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 3
过了几天,老夫人又回到了农田,看着稻田里有些许稻子就只剩下了光杆,很是纳闷,随后看到了后面那茂盛的稻子,嘴角终于扬起了幅度,稻草人看见自己的主人笑的那么开心,自己更别提有多高兴了,它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见过主人的笑容了,它感到很欣慰。看着主人让一个开着车的人把这些稻子收走,然后目送着她走向市场。过了一会,老妇人回来了,进到家里,翻翻这里翻翻那里,找到了一件衣裳,拍了拍上面的灰,出去给稻草人穿上了:“这次全都是你的功劳!让我有了这么好的收成,真得好好感谢你呢。下次庄稼还有拜托给你看守!”说完乐滋滋的回到了屋里去。
稻草人看到老夫人的脸不再是那么沧桑,反倒还很红润。笑起来非常的好看,想到这里,稻草人决心要守护这个笑容,它看着主人给它穿的衣服,更是挺直了腰板,想一个站岗的士兵一样,直挺挺的站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