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我呢。从出生起。就带来了太多痛苦。我不明白为什么,既然如此,我又要来到这个世界上。所以,我常常自嘲自己,的一切。
自我出生起,家里慢慢富裕了起来,却招惹来了不少险恶的目光。包括一个女人的。于是她以工作的名义,顺理成章的住进了我们家。
很快,事情的发展一发不可收拾。这是很早就决定的事情。而我,四年前的我,居然愚蠢地哭泣,一个人懦弱地蹲在房间的角落,屋外的吵闹声一直延续了很久,而我,这个最懦弱的我,竟然只是躲着,逃避着。
也就是那一晚,我看见了那么坚强的妈妈居然在夜里哭泣。于是从此。我决定守护妈妈。也是那个时候起,我决定坚强,伪装得也好,我戴上了冷漠以及坚强的面具。
我变了。从此我变了。对任何事都漠然,无所谓。在所有人面前,我是最坚强的。夜晚,却成了我发泄的时候,一个人坐在窗台边,无声哭泣。呵。想起来真是很可笑吧。
可是。我的面具却被一个人,唯一的一个人,识破了。那天,下雨天。我独自一个人站在雨里。却看见他,那么漂亮的他,那么像天使的他,出现在我面前,笑着说:“不要伪装。如果可以,我愿意成为你的守护天使。”
“守护天使么......”那个时候,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轻易地哭泣,因为他识破了一切,因为他愿意当我的守护天使。只是,我并不知道,天使最终都是要回天堂的啊......
那段时间。我开始变了。重新拥有了所有的感情。我把他当成我的第二个哥哥,他也同时教了我许多许多事情,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居然重新有了笑容。
但是。很快地。命运就给我开了个玩笑。爸爸开始打妈妈。家里的吵声日益增加。我只能默默地看着,直到泪水绝提,我才知道,我一点都不坚强,我大声地吼:“滚开我们这个家!”他冷淡地看我一眼,停止了脸上凶恶的魔鬼表情。妈妈爬在桌子上,哭泣。
我只能看着妈妈,无能为力。我真想打自己一巴掌。甚至死去也好。那个时候,我是这么想的。
后来,我漫无目的地在网络上打着各种文章,有时抚一抚脚边的小猫,任由泪水滑落眼眶,打落在冰冷的键盘上。
我开始拒绝和他见面,因为我害怕我身上的痛苦会再次害了任何一个人!我最害怕的,就是他的离开。
只是他却选择了继续守护我,在网络上倾听我的哭诉,安慰我,鼓励我,逗笑我。这样的日子不长,很快就结束了。
20xx年2月14日。他轻轻地送给我一枝花,然后轻声笑着,道:“我得了癌症。”拿着花的手颤抖了,花垂落在地上,冰冷无声。“开玩笑的吧。”我强忍着泪水,淡淡地笑着说,心却撕裂般的痛。
“1月16日左右的时候,妈告诉我的。2月15日,我就要去医院了。可能,再也回不来了吧。”他轻轻笑着,没有一丝恐惧,平静的脸上依旧温和。
“不会的。你一定会好好活下来的!”我大声地反驳。身子颤抖地厉害。
他轻轻笑着,抚了抚我的头,说:“也许吧。谢谢你。水乐。”
我笑了笑,瞥过头,泪流满面。
2月15日,一个人颓废地喝着咖啡,盯着灰色的头像,心一阵空虚,走出门,不再看到熟悉的他。
2月16日,他朋友来电:“他快撑不住了。本来手术成功。只是......余渣没有清理干净。晚期了......”
“......”
无数的话语,我已经听不清楚了,直到。
“叫他一定要撑住!”我几乎是吼出来的。
“他一直在叫你的名字......他哭了呢。”
泪水滑落眼眶,我什么时候那么爱哭了,我抹掉眼泪,却有更多的眼泪涌出来。
“他说。他爱你。他这辈子不会再爱其他人了......来世......”
“他最后的一句话:‘5845201314.’。”
电话被狠狠的摔在地上。
一切都没了。
从此,我开始写信。脸上却从来都是笑容。
因为。我要坚强。我要替他活着。
直到,一个朋友鼓舞了我。我真的依靠了她,相信了她,可是最终她还是背叛了我。
紧接着,小隐却又出现在我面前,她是个脆弱傻气却单纯的孩子。
一个又一个。我重视的人。
我害怕再失去。所以我很恶毒地对小隐,只是害怕会再伤害。
毕竟我是只刺猬,身上的刺不是任何人都经得起的。
我没有美丽的容貌,更没有开朗的性格。我只是一座所谓的冰山。
害怕。懦弱。淡漠。
这就是我的一切。
猛然间心脏的刺痛,刺激着我的神经,这就是罪孽深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