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续写 7
老奶奶看见后,悲痛欲绝,稻草人也在一旁落泪。老奶奶跪在田里哭,也不知哭了多久,老奶奶停止了呼吸。稻草人想大喊,却怎么也叫不出来。过了一会儿,几位农民经过这里,发现老奶奶已经停止了呼吸,这几位好心人把老奶奶埋在了稻草人旁边。稻草人看见后,伤心得差点晕过去。
过了一个月后,稻草人被晚上的狂风暴雨给击倒了,它倒在老奶奶坟旁,没有了意识。
不久后,这片田里生出了无比美丽的花朵,谁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儿,也没有一个人敢动这块田,因为他们想把这片美丽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