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颜色作文400字()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有人说是红色的,有人说是黄色的,也有人说是白色的……那秋天到底是什么颜色?让我们到大自然中寻找答案吧。
你看那火红的枫叶,像一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映红了半边天;你看那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苹果,红着脸害羞地微笑着;还有像喝醉酒的红高粱,点着头说:“秋天是红色的。”
农田里,黄灿灿的稻穗随风起舞,好像波澜起伏的金色海洋;果园里,黄橙橙的梨让人垂涎欲滴,还有那挂满枝头的一朵朵黄色的桂花,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每一朵桂花都像一张张孩子单纯的小脸蛋,正在开放着,幸福地说:“秋天是黄色的。”
田间还有那雪白的棉花,一团团像天上朵朵的白云,更像我们最喜爱的棉花糖,它自豪地说:“秋天是白色的。”
还有换上新衣服的橙子,说:“秋天是橙色的。”晶莹滴透的葡萄,不服气地说:“秋天是紫色的。”
菊花博览园里的菊花竞相开放,红的、黄的、白的、粉的……争相斗艳,各自绽放着自己的美丽,骄傲地说:“秋天是五颜六色的。”
转了一圈,我发现秋天颜色不是单一的红色、黄色、白色……农田里、果园里、花园里、田野里,各种颜色相互融合,互相映衬,所以秋天是彩色的!我爱这多姿多彩、充满收获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