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4507
夏天是个让人烦恼的季节,生病的人特别多呀,心情不好的人更加烦,头像着了火一样。
今年的夏天热的要死,每天几乎40度,热死人了。
知了,知了,是谁唱起了夏天的歌谣。可这个声音听起来沙沙的,看来就连知了也心烦气躁了,在小区的南面,有只泰迪露出舌头,看那可爱的样子,露出红的舌头,看起来想吃一个东西,实际想体会风带给他快乐。
再看看我们的身边,我们把目光投向城市美容师:清洁工,每天在骄阳似火的太阳下打扫着垃圾,她们穿着厚厚的工作服,大大的帽子,脸上捂着毛巾,尽管太阳那么毒,天气那么热,还是竭尽全力为城市做贡献,把目光投向那为叔叔,他有扇子,还喝着可乐,把垃圾一扔,可清洁工弯下腰捡起可乐罐,扔进垃圾桶,还有更可恨的:有位人把吃好的东西:口香糖吐在地上,可清洁工还是那么负责,拿起铲子,慢慢铲除口香糖。不管是多少。我们应该尊重别人的劳动,少乱扔垃圾,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夏天还有许多在烈日下工作的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们的劳动。
夏天是个烦恼的季节,希望多多下雨,给大家带来一丝清凉。喝一杯凉茶,消消火气。
希望这个夏天快点过去,让人神清气爽的秋天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