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3
我的同桌,姓王,名XX。
王浩宇的脸长长的,白白的,眉毛浓浓的,眼睛有时可以瞪的大大的,有时小小的,看东西就眯成一条缝了。
王浩宇有不少的缺点,比如,丢三落四,口齿不清等等。其中丢三落四,是他最严重的问题。上次,他写错了一个字,要用橡皮,他在桌面上找了找,没有橡皮;在铅笔盒里找了找,没有;在柜盒里找了找,也没有。“他肯定忘记带橡皮了”我小声嘀咕着。“同桌”王浩宇问:“你能借我用一下橡皮吗?”我笑着问:“你是不是没带呀?一大早就在找你的橡皮。”王浩宇点了点头,并说道:“应该吧。”我一边递给他橡皮,一边对他说道:“难道你每天晚上不会整理书包吗?”
王浩宇有缺点,也有优点。他经常帮助别人,做一些小事。上次有位同学想,想借用一下他的尺子,还说他尺子上有图片,能画出圆。王浩宇落落大方的给了他。每天中午,他会帮一些忙,比如:扫地,拖地,擦桌子等。虽然不是最积极的,但是他在干自己能做的小事。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个既有优点也有缺点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