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6
我的同桌叫郭译涵,下面就让我隆重地介绍一下她吧。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留着齐刘海。那对月牙状的眉毛下,有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炯炯有神。高挺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樱桃小嘴,一笑起来,会露出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脸庞两边各有一个迷人的小酒窝,十分可爱!
她很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当我做到一道画图题的时候,发现尺子不见了,急得满头大汗。郭译涵看见了,马上拿出了一把尺子给我说:“给你,快用吧!”我赶紧接过尺子做起题来。下课后,我真诚地向她道了声谢,她调皮地说:“没关系啦!我们都是好朋友!”
她的优点还有很多很多,但是我觉得她最大的优点是学习好,和我有共同语言。有一次,我被一道奥数题给难住了,她二话不说,快速地扫了一遍题目,然后像个小老师一样一本正经地说:“这道题数学信息太多,你这个信息好像漏了。”我仔细看了一下,果不其然,漏了一个最关键的信息,怪不得解不出来。幸好有她的提醒,我才把题完整地做了出来。
我真的很开心自己能有这么一个好同桌,一想到她的笑容心情就会好十倍。听到这儿,你是不是也很想和她交朋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