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铃铃”,无情的铃声逼来了。“快点,早读是英语耶,死蟋蟀,既然要炒作业,不会来早点。你想让我炒鱿鱼阿,换了英语科代表,你可明这么好下场....”没完没了罗嗦的我,一个劲的催。蟋蟀不耐烦地叫到“大姐,我把s看成z了”“老师来了,你自己看着办阿,88”抱着48个人的同步,我猛冲出教室。重死了,我的脚步还那么急。
在这说明一下,也许你看的都摸不着北了。我是这个班的英语科代表,可那英语老师。斤斤计较,每天早读打零前把作业送到,还要查今天谁没交,不光这个,听写没过的,还要记,然后,老师再用棒子打个过瘾,我比较善良把,看不下去哪又细又长的竹条挥来挥去,那刺耳的声音,飘来飘去。于是每天我会等到他们把作业抄完,再送去。但他们也遵守规则,都会在早读前用最快的速度完成任务,可今天,蟋蟀却来个打破吉尼斯纪录,还来那么晚,任务没完成。怪他自己磨蹭
“MY GOD”由于太急,在楼梯转角处,摔得白天见星星。那沉重的同步,撒了一地,我七手八脚的收着。可故事在这里发生了转折,一个陌生的身影出现,帮我收起了杂乱的同步,我猛一抬头,又立马低下去。一双浓眉大眼,长又密的睫毛。梳理得整齐的发型,好帅阿。很快,同步收好了,他站起来了,好高啊。才发现,走廊里,只有我和他。他朝我笑了笑说
“小妹妹,以后下楼时,别太急,小心点走”
“谢谢”我的声音小得自己也听不到。他转身离开,望着他的背影,一直到他进入九年级6班。我又快马加鞭,把作业送了。回到教室,突然变得好安静,都能听到我急促的呼吸。老师看了看我,那紧皱的眉头,让我不安,转头看了看表,自己都吃惊,我送个作业15分钟了。打开书,开始念单词。虽然嘴角的肌肉在抽动,可脑海里还在解剖那陌生的背影。下午,习惯性的去办公室抱听写本时,老师就刨根问底“早上怎么搞得,包个作业那么长时间”?我便抱怨的解释“我在楼梯口,摔了一跤,...”
整整这一天,我都心不在焉,不停的追忆那影子,终于熬到放学。背着沉重的书包,散步似的走着。还在想着陌生的他,突然,我在转头的瞬间,遇见了他,他好高,好帅。望着他,眼睛睁累了,一直到再也找不到。他那微笑的面庞占据了大脑所有的空间。就这样,偶然的相遇,让我从此深深的记住了他。
一天又一天,在校园里常碰见他,可每一次的相遇,让我的心加快速度,开始怀疑自己,很努力的想抹去这记忆,可事实不允许。却变得老想他。后来,我了解到,他是个尖子生,还小有名气。
担心的事,还是没有避免得了。一次又一次的回忆,让这背影成了我暗恋的对象。说实在的,我觉得这没有错,而把它当成一次经历,进入青春期的每个人也许会有同样的体验。心也越来越重。总想说出来,可怎么也鼓不起那个勇气。觉得在远处望着他的背影,也会让自己有些满足。于是,呆呆的望着他 养成了习惯。他很喜欢打篮球。每当放学,我回在他漠不关心的角落里,望他好久。
也许,这一开始就是个错误,因为这偷偷的暗恋,我却将学习淡忘了,期中成绩 给了我很大的打击,年级排名在前50人中,我都排到35。班里也排到第6。自己一个星期失去了笑容。老师,家长都找我谈。可我还是抑不住心里的那份“情”。自己也像变了一个人,从前那爱笑,爱说的我,如今异常的安静。可谁又会清楚,我的心在哭泣。终于决定放弃。因为想通了,感情并不是能勉强的来的。更何况,既然在春天就不要去做秋天的事。在这生机勃勃的黄金时期里,我还是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没有收获,反而损失不小。可说忘,毕竟付出了感情,一时还不能了断。伤心,难过了一段时间,很小心翼翼。都尽量让自己不看他,尽量的躲避。
总的说来,这不是一个错,在我看来,就像飘落的雪花在晚霞的照耀下,羞红脸,但没变的纯洁,成为收藏的价值。即使至始至终,我都没能说出口,但埋在心里,也是个美好的回忆,不会被偷去,不会被装饰。是那样的简单,淡淡喜欢的味道。
记住吧!少年时的感情是人生中最纯洁,最美好的!它永远值得我们珍视。真情,可以使人快乐,催人奋进!
记住吧! 真正的纯情没有结果。不要沉迷于它,依恋于它。不要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我们还有太多事要做!阳光下的日子,我们都该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