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45015
但是我并不是这么认为的!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在绿色的树的树荫底下,吹着一阵阵的微风这才是最棒、最健康的,在绿色的树下,不但可以吹到自然的风,而且还可以看见树上的小松鼠在跳来跳去,那顽皮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所以不一定每一个人都吃着冰棒才是最棒的享受,偶尔也可以散散步、吹吹风,这样也很好啊!
炎热太阳下山的时候,骑着自行车在树底下穿梭,或是趁着天色还没完全暗下来的时候,我还可以在绿色的树下看一些书,这种感觉真好,我也不用天天在冷气房里吹冷气,平常也可以到外面去透透气,这样对身体也很健康!
在夏天,难道除了吹冷气和吃冰棒就有别的事情可以做了吗?不,当然不是,我们大家都一样可以出去走走。现在地球变暖的很严重,所以我们尽量避免吹冷气,这样我们也能为地球和下一代尽一份心力,让它不再受到人类的破坏与摧残。虽然夏天真的很热,但是我们要忍一忍,不能温度升高了一点就开冷气,而且一开就是开很久,如果再这样下去,我想地球也活不久了吧!这样人类要如何面对这个危机呢?
所以有空的时候,可以多出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最后。不要忘了,夏天里最棒的享受,应该是走下大自然,多接触山明水秀的环境,这样有助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