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45012
天气越来越热了,树上的知了声开始叫起来了,这一切都在告诉着人们,夏天来了。
天空中,火辣辣的太阳照得我们汗水直流,热烘烘的风儿吹在我们身上难受极了。白云在天上无力地飘来飘去,它也想找个地方躲起来乘凉。大树被火辣辣的太阳照得垂下了头。草地上的小草就像口渴极了,一个个都耷了下来,小动物们都躲在自己的家里乘凉、避暑,只有知了在树上不停地“知了,知了”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热死了!”
池塘里荷花开放了,有粉红的,有粉白的,被绿茵茵的荷叶映衬着,真美呀!小青蛙坐在荷叶上“呱呱呱”地叫着。蜻蜓在荷叶上飞来飞去,不停地忙着捉蚊虫。向日葵迎着火红红的太阳开放了,茉莉花也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
夏天的水果很多,有红通通的西瓜,有粉嘟嘟的水密桃,有又酸又甜的梅子,有宝石一般的草莓……我最喜欢吃西瓜,因为西瓜是夏天避暑最好的水果了。
男孩子们穿上了短袖、短裤,女孩子也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因为天气很热,游泳池里的人也多了起来,五颜六色的泳衣就像一朵朵彩色的花儿在水里飘来飘去,美极了!
夏天来了,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变化,也带来了炎热的天气。不过,我喜欢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