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400字6
秋天悄悄地来了,你知道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吗?
你看,秋天来到了花园里,哪里的菊花千姿百态,有的花瓣向里面卷起来,好像一团毛线球,有的花像喷泉,喷出许多金丝银线,还有的花瓣细细长长的,末端卷起来,好像一个千手观音。
秋天来到了果园里,红色的柿子好像一个个红色的灯笼,树上的苹果红红的,好像一个小太阳,枣树上的枣子红彤彤的,就像天上密密麻麻的繁星,在枝间闪烁,梨树上挂满了鸭梨,远看就好像一个个黄色的小铃铛。
秋天来到了森林里,梧桐树叶很宽大,好像一把把扇子,风一吹,树叶在风里轻轻的摆动,带给人们一阵阵凉风,银杏树的叶子变黄了,一片片银杏树叶在阳光的照射下,就像金子一样。枫树的叶子红红的,就像一团火一样。钻天杨的叶子就像军人一样站在马路边,树叶纷纷落下好像舞蹈演员在翩翩起舞。
秋天来到了田野里,红红的高粱远看好像一团火,白白的棉花远看好像一片雪,玉米黄黄的远看就像一堆金子,稻穗沉甸甸的,把稻杆的腰都压弯了,好像是在感谢大地的养育之恩。
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