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作文8
我的同桌叫黄晨钰,她个子高高的,身材胖胖的,一双眼睛炯炯有神,还有一对小小的耳朵和一张樱桃般的小嘴。
黄晨钰是个小书虫,她特别喜欢看书。有一次,她看见我买了一套新书,就像一只饿狼看到食物一样向我奔来,问我借书。因为是新书,我本来不想借给她看的,但看她那副渴求的模样,我只好借给她了。借到书后,她欢天喜地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津津有味地阅读起来。
黄晨钰不仅喜欢看书,还很贪吃。有一次,我和姑姑去公园买了一串棉花糖。回家后,她看见我手上的棉花糖,就以最快的速度抢走了。虽然我有些着急,但谁让她比我小呢,棉花糖只能给她喽。
黄晨钰最不喜欢的体育项目是跑步。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她天天拉着我跟她一起练跑步。功夫不负有心人,她的进步还不小呢!
这就是我的同桌,你们喜欢吗?喜欢的话就来四(4)班找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