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的作文
一听到这个消息,我便开始努力地练习起来。每天我把家庭作业完成,就开始练习唱歌。我每唱一遍,就听一遍原唱,可以听出各种的错,有时跑了调,有时起高了......姐姐还学小沈阳的样子,大叫起来:“哎呀妈呀,唱跑偏了!”经过许多次的练习,我充满信心,心想:照这样水平发挥,应该能得奖吧!
到了比赛那天,我整个上午心一直“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心里紧张极了。到了中午,比赛人员开始进场了。我看见很多参赛选手都是喜气洋洋的样子,心里想:我也不能紧张,到时候一定要大显身手,让评委和老师对我刮目相看。中段开始比赛了,很快就会轮到我的,我一首一首地听下来,感觉每一个人都唱得十分好。我便不时地对自己说,一定要沉住气,拿出好成绩。轮到我了,只听见主持人用甜美的声音说:“下面有请403班胡思妍为大家带来一首《种太阳》。”我慢慢地走上了舞台,往下一看,下面黑压压的一片,好多只眼睛都盯着我,我的心跳得很厉害,腿也发软了,舞台下十分安静,连一根针掉在了地上,也听得一清二楚。我望了一眼音乐老师,她面戴笑容地望着我,那笑容鼓励着我,我开始有信心了。之后,我又静静地等待着音乐到来。音乐响起来了,我激情澎湃地唱起来,渐渐感到不紧张了。我顺利地把这首歌唱完了。走下舞台,很多老师对我说:“你唱得很好嘛!真厉害!”听了这句赞扬的话,我的心甜甜的。
后来,老师告诉我,中段独唱我获得了一等奖。听了这个好消息,我心里乐开了花。恨不得插上翅膀,马上飞回家,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
这个艺术节,使我快乐。
艺术节开了近三个小时我认为每个节目都非常精彩。在每个演员表演的过程中,观众们都会发现——原来在我们身边有这么多多才多艺的人。老师们的节目让同学们蠢蠢欲动,令人兴奋不已。学生会的表演更是别有风味,同学们的时装秀,精彩的街舞,绚丽的民族舞,嘹亮动听的歌声,老师们的舞蹈独具风味,艺术节就是一个学生和教师们自我展现,尽情发挥的舞台。它供大家尽情享受青春的美好,释放青春的激情。我从参加活动的每位表演者的脸上飞扬的神采和观众席上的阵阵掌声和喝采声中,让我深刻感受到了艺术节作为我们学生生活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让我们更深一层的艺术的魅力。虽然现在是冬天,可是我看见了我们永远不冷的心,我看见了这个演出,心沸腾了,我感觉到了青春的力量,
整台节目处处洋溢着青春的美,这种美来自生活和我们的心灵,中学生作文《作文快乐的艺术节》。我们只是用生动,有趣的节目诠释着我们对生活的感悟!
校艺术节终于落下了帷幕。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同学们都处在兴奋的状态中 期间,学习一样都不能拉下,但是对于艺术节,同学们还是有极大的热情,学习,活动,哪一样也马虎不得。看看周围的同学,谁也不轻松。每个人都尽心尽责地完成自己的任务,大家目标明确:圆满完成艺术节。再想想老师们,那才是真累。他们不仅要完成自己编排的节目,还得对整台节目负责,还要完成自己的课程,肩上的担子着实不轻。在这样的氛围里,大家嘴上叫着累,手上的活可不敢放松,奔着同一个目标前进。正是通过这些活动,启迪了我们的才智和灵性,发展我们的才艺和特长。我们在活动中高举生命智慧的大旗,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学的探索,有毅力的体现,有诗意的飞扬……
在艺术节期间,同学们清理环境卫生,精心布置,把节日的校园装扮得五彩缤纷,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歌手大奖赛,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独特的创意来赞美祖国、歌唱未来,抒发了我们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望;诗歌朗诵、英语朗诵比赛,同学们激情奔放,用饱含深情的诗句赞颂祖国的强大、畅想美好的未来,极大的增强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责任感和自信心,激发了同学们为中华民族的振兴而发奋学习、报效祖国的决心;各项比赛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展示了我们学园文化特色和学生的个性特长,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我认为艺术节既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放松大脑,放飞心情的空间,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舞台,同时也让我们受到了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在活动中,我们既培养了兴趣,陶冶了情操,又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能力,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所有这些,为我们成为新世纪合格的中学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举办文化艺术节活动,不仅是对同学们文化艺术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我们学校素质教育开展情况的一次大检阅,它为展现我们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办好校园文化艺术节,有利于发掘我们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培养兴趣,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推动素质教育的实施,
这次艺术节又将成为历史的一页。然而,许多精彩的片段犹然历历在目;许多动人歌乐依旧余音绕梁。是的,艺术节虽然是一个有限的时间段,但艺术的空间却是无限的。当艺术节的第一个音符在校园的上空飘起来时,艺术已不容拒绝的走进了我们每一个人的生活,走进了我们的每一寸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