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的夏天作文4501
炎热的夏天
这个夏天非常热,热得让我想永远也不出去。
如果我出去了,就感觉太阳一直再跟着我跑,怎么也甩不掉,而且太阳一直往我“吹热气”,还往我身上“乱涂黄油漆,最后就涂黑油漆”,如果太阳累了,就会坐在我的头上,让我满头 大汗,而且夏天是太阳最猛的时候,更是让我汗如雨下。要不是上兴趣班,我才不愿出去,难道你们不喜欢凉快,喜欢炎热吗?所以说,大家最好多呆在家里,等天气凉了再出去吧。
夏天太热了,如果天上有神仙的话,我就要找他们理论,让夏天凉一点。
火炉
今年的夏天可真热呀!几乎没有下过雨。
太阳火辣辣的照着大地。花儿像生了病一样,有气无力,小草也低着头,树叶也打起了卷,田里的禾苗快要枯萎了。树上的知了在知了、知了的叫,好像在说好热呀!好热呀!喜欢 在外玩耍的我,也只想呆在空调房里,不敢出去玩,生怕自己变成“烤鸡”。我家的小狗 也躲在房子里,不肯出去,它伸着长舌头,喘着粗气。
太阳公公你快点休息 几天吧!让雨婆婆来吧!我们真的好想它。
夏天的乐趣
夏天来了,到处一片炎热,但它却是个音乐家,青蛙放声歌唱呱呱呱,呱呱呱;知了在树上叫着,好像在说:“好热,好热。”
小鸟在电线干上叽叽喳喳的唱着美妙歌声;人见人厌的蚊子和苍蝇也 嗡嗡地直叫;蟋蟀也在它的歌台上(草丛中)弹起了美妙的乐曲……
夏天,为人们奏起了无穷乐趣的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