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4503
好热的夏天,但心情也仿佛于这个天气,静不下心。很多事情,总感觉闷在心理。
生活过的平淡也很真。
工作上,已经一年了,感觉做的有点压力,人为处事上的压力,不知道自己是不够成熟,还是职场不够老练。
朋友上的交情,随着时间的流失,也渐渐淡去,不过,好朋友,无论有联系,无联系,永远存在的。
一个朋友,在婚姻上碰到问题了,希望她能挺过来。人的一生不能平坦,总要经历很多坎,这样,我们才会健康的成长,以后再大的风浪也能挺过。或许,老天的安排,给我们一次演练吧。
女儿的成长,有了自己的个性,真的是斗智斗勇的时间,总感觉自己知识有限,好多时候处理错误的,后知后觉,改不了急性子,不知道对她以后有如何影响?当一切想开的时候,只要她平安,健康地成长,清晰的时候,希望能从她身上看到些什么?无意中与其他小孩比较,唉,真的是矛盾体。静下心来,要多看些书了,急真的解决不了事情。
今年,家里的有些事情,不是很顺,已过去半年,接下半年,应该是财运,旺运,连连好运吧。
95岁的老奶奶走了,对整个家庭来说,不算悲哀,算是喜事吧,大家进行的很团结。一次大家庭的相聚。
随写,随笔,当女儿不在的时候,感觉自己是空虚,有的是时间, 是应该记一些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