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45014
夏天我好想在家里吹冷气,我好想在家里吃冰棒。夏天我喜欢在游泳池游泳,我喜欢在树下乘凉。夏天我爱到山上避暑,我爱到爬山吹风。夏天我希望夏天赶快过去,秋天赶快到来。夏天是个大巨人,有个超级大嘴巴,整池湖水快喝干,其实只要两三下。夏天是个大火炉,热得大家叫妈妈,个个汗水流成河,人人头昏又眼花。夏天是个扩音器,吼得大家都惊吓,害得蝉儿急急急,吓得青蛙哇哇哇。天生有个大嘴巴,有时让人心害怕,变身色狼大火炉,夏天真是大“怪咖”。
好热啊!好热啊!今年夏天特别热,气象报告常提醒:紫外线指数危险级、温度超过三十五,要避免到户外去活动,可怜青蛙、蚯蚓没听到,大太阳还跑出来玩,被太阳烤得变成干;辛苦老农夫也没听到,下田种菜热昏倒,送医急救死翘翘,都怪太阳公公发脾气,热得大家受不了。
好热的夏天,汗流浃背喉咙干,要记得多喝水,好热的夏天,室外像个大烤箱,大家最好别出门,好热的夏天,希望冰冰凉凉降降温,西瓜、冰淇淋、冷气、游泳池,都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