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5
我的同桌是一个调皮的男孩,叫罗艺鑫。他喜欢玩一个危险游戏——飞剪刀,所以我叫他“飞刀小罗”。
他的脸圆圆的,戴着个黑框眼镜,头发短短的、硬硬的,如果你直接拍上去都感觉有针在扎你一样。
他有丰富的想象力,因为他喜欢看《斗罗大陆》,所以他有一次跟我说:“斗罗大陆里唐三转世去了另一个世界,要是我也能去另一个奇妙世界就好了。”我说:“你别开玩笑了,我们这个世界是不会有魔法的。”他说:“说不定会有呢!”
有一次上心理健康课的时候路老师给我们了一张纸,上面画着一个苹果树,苹果树上有大苹果、小苹果,还有不大不小的苹果,路老师说:“在大苹果上面写上你最擅长做的事情,在小苹果上写你不是很擅长的事情,在不大不小的苹果上写上经过努力才能做好的事。”我看见罗艺鑫在不大不小的苹果上写上“飞剪刀”,我说:“罗艺鑫,我只见过你在早上飞剪刀,被我们阻止了,没想到你还要努力练习飞剪刀啊,你知不知道剪刀是伤人的?”罗艺鑫说:“我会小心再小心的。”然后我就没理他了。
这就是我喜欢飞剪刀的同桌——飞刀小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