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的作文
你的自我感觉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别人如何看待你,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在很多人前不发言,怕被人说自己笨,其实你低估了自己的承受力;当你过分注意你想要得到的东西,脑子里就会有很多理由你为什么需要它,这样会导致你细想自己的弱点;坐在前排,并不一定能带来多大好处,但它确实能表明你已经克服自己的恐惧。
自信就是不同于“不可阻挡”和“手足无措”之间的一种感觉,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自我感觉深刻影响着别人对你自己的认知。认知是这样的事实—你越自信,越有可能成功。
尽管影响自信的很多因素都不能受人控制,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但是你也可以坚持做一些事情以建立自信。采用以下10种策略,你可以获得激发潜能所需的精神优势。
尽管衣着不能决定一个人,可衣服的确影响人的自我感觉方式,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没有人比你自己注意你的外表。当你的衣着看起来不太好时,你的行事方式以及和别人交流的方式就会改变。因而你可以通过好好打理自己的外表来增加自己的优势。很多情况下,常沐浴、修胡须,穿干净的衣服以及换个最新款式的打扮能帮助你取得重大的进步。
但这不是说要你花很多钱在穿着上,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重要的准则便是“花两倍足已,买一半也够”。与其买一大堆廉价衣服,不如多挑挑,只买一些高品质的东西。要长期坚持这种减少开销策略,因为相比廉价衣服,好的衣服不容易穿坏也不容易过时。少买点衣服还可以减少你橱柜的混乱程度。
告诉别人一个人自我感觉怎么样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看她走路,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慢?疲倦?痛苦?或者精力充沛并且有目的?有自信的人走路都很快。他们知道自己要去什么地方,知道要去见什么人,并且有重要的事情做。即使你不着急,你也可以通过脚步的活力来增强自信。走快25%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自信,也让你自我感觉更加自信。
同样,人们的体态都有一个故事,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耷拉着肩膀、无精打采的人看起来缺乏自信。他们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没有热情,也不认为自己很重要。拥有好的体态,你自然而然就会感觉更自信。挺胸抬头,眼睛直视前方。你将给人一个好的印象,立马觉得更警觉更有力量。
当你过分注意你想要得到的东西,脑子里就会有很多理由你为什么需要它。这样会导致你细想自己的弱点。避免这点最好的方法便是一直持有一颗感恩的心。每天花一些时间在脑子里列出你所需要感恩的所有事情。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回想自己过去的成功,独有的技能,来自各方面的爱,还有积极的动力。你可能会为自己拥有这么多适合自己的事物而感到震惊,更会有动力朝成功迈向下一步。
在团队讨论中,很多人从来不发言因为他们害怕别人觉得自己说的话让人觉得他们很笨。这种恐惧并不对。一般而言,人们的承受力比想象的更强。事实上大多数人都在和同样的恐惧做斗争。只要努力在每个团队讨论中大声说出自己的想法,你就可能成为一个更好的公共场所发言者,对自己的想法也会更自信,并会被公认为同类的领导。
我们太过注重自我欲望的满足,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我们太过关注自我而很少关心他人的需求。如果你停止考虑自己且专注于自己对这个社会的贡献,你就不会如此担心自己的缺点了。这样可以增加自信,能让你最有效地为社会做贡献。你对社会的贡献越大,你所获得的个人成就和赞誉就越多。
沿着个人外表的思路,学会培养自己的自信心,能推出健康的身体对自信影响甚大。如果你身材走样,你会感觉不安全,且精力不足。通过体育锻炼,能塑造体型,让自己充满精力,积极地做好事情。科学地锻炼身体不仅让你感觉更好,还能在未来的日子创造积极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