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400字4
秋天,悄悄的走来了,你知道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吗?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吧!
秋天是白色的,因为田野里的棉花露出了笑脸,一朵朵的棉花挤在一起好像一团团白雪。
秋天是黄色的,因为黄澄澄的大鸭梨成熟了,微风一吹,鸭梨在树枝上摇摇晃晃。金灿灿的水稻成熟了,稻穗把稻杆都压弯了,好像在感谢大地的养育之恩。秋天,树叶黄了,一片片树叶落下来了,有时像蝴蝶展翅飞舞,有的像金色的珠子,有的像舞蹈演员,那样轻盈的旋转。玉米有的像珍珠一样。
秋天是红色的,一个个高粱就像一只只火把;秋天,苹果也成熟了,一个个苹果火红火红的,就像人的脸蛋;秋天,柿子也成熟了,有的柿子是青的,有的是红色的,红的很甜的,比糖果还甜,青的很脆;秋天,石榴熟了,石榴个个都裂开了缝,像一个个娃娃在哈哈大笑,石榴籽很甜像一个个红宝石;秋天,枫叶也落下来了,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
秋天是彩色的因为彩色的菊花真是五花八门。
秋天是紫色的紫色的葡萄熟了像一个个紫水晶。
秋天是绿色的,绿色的葡萄熟了,像一串串的珠子。
秋天是透明的雨水也是透明的。
秋天是黄绿色的橘子成熟了。
这就是秋天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