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2
我的同桌虽然有时候有一点让人生气,但是很多时候还是很让人喜欢的,她就是刘禹含。早晨晨读的时候,她就跟别的一些同学在班级里扫地,而我则跟领读的人读着书。
上数学课的时候,我有时候忘了把演算本拿出来,她会告诉我演算本没拿出来,我会对她说声句谢谢并拿出演算本:她可真细心呀!
上语文课的时候,我们有时候同桌互读的时候读的不太好,这可能就是我俩的一个缺点吧!还有,她记性不太好,有些字不会读、不会写的字都会来问我。不会读的字还好,只需要告诉她这个字读什么就行了,但是不会写的字就有点可气了,比如正跟她讲解,说到中间的时候,她要不是说:“哦,知道了,知道了,不用说了。”就是说:“哦,我想起来了,不用说了。”让我既想生气又想笑。
上美术课的时候,我们总是先讨论要画什么或者要折什么,然后再动手操作。说实话,她很多次的作品都比我的好看呢!
上科学课、音乐课、英语课和体育课的时候我就不说了,因为这些课都是自己学自己的,几乎都不用合作。
这就是我的同桌,虽然有时候有点让人生气,但是很多时候还是很让人喜欢的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