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400字3
秋天是五颜六色的,不信,你就来曹操公园看一看吧!
松树的颜色是绿色的:棕色的树枝上插着一根根青绿色的针叶,像披了一身“绿毛衣”;再向上望,越往上“绿毛衣”就越小,还真像埃及的金字塔。一根根青绿色的细针长在树枝上,显得整棵树青翠欲滴,别有生机。
银杏树的颜色是金色的:一片片金色的树叶像一把把金色的小扇子,在那里不停地扇啊扇啊扇,扇走了炎热的夏天,扇来凉爽的秋天。中午,太阳出来了,耀眼的阳光照射在银杏叶上使银杏叶的颜色更加美丽,两片金黄的树叶碰撞在一起,使银杏叶像两只金色的小蝴蝶在说悄悄话!
枫树的颜色是火红的:一片片火红的树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呀飘呀,落在了路面上,纷纷扬扬,似一幅美丽的画卷。一片片枫叶像一双双手掌,在阳光毒辣的时候为人们贡献一片树荫。远处看,火红的枫叶像一团火,在那熊熊燃烧。
让我们再来看看菊花:金黄的菊花如金球,火红的菊花如一团火,再加上那一个个绽开的笑脸,让许多人忍不住来围观。还有那些紫色的菊花,笑脸绽开的欢,真像一个开心的小孩子。许多菊花拥抱在一起,真像是一个大家族围坐在一起商议什么事情,怎么样,曹操公园的秋天是五颜六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