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 13
稻草人眼睁睁的看着稻田被肉虫吃,眼泪也情不自禁的掉下来,那一刻,他仿佛感觉到主人来的时候这一年的收成又是眼泪和痛心,他就慢慢的倒下去,就在这时,一个农夫在旁边走过,他正好是主人村里面的,他的家里不像老婆婆那样平困,他的家里有种菜的药,化肥,什么都有,这时,他看见村里面的稻草人倒下了他就急忙的去把稻草人推起来,等推起来以后,他刚准备走,发现,呀!!农田里面全都是肉虫,他就马上去叫老婆婆。
到了婆婆家,急忙把这件事情说了出来,老婆婆着急的不得了,农夫说:“我家里有灭虫剂,我去拿你先去田地里面等我”农夫说完就急忙的回到家里面,老婆婆也急忙去她的田地里面。
到了田地里面等了一会,农夫就到了,把田里面一喷,肉虫都掉了,稻草人看见了,高兴的不得了,因为,这一年主人的收成不再是眼泪和痛心,而是高兴和快乐,稻草人从此就在这个地方继续的为老婆婆看守着农田,因为,稻草人被扶正了,说明着,只要能让主人快乐,我愿意做什么都行,因为主人创造了我,不回报怎么行呢?从此,他们就快乐的生活在这个没有人知道的小村庄里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