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400字2
秋天一点一点的靠近,走在公园里一片火红的枫林,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看上去那么可爱,那么充满生机,就像早晨的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低声吟道,哦,秋天是红色的。
正是丰收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成天天的睡姿。压的倒桔抬不起头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稻波。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哦,秋天是金黄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尽情湿润我的脸庞,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的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乡间小路上,路旁开满了白色的野菊花,闻一下还带着露珠的芬芳。他们没有公园里的菊花娇艳,但让人百看不厌,因为他们身上散发着乡村的泥土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落在了地上,慢慢堆成了一座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哦,秋天是黄色的。
面前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经枯黄,可当中却盛开着不少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的男女老少围在一起欢乐地唱呀跳呀,当中升起袅袅炊烟。
哦,我明白了,秋天是五彩的,它有红有黄有蓝就像夏日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