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落作文
为了看日落我早早地写完了当天的任务,来看日落。
你还真别说,就在我家那边还真能看到正西方,并且还没有建筑物。可好了!太阳公公刚刚要下岗时周围没有太大的变化,只不过天奥黑了,冬天的日落真特殊,到太阳将近天边时,天边现出紫红色,太阳仿佛在愤怒的挣扎着。
太阳把他那永生不灭的精神带到了全世界,“明天我会从那一边起,升起,带给世界光明。
从看完太阳落下的那一刻,启发了我,我以后要向太阳那样,学习那种精神!跌倒了再爬起来,永不放弃的精神!
读书征文一本书犹如一个精彩的人生,有精彩的细节,也有乏味的字眼,一本书就是一首优美的乐曲,里面的悲欢离合就像一个个不可缺少的音符。一本书就像一片无边无涯的大海,那么骤然的翻起的浪花,就是书中的难题…… 既是书香,便与香烟、酒香一样,“嗅”得多了就上了瘾,只要手中有书,便可以抛开杂念,忘掉烦恼,飘飘然如成仙之乐,而一旦好几天未“嗅”,心里就如长了野草般难受,坐卧不安。
大家有看过《感谢折磨你的人》吗?这是一本提升自我、感悟人生的心灵能量书。是化解人生磨难的良方,实现自我的指南针。你绝对不会相信只有感谢那些折磨你的人和事才能真正体会到生命的意义。它告诉我们,任何一种处境,不论是好是坏,是挫折、失败还是成功。只有经历折磨,才能够历练出“美丽”,让心保持年轻和平静。这本书《感谢折磨你的人》教会你怎样面对人与事的磨难,给你不断进步的动力,是提升你个人魅力的最佳拍档。读书给了我知识,给了我乐趣,更给了我力量。我感动着,赞叹着,敬佩着,我知道,在书中读到的不仅仅是许多久远的故事,还有许多先人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今天,我们还可以将这些精神财富发扬光大,用我们的智慧贡献于中华的崛起、祖国的腾飞和民族的兴旺。读书,让我们与故事一起感动,一起共鸣,让我们牢记了自己的使命,使我们奋发求志的理想和追求更加坚定。热爱读书吧,让我们一起来提升自我!
春节 我家的春节差不多就是从腊月三十开始的,这一天家家都是最忙的时候,很少有人闲着无事。姐姐忙着洗衣服,换床单,我帮妈妈一起忙着擦玻璃,拖地板打扫卫生,以便在新的一年中显示出新的气象。当然了,对联、窗花、日历是必不可少的,打扫完卫生,家里一下子变的干净整洁还漂亮。 三十这天,重要性仅次于洗衣服的应该算是做年夜饭了,大人在一边忙活着洗菜切菜,包饺子,给我们做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而忙碌着,而我们却蹦蹦跳跳,想尽办法帮个忙,却总插不上手,只有干着急罢了
我们的年夜饭和往年一样依旧是鸡鸭鱼肉之类,但我白天中无事时吃尽了甜品,往往吃不了多少这些珍奇,只好随便选几样来一品好坏,往往留下一大堆剩菜,让劳动一番的爸爸妈妈目瞪口呆。可爸爸妈妈是不会说我的,因为剩菜剩饭此时此刻便成了年年有余的象征。
从四面八方赶回家来的一家人合合美美地吃完年夜饭,随后便是我们的自由时间了,桌上摆好糖果、水果和各类糕点,想吃就吃。全家人喜气洋洋,其中当属我最欢喜,因为可以靠几句甜言蜜语换得鼓鼓囊囊一大包压岁钱。如果你问我们明天的愿望,应该就是多来点拜年的了。
除夕对于我来说应该是快乐的,但是守岁却不是我能接受的,看完春节晚会,听完倒计时的钟声,刚想闭上眼睛睡个好觉,窗外就“劈里啪啦”地响起了礼花声,弄得人睡意全无,却又筋疲力尽。
正月初一我睡到太阳升的老高才起床,匆匆吃完了早饭,找出我们新年的衣服,打扮整齐,和一家人一起去拜年。 汤圆一上市春节便接尽了尾声。春节迎着人们的忙碌缓缓来临,却在无声无息中远去,留给人们的是深深的眷恋。无论春节那些日子是怎么度过的,每当想起它,我仍不禁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而感到惊叹,骄傲和自豪,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