旁边找一家农家院饱饱肚子在上路,刚把车停到路旁的一户农家院时,热情的农家主人便赶紧上来问我们要不要休息,住店,吃饭。热情的简直让我们难以招架。饭菜的材料是农家院自己种的,农家院主人告诉我们,我们可以随意采摘,到时候他们再拿过去炒菜就行了,于是小姨找了一些野菜,哥哥要了一份野菜捞面,而我因为挑食,没有选那些菜类什么的,便点了一份皮冻准备就着米饭吃。
吃饱后,我们便继续踏上了路途,一路上的风景美不胜收,看的我心旷神怡。终于,目的地龙潭大峡谷到了,刚走到大门口,宏伟气势的大门边将我震撼了,
刚进入龙潭大峡谷里的时候,群群环绕的山便让我们震惊了一番,山峰连绵起伏,升腾跌宕,十分宏伟。因为是星期天,所以人也十分的多。但是这并不影响我们的好心情。于是,我们便向山上出发。
刚走了没多久,我便开始喊累,真的不能怨我身体素质差,上山的路弯弯曲曲,天气又非常的热,任谁可能都受不了,但是为了不耽误大家的行程,所以我便咬咬牙,撑着上山去了,而哥哥则是在后面扶持着我,防止我摔倒。又走了一段路程后,我便不再是之前喊苦叫累那个状态了,因为山上的美景早已将我的眼球吸引了去,而我早已把之前的累忘到九云霄外去了,眼前,只有那一片美丽的景色。
又往前面走了一些,这时我的运动潜质终于被激发了出来,之前喊苦叫累的汪雅萱早已不复存在,存在的只有这个探路小达人汪雅萱,看着小姨叔叔们一个个慢吞吞的走着,我一直在那抱怨他们真的好累赘,完全忘了之前我是什么样子,那一副小大人的样子令他们哭笑不得,只好加快脚步,跟随我一起前进。
这时,我们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介绍牌,名字叫海枯石烂,我想,介绍的应该就是旁边这条小湖了吧。可是我左看看右看看,哥哥不明所以,问我干什么,我说,不对呀,这条湖叫海枯石烂,可是这个水不是好好的流着么,没有干枯啊,而且这个石头也没有烂啊,为什么要取这样一个名字呢?真奇怪!看着旁边的哥哥一脸笑得肚子痛的样子,我不解的问道:“怎么啦,难道你知道这个名字的缘由?告诉我呗!”而哥哥却是一脸严肃的说:“不行,我不能告诉你答案,你要靠自己去探索发现”而我会给他的,就是一句“切。”加一个白眼。
这时,我们已经到了半山腰,景色当然更美丽,并且还有小瀑布,也更凉爽了一些,从旁边走过时,还能听到“哗哗”的流水声。
最终到达山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两三点了,而我们早已疲惫不堪,旁边的哥哥还开玩笑说:“本以为是来看景的,没想到花八十买张票是来买罪受的,唉,累死了!”当然,迎接他的又是一记白眼。于是我提议:“不若我们还是下山回家吧,反正也看了许多美景了”这个提议一出,纷纷被认可,但是大家又不想再一次走路下去,因为真的很累,于是我们便买了一辆观览车的票,这样,既可以重游一下山上的美景,还可以更快的下山。
就这样,游览龙潭大峡谷就以腰酸背痛,筋疲力尽告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