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的作文
在这个大森林里,生活着七个小矮人和一位漂亮的白雪公主,他们一起快乐的生活,和谐的生活。白天,七个小矮人便带着公主在森林里游玩,晚上,七个小矮人便听着公主讲故事。
从她口中他们了解到,她的后母嫉妒她的美貌,因此企图杀了她,是个好心的猎手将她放走。于是躲进了森林,过着痛苦的生活。“有我们在,你不会痛苦!”小矮人说。白雪公主点了点头,表情却漠然。其实她是很快乐的,这里有她向往以久的生活,自由、快乐,整日有一群小矮人陪着,她已经很快乐。但是,她还是装做一付忧郁相,显得她很不快乐。她总是比画着以前王宫里的好,似乎想让小矮人们知道,那个囚笼便才真是她的天堂。
森林里一切都好,可王宫里不是。新的皇后因为杀人而被众人指责。其实谁也并非出于这个原因,他们都有自己那点小心思。男人们认为这么一个奇异的女人竟不是自己的妻子,那是多么的可惜,如果自己得不到,别人也别想得到,毁了算了。女人们妒忌着为什么自己就没有她那么一张奇异的脸呢?如果自己无法拥有,别人也别想拥有,干脆毁了算了!唯一维护她的只有国王,而且唯一的理由便是她的丑态。
一时间流言铺天盖地,人人都知道她是个心肠歹毒的家伙,妒忌白雪公主的美貌,将那么一个可爱的公主杀害。那面用来自省的镜子也被人诅咒成一面魔镜,因此她有添上了巫女的骂名。外面的流言越来越夸张,国王为了平息这场风波,发布了一张布告,说:“因为还未见到白雪公主的尸首,不能断定是否为皇后所为,如谁有寻找到公主的尸首,便立即处死皇后。”一时间,流言有平息了下去,谁也没再提起。谁也不愿浪费时间去寻什么尸首,他们只当是一场闹剧,还未结束的闹剧。
消息传进了白雪公主的耳里,她的妒忌之火有熊熊燃烧了起来,把眼前的快乐烧成灰烬,满脑子里只有一个愿望??死亡。她用偷来的王后的手绢裹住自己摘的毒苹果,一口咬了上去,接着她向后倒下,丝绢飘落,苹果滚向一旁……是小矮人发现他们的公主已经死了的,他们伤心的哭了七天七夜。“一定是那个老太婆干的!”“我们要揭穿她!”七个小矮人把公主的遗体放进水晶棺材里,送会了她的王国。一时间,举国上下的人们都沸腾了起来,人们欢呼着,如同迎接归国的英雄。
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丝毫没有显露出一点悲伤。“那个老巫婆终于要死了!”一个女人大声欢呼道。国王是唯一讨厌看见这群家伙和白雪公主的人,他已经没有了办法,只好无奈的宣布,明日黄昏处死皇后。国王害怕这群怪家伙留下来,这是极其危险的。全国的女人都会为这几个家伙而疯狂,自己也会被这群东西嫉妒的失去理智。“滚回你们的森林去!”国王毫不客气的说。“我们想带着白雪公主的尸体离开!”他们乞求得到她的遗体,以求得心灵上的宽慰。“好吧!只要你们赶快离开!”七个小矮人趁着黑夜被王国护卫队赶出了这个地方,他们抬着水晶棺材,步入森林深处。
天空,终于升起了太阳,所有的人都在翘首以盼今天这个日子,他们兴奋得比火焰更炽热,现在就像是个重大的节日,所有的人都在等待,等待晚霞一般的凄美的血色。“那个女人终于死了!”人群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白雪公主的水晶棺材被放在一块大石头上,她缓缓的躺着,仍旧显得那么美丽。七个小矮人守护着,祈祷着他们的公主赶快回来。森林里出现了一位白马王子,他看见了公主楚楚动人的遗体,情不自禁的打开了水晶棺,俯身吻了下去。奇迹真的出现了,白雪公主咳了几声,然后吐出了什么,接着便睁开了眼睛。最后当然是王子接走了公主,只是结局……
公主每天站在高高的塔楼顶,俯看着下面的王国,这里的人除了王子长得犹如天使般的面孔外,其他的人都是她最喜欢的奇异面庞,她的向往,如墙那边的希望。只是她不明白,其实王子也和他们一样,有着一颗善良的心。
我希望我的篡改不会改变你们对童话的向往,要知道,如果有谁看过之后,自己为实的话,那他还真是个AprilF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