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400字7
秋天来了,树叶黄了,大地披上了多彩的外衣。
秋,躲在五颜六色的花园中。一串红在花园中很引人注目。远远望去,如红色的海洋。走近看,犹如一个个大鞭炮,使花园变得喜气洋洋。桂花是秋的象征。就算开了花,也得从树叶丛中找细花。桂花不与繁花斗艳,可是,它的香味真是迷人。香味不说香飘十里,至少住在花园前后左右的人家没有不浸在桂花香中的。
秋,躲在果实垒垒的果园中。看,石榴向我们咧嘴笑。把它剥开,它的籽儿进挨在一起,晶莹剔透,红百相间。吃上一口,酸酸的,甜甜的,清爽可口。
秋,躲在金光闪闪的稻田中。玉米举着红缨乐了,忘掉一个夏天的烦恼;高粱红着脸笑了,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稻麦有的弯下了腰,仿佛正在思考什么;有的站立不动,就像一位哨兵;有的三三两两的在一起,如同几个小姐妹在说悄悄话。在阳光下,犹如金色的海洋,在风的吹动下如波涛汹涌的海洋。
秋,躲在一望无边的树林中。一片片树叶从树上跳着优美的舞姿落下,又像小伞兵,背着降落伞,从空中慢慢落下来。看那枫叶火红火红的,像是为了迎接秋天,而拍红了手掌。
秋,不如春天的活泼,不如夏天的热情,不如冬天的洁净,但是,我爱它,爱它的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