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 12
有一天,稻草人回想起以前的事觉得自己很无能,稻草人很自卑。一天,稻草人在田野里又看见了和以前一样的情景,它看到有很多害虫在不停的折磨一棵小草,稻草人很害怕,这件事像风一样的速度闪在稻草人的眼前。稻草人非常着急,它想: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我不能见死不救呀!可是没人能听到稻草人在说什么?最终还是有一棵稻草被可恶的害虫活活的杀死了。
一天,稻草人在想:要是有一天我们稻草人有一双会走路的脚该有多好呀!这些年来稻草人经历了风风风雨雨。
人类的技术也跟着发达,一天人类发明了一种会走路的机器,安装在哪都可以。这事传到了稻草人耳朵里,稻草人听了,可高兴了,一边说道:“太好了,我终于可以走路了。”稻草人把这件事告诉小鸟、小青蛙、还有小蚊子、小鸟、小青蛙和小蚊子们都替它高兴,但是可怕的事还是发生了。
有一天,稻草人听到它的主人说:“这种机器实在是太贵了,买来也没用啊!还不如随便做一个稻草人算了。”听到了主人的话,稻草人伤心极了,在夜里,小花儿、小草儿还有星星和月亮,它们都听到了稻草人的哭泣声,它们也为稻草人感到伤心。
过了很久,一年四季的春季到了,这时候的害虫很多。有一次,田野里的害虫实在是太多了,稻草人又一次听到主人的声音,主人说:“唉!今年的害虫还真多呀,我要买那种会走路的机器。”稻草人听了,又高兴了起来,说道:“我可以走路了!我可以走路了,害虫们,你们等着,总有一天,我会把你们全部消灭掉,给人们一个美好、幸福的生活。”
一天,稻草人的主人把会走路的机器装在了稻草人的身上,稻草人觉得比以前轻松了许多,好像能像人类一样有了两条脚。
自从稻草人能走路了以后,害虫来了,稻草人不再像以前一样害怕了,它开始用自己的武力来和害虫们决斗,稻草人用扇子把害虫全部打到了地上。
从此,稻草人不用害怕虫子来破坏庄稼了,农民获得得丰收了,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