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苹果作文
苹果,科学家做过实验,模拟古埃及金字塔的结构,找出一特定的空间位置,把苹果放在这个坐标点,发现可以保持超乎正常的时间而不腐烂。这样神奇的事件,如何解释?
苹果,随手可得的水果。有什么奇妙的呢?我知道!
这类水果中,含有一种神奇的成分,叫乙稀。很多人会迷惑,不过就是一种成分罢了,有什么非凡的呢?
大家都知道马铃薯吧!马铃薯一旦发芽就不能食用了,而将苹果和马铃薯摆在一块,乙稀就发挥了神奇的功效,可以延迟马铃薯的成熟时间,哇!多么奇妙!
奇异果呢?大家应该也都知道这样水果吧!酸酸甜甜的口感,但是还没成熟的青涩奇异果,说实在的,不免扣了几分,但是,将苹果和奇异果摆在一块,这时乙稀再次发挥神奇的功效,可以加速奇异果的成熟,哇!
苹果可以延迟马铃薯的成熟,也可以加速奇异果的成熟。
世界上任何一样东西,都没有绝对的好坏,有的只是相对的适合与不适合。我们经常会碰到一种情况,凡事总是先针对别人!这种针对,不见得是恶意的、攻击性的,但是在显出我们习惯性的习惯,推托!好比听了
一场出色的演讲,很多人当场有非常多的感动,可是过了一阵子,就烟消云散了。
一场好的演讲,从中汲取养分,可以加速自己的成熟。
我们生活中,有多少个苹果?我们都有好好使用了吗?
苹果本身不代表罪恶,亚当夏娃早已证实了它。有人说,人在一出生的时候,就具备了一辈子的聪明,对于这种说法,我本身是持怀疑态度的。在我的定义中,所谓的具备,应该是懂得珍惜并且努力开发才能称得上是具备。人的潜意识是意识的九倍,右脑速度能量是左脑的三万倍,但是假如不去积极开发,一切都仅是空谈!那么,三万倍的力量,等于零。
到底是什么抑制了我们的成长?让我们失去了生命中的那颗苹果?在我们最爱问“为什么”的生命阶段中,专家指出,孩子们每问一个“为什么”,得到的响应,每五个信息才有一个是正面的。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每个初生到这世上的孩子,早就具有达文西时代一生的聪明,而面对天天掉下来那么多的苹果,却没有一个再像牛顿一样,发现万有引力!探讨背后原因,不外乎现在的教育体制下,考试不考就没有必要弄清楚,多么
可悲?当我们的教育已经沦为解题技巧练习,我不知道,这样的“苹果”,意义何在?
天天日出日落的庸庸碌碌,或者熬夜上网而错过日出日落,不觉得我们心灵的生活,很空吗?这种失去养分滋润的贫乏,是现代人的通病,也是再先进的高科技也无法补足的盲点。我们要的究竟是什么?到底什么才是我们要的?
我们所要的,并不是看起来最好的,而是真正适合我们的。当一颗苹果到了你的手上,到底是抑制你的成长,还是加速你的成熟呢?
其实,每个人来到世界上,智商都是差不多的。好比一台未曾灌入任何信息的计算机,上帝给每个人身体机能的基本设定都差不多。可惜从一出生,周遭的每个人都试图在我们的大脑内加载程序。父母、祖父母、亲戚、朋友、还有最贴近我们的电视媒体。夜深人静时,多少人对着自己喜爱的但不是最有用的节目,不断输入有益或有害的信息。经年累月的记忆,爱、恨,快乐、悲伤,整体地塑造出个人的心智思维,这些记忆影响到个人对世间一切的价值观。
你是大脑这个计算机的操盘手。这台计算机,就像个百科全书,也像个博物馆。你是大脑这个博物馆的馆长,只有你有权让什么数据放进来。要当个蠢材很轻易,只要你轻易让自己大脑这个博物馆,变成空无一物的展示厅。
大脑就像每个人自己的博物馆,记住自己就是这个博物馆的馆长(虽然有些父母,会误以为大人才是孩子大脑博物馆的馆长),但终究只有自己,可以限制什么信息是自己喜爱的、想要的,每个人依照自己习惯的路径,把各类数据放进自己的博物馆。
大脑这博物馆虽小,却乘载着影响一生的数据。不管有用的,没用的,每个人依照不同的习惯来加载记忆。但是,没有两个人的记忆完全一样。不同的大脑里记忆里的内容是有天壤之别的。个人的过去以及现在的嗜好,完整的存在每个人的大脑博物馆内。就算亲如家人,在完全一样的环境长大,也没有两个兄弟的特质完全一模一样。不同的的大脑,决定不同的人格特质。就像全世界63亿的人口的指纹,每个人的指纹都不同,而每个人大脑的思考逻辑,全世界63亿的人口装载的内容或排序也都不一样。
人们透过个人记忆,探索自身人格,寻找心智、取舍自尊、建造事业、成就一生;个人完成个人的自传。而这个自传是属于个人的,属于自己无可取代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