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滩作文
【1】阳光海滩
今天,我又躺在沙滩上,在无限的静谧中,灵魂抽出了身体,融入了大海。
阳光是有味道的。我肆意地吸允着阳光,那么温暖,像妈妈的味道;那么香甜,像水果的味道;那么舒服,像大地的味道。阳光像一个淘气的小精灵,随心所欲地跳进我的眼睛,把世界所有五彩斑斓的颜色,带进我的眼球,让我大饱眼福,我对颜色有新的认识了。阳光突然跑到我的脸上,弄得我痒痒的。阳光欢快地在我的身上跳起舞来,是“拉丁”吗,是“芭蕾”吗,还是“探戈”吗?我想都不是。此时,我觉得它们的舞蹈优于人间的一切舞蹈,这是只有它们才能演绎出来的!
我赤脚走在沙滩上,沙子像热锅上的蚂蚁,烫得直沁入我的脚心。谁说沙子的颜色不美呢!沙子的颜色宛若棕熊光黑油亮的毛发,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又宛如细腻滑滑的鸡蛋清,跟沙子滑过的声音相似。一只螃蟹突然爬上岸来,在我脚下徘徊。我低头一看,下了一大跳!螃蟹看我发现它了,便仓皇逃窜!
海浪拍击着沙滩,一个大浪袭击而来,好清爽!海浪放肆地舔着我的脚,脚丫子舒服极了!大海是变化多端的。大海时而风平浪静,安静得像一个沉睡的老人;时而波涛汹涌,疯狂得像一个醉酒的诗人。大海蔚蓝蔚蓝的,像一块蓝宝石。在阳光下,闪烁着金点。大海泛起层层涟漪,鱼鳞般似的卷起微微波浪。海鸥挥动着翅膀,向大海打招呼,然后消失在天际上。海燕在大海上驻足痴望,赞叹着大海的神奇与美丽。
我悠悠忽忽地漫游了一个下午,直至夕阳亲吻西山的时候。海鸥的“嗷嗷”声,才把我的思绪唤回来。
【2】阳光海滩
漫步在海滩边,一缕阳光照耀着我,它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温暖,更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奔跑在海滩上的无限乐趣……和家人、朋友在海滩上打排球、拾贝壳……一件件快乐的事也会让心中充满阳光。
海风轻轻地拂过脸颊,让人感受到一丝清凉。在海滩边放上一块桌布,带上足够的食物,和家人一起野餐,会让你觉得十分有趣。吃着美味的食物,聊着很多有趣的话题,听着海风吹过的声音,看着海鸥在天空中翱翔……心中洋溢着幸福。
其实这都是我想要过的暑期生活。我之前在学校里训练,呆了一个月,那里有同学,有游戏,给我带来种种乐趣。我每天也能完成较多的作业,生活很充实。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总觉得,我整天都无所事事,要么玩电脑,没有心思做作业了。时间慢慢流逝,我渐渐的发觉到再不做的话,老师布置的暑期作业,我就不能按时完成了。所以,想到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一样,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
一个向往的生活前,一定是先苦后乐,那么必须要有所计划。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总要有所付出才会有所收获。阳光是一种动力,它照亮了前方的路,让我看到了一条光明大道。海滩上的阳光,就是这样,我好想有一个这样的美好的生活!像这样,抬头看到的是一片蔚蓝的天空,一幅美丽的画。当然,在学习的过程中,光靠自己的学习是没有用的,需要同学之间相互交流,获取不同的意见,得到不同的知识。知识的积累需要讨论。
友情,是人生一笔受益匪浅的储蓄。这储蓄,是患难中的相助,是智慧道路上的忠言逆耳,是跌倒时的一把真诚的搀扶,是痛苦时抹去泪水的一缕春风。有了友情,也会让你拥有一个阳光的个性。
【3】阳光海滩
我从小就是在海边长大的。记得小时候,每天晚上都跟爷爷一起到附近的海中游泳。
只是痛恨时光,上了学之后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游泳了。终于,暑假到来。我决定再次去感受那湿润的海风,烈日的酷晒,浪花的溅起……
来到沙滩,久别的感觉。只是人更多了,海水不是那么的透彻了……在脚跟的碰撞之中终于找到了一个歇脚地。“诶,有人!”笑声四起。原来我的脚下有一个人啊,他用沙子把自己埋了起来。心中不禁感叹这真有趣。
先去与海水打个招呼,但由于人实在太多了,我游了一会儿便不游了。回到岸上,开始玩起沙子。先挖了一个大坑,再在上面盖起一座大桥,之后,再一脚把自己的创作给踩踏掉。就这样,周而复返。不知撘了多少,踩了多少。渐渐地,我玩腻了。开始想起了刚刚那位叔叔的“壮举”。招呼着妈妈和舅舅,“快来把我埋起来啊!”妈妈舅舅听了,忍俊不禁,大人像小孩一样笑了起来。
10分钟过去了,我只有头从沙滩中露了出来。真担心谁眼神不好,一脚把我的中午饭给踩出来。夕阳西下,妈妈招呼着说要回去了。我流连忘返,根本没听见妈妈所说的话。做着沙滩浴,还享受着阳光。啊,接触大自然是多么快乐的事。
等到要回去时,依依不舍,我,爱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