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10
自从上了三年级以后,我的同桌就换成了一个又、又矮、又黑的小女孩,名叫张听雨。
自从她来了之后,我对她就很不顺眼,三年级第一次考试,我得了满分100,而她呢,不及格的46。5分,老师发下试卷,她瞪大了眼睛一看,伤心地哭了起来,我连忙去安慰她,她却一把把我推开了,丝毫不领我的情。我伤心极了,决定不和她交往了。
不过后来,我却发现,其实她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一次,一次,我没带铅笔,她毫不犹豫地把一支铅笔借给了我,英语课上我用了它,下了课,英语老师批评了她,事后,我才知道,她是用水笔做的作业,第一次,一个人为我而挨骂。我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最后的一个学期,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而她,也是在那一年转走了……
她,就是这样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我一下没有忘记这位同桌挚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