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作文
走在雨里,任凭雨水淋湿我自己。我开始变得不再是自己,也变得更加的狼狈。岁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却发现这是最真的自己。没有伪装,没有面具,却有一颗伤透的心,在雨季里。
走过的路,回头看,才知道真的很远真的很久。远的无法跟上时间的步伐,错过了相遇,错过了花开,也错过了有缘的你。久的让自己麻木,也让自己无法自拔,迟迟不愿走出内心的世界,渴望的天空。
曾经在我的世界里,有一张多么可爱的笑脸。可是在经历了那么多悲欢离合,心也随着自己越来越变得沉默,寡不胜言。我看不透这样的自己,却无法左右这样的自己。
时光静好,岁月安然。走过的雨季,错过了时光的你。愿一切都如意,却发现早已伤痕累累。难过的心,痛的纠结,始终都不再是自己,可却发现依然还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我喜欢文字,却不知从何时起。就是喜欢,总是喜欢这样的夜晚,安静,没有任何人的打扰,在自己的房间里,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也许最让我有成就感的就是这样的一个自己,不被外人知道,却心甘情愿。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被人关注,被人疼惜。想要认识更多的朋友,想要知道更多的世界,不一样的人生。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不再乏味。我想要幸福的人生,我想要更多的朋友,陪着我一起走过人生的每一个角落。
我喜欢色彩的世界,不再是黑与白。因为我渴望被人知道,知道我的世界也有这样的一个自己。我很真诚,甚至只要你愿意,我做你的朋友,我们一起海枯石烂。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没有能够上大学。家里的不允许,父母的反对,这些都是因素,也许注定我这辈子都无缘。责任义务压得我好累,永远无法为自己。
我总是觉得自己好自私,不愿做那样的女子。好想做父母的好女儿,希望能够给与你们幸福,孝顺你们,好好的爱你们,活下去,给了我勇气。
在我小小的世界里,始终都有一个自己。难过,自卑,只能容纳自己。虽然我也有高傲的一面,却是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我多想还能重新来过,可却发现时光无法回到昨天。
像一场梦,遇到的知己。错够了最美好的季节,也无缘与你走下去。爱的雨季,始终都属于过去。像伤心的孩子,失恋的人走在这样伤心的季节里,与你无缘,与你擦肩,也许注定无法走下去。
过了这么多年,没有很想你。我已经开始慢慢的放下自己,放下另一个自己,不再折磨。可是,我真的变了,不再那么轻易的相信爱情,也不再深爱着一个人。
不是不愿爱,而是不愿受到伤害。心,好像上了一把沉重的枷锁。没有了钥匙,也没有人打开。我只有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由的呼吸,没有了任何的伤与悲。
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渴望被人放在手心里。想要的也只不过如此的简单,简单的哪怕一个拥抱,或者是一个眼神,都可以给我任何希望,世界上最幸福的承诺。
可是,我依然无怨,跟爱情,跟缘分,跟你。我错过了季节,走错了人群,失去了幸福,找不到原来的路。你在哪里,我看不到你,也感受不到你。
不悲也不喜,只是这样而已。虽然时间愈合了爱情的伤口,可是却发现总会反反复复的出现裂口。心依然还会痛,只是不知道如何突破自己,找到新的自己。
世界上有很多幸福的女子,可唯独不属于我。没有美丽的容颜,也没有大学的文凭,更没有苗条的身高。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简单的朴素,朴素到没有任何的妆言。
也许这样的一个女子,本来就不受男子的青睐,却还傻傻的等待。等待雨季,等待爱情,等待花开,等待你的到来,却不知这只是一个梦,永远无法实现的梦。
我只是这样的女子,想要谈一场爱情。可以有一双温暖的双手,让我感受到温度,让我不再害怕冬季。
我只是这样的女子,渴望幸福的自由。找到一个真正的懂我,疼我,爱我,始终把我放在心里重要的位置。
我只是这样的女子,想要有自己的生活,有一个爱自己的人,只是如此的简单而已,却发现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而已。
花非花,雾非雾,却始终无法看清自己。我想笑看人生,却发现真的很难很难。看着别人晒得幸福照,而我也只有泪流满面。我渴望幸福,却发现幸福离我那么遥远,不再触及。
我真的希望,祈求上天,对我公平一点,让我眼泪少点,让幸福多点。虽然不求大富大贵的生活,但却希望某一天与一个人相遇,幸福的在一起,不再分离。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子,直来直去,真诚待人,不需要伪装我自己。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我,就让我们在美丽的季节里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