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时光作文
童年趣事——吹泡泡
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着无数的贝壳。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则是灰暗的贝壳;使人想起在童年时的趣事,则是灿烂的贝壳。我在那回忆的海边,寻览着最美丽的贝壳。
那是一个天气晴朗、碧空如洗、阳光灿烂的早晨,我看那正是吹泡泡的好天气,便打电话给小伙伴们,叫他们一起出来吹泡泡。泡泡水准备好了,小伙伴们也来了,我拿刚制作好的泡泡水来给她门看。水里晶莹剔透的泡泡,像一粒粒珍珠般的泡泡,心里便一阵欢喜。而泡泡水好像在说:“亲爱的小主人,快来吹一吹我吧!我会送你一个惊喜的!”然后,我们不由自主地拿起一根吸管,小心翼翼的站了一下泡泡水,便轻轻的吹了起来。一个“胖娃娃”最先出生了,它越来越大,最后终于不情愿地离开了吸管妈妈,轻轻的落了下来。你看!那晶莹的泡泡在空中一边向下掉,一边打转。我用手轻轻地托起它,它就在我的手心里跳舞,跳累了,就化作一滴水。很多泡泡在空中飞舞,他们穿着色彩斑斓的衣服嬉戏、互相比美,让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般美丽的世界……
聚在我们身边的泡泡越来越多,布满了晴空万里的天空。仔细瞧一瞧,泡泡在阳光的照射下,穿上了五光十色的衣裳,红橙黄绿青蓝紫,呈现出了五彩缤纷的颜色,是这漂亮的泡泡记载了我们的欢乐,我们的幸福时光,我们的七彩童年!
就是童年有趣的事开头:我的童年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小溪,正缓缓地流着,而童年的趣事就像是一朵朵浪花,将永远地珍藏在我的记忆中。“童年的梦,七彩的梦;童年的歌,欢乐的歌;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这首歌是否能让你回想起美好的童年生活?在那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不像星星一样的明亮。我的童年是美好的,有许多事值得回忆……童年,是欢乐的海洋。在回忆的海边,有无数的贝壳,有灰暗的,勾起一段伤心的往事;有灿烂的,使人想起童年趣事。我在那回忆的海岸,寻觅着最美丽的贝壳,啊,找到了……结尾: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贝壳,这些五彩的贝壳,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现在,时光老人已经来临,把童年匆匆带走了。我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为了一粒糖而斤斤计较,更不会大哭一常感谢时光老人,因为他把童年编成一本最纯最真最美的书印在我们的心坎里
难忘的童年
童年的记忆中,总会有些曾经珍藏的幸福时光。在那一段段充满了童趣的日子里,我们,就像一群无忧无虑的小鸟,在父母精心地呵护和老师辛勤地培养下快乐、自由地成长。其间,也发生了一件件令我记忆犹新的趣事。
今天我是“班主任”
当我还是一名小学一年级新生时,对校园里的事物都感到非常新奇,尤其看到老师站在讲台上威严的模样,心里十分敬佩,想象着有一天我也能像老师一样,那该有多神气啊!
有一天刚下课,趁着班主任孙老师离去,我便挺着胸,大摇大摆地走到讲台前,抓起孙老师留下的教鞭,猛地敲了下讲台。“啪”的一声巨响,同学们以为孙老师回来了,赶忙在座位上坐好。我则学着孙老师的口吻,大声地对同学们说:“大家好!我是新来的班主任小吴老师,今天我们来学习新的课文,请大家把书翻到……”我的话还没说完,就有一个同学飞快地冲上了讲台,一把夺过我手中的教鞭,大声嚷道:“我是校长,你们都得听我的,你这个新来的班主任,先到旁边稍息去!”听了他的话,同学们被我俩逗得哈哈大笑,而我这个刚刚“上任”的班主任也只好“灰溜溜”地坐回原位了。
卖“糖葫芦”喽
儿时的我,非常顽皮。
记得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夫子庙游玩,那儿有许多卖糖葫芦的小商贩。看着那刚出炉的冰糖葫芦,我搀得直咽口水,非闹着要买。那酸甜酸甜的味道,让我一路回味无穷。回到家里,我的脑海中萌发出了一个想法:我要亲手做个“糖葫芦”给爸爸和妈妈看看。说干就干,我立刻从厨房里拿出一根筷子,洗干净了,又跑回我的房间找出几块橡皮,从筷子上穿过,用胶带固定好,我自创的“糖葫芦”就完成了。
为了使“糖葫芦”表面的“糖”不要滑落,我只好把它横着拿。看着亲手做的“杰作”,我好不得意,一心只想着快点拿给爸妈看,不料,一不留神,“扑通”我摔了个“嘴啃泥”。爸妈闻声赶来问我有没有摔伤,我摇了摇头,举起“糖葫芦”,只听妈妈奇怪地问我:“这孩子,没事你拿根筷子干什么?”原来,我的“糖葫芦”被摔得四处飞散,再看手上,就只剩一根筷子了。
水淹仙人掌
有一次,妈妈兴冲冲地买回一小盆仙人掌放在我的房间里,说是为净化空气。那时候,我对这浑身带刺的植物的习性还不甚了解。
妈妈刚放下,我见盆里的泥土非常干燥,怪它原来的主人不重视它,就给它浇了一杯水,看着湿润的土壤,我满意地点了点头,继续写起了作业。
就这样,我三天一小浇、五天一大浇,那一小盆仙人掌怎禁得住我的“水淹七军”,好端端的一盆仙人掌就让我这自作聪明的“诸葛亮”给浇蔫了。妈妈知道了告诉我:“仙人掌是最耐旱的植物,它喜欢生长在沙漠中,不能多浇水。”从这以后,在养植物之前我都会先查查资料,再也没当过自负的“诸葛亮”。
童年的趣事如同七彩的霓虹,是那么美好,让我难忘,那些洋溢着童真的时光,也永远留在了我记忆的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