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丽的青春从石缝中流出,采撷了我的热血。沸腾升华成那五彩的虹,虹中写着青春的绚丽,撒满了缤纷的足迹。我用紫色的翅膀飞翔着,去找寻那似梦的梦。
夏夜静静的淌来,夜中我听到儿时的嬉笑,流淌着的月光中依稀还能寻觅到我稚时玲珑的背影。那时,我尽情挥洒无知的岁月,放肆浪费太阳的光辉,脸上还绽放着憨憨的微笑。
恶魔岁月吞噬了我的童真年华,成了鄙夷黎黑的杀手。时间给我添了太多色彩,夺了我太多的纯真。
负重航行于时间之河,河水流得那般的畅快。被肃杀得沧桑而成熟的心,是经鲜血洗礼过的。岁月用无人能懂的老唱腔为我伴奏着。
阳光撒满我无邪的脸,转着黑黑的小眼睛,闪烁着星星的光辉。
大地哺育着,时间催促着,我的稚音已如洪钟般沉稳、浑厚。我如树的生命长着,枝叶青翠茂盛,绿荫也宽广逐日。每一片叶,在阳光下贪婪的吮吸光彩,装点得我青翠欲流。不时有几只青鸟盘旋而过,撒了一路动人的小曲。春日的光耀飞入四月的明丽,踩一路的灿烂与缤纷。在雨中,我狂奔、狂奔,抖动每个节奏,如矛的穿梭雨帘。
我的“春天”缓缓逝去,纵使我含泪挽留,也不见它回首的目光。接足而来的是风驰电掣,滂沱大雨的激情之夏——火热青春。
伸开臂膀,拥抱蓝天。我犹雄鹰般展翅,拍击阳光,随风翱翔。想一跃成功的跻身上流社会,获墨客骚人之名扬于风流之列。我用犀利的双眸望穿前方,寻得巨浪的翻滚,飞沙的狂舞和我那颗火红而激荡的心。
我享受着火辣的毒阳,置身卷土狂风,沐如注雨暴。夜里我抚摸清凉的月光,倾听着夜曲的清扬旋律。在六月的燃烧中腾空凌云而去。贪心的呼吸着泥土的芬芳,身酣畅淋漓,醉了我心。竟发现我心中流淌着四月的小溪,那是寄回四月的诗。
哪吹来的温馨的蕙风?雅洁的蝶儿在蕙风里,用灰色的翅膀薰薰翩翩、翩翩薰薰的飞着,把我的心载向远方。
火夏的多彩,把我的灵魂染得缤纷,幻成了五彩的梦。我驰笔在宣纸上划行,书写岁月的激情,提五彩画笔绘色彩齐至的秀丽青春。
漫步校园,享受阳光的明媚,空气的清新,历练的深邃。花儿、草儿,半隐着含笑的幼嫩的脸。似乎他们的每个细胞都复活了,挣脱了死亡的沉寂。跳着我忠情的舞蹈,唱着我熟悉的歌谣。风儿也跑来助兴,吹着花儿、草儿一起跃动。热血腾升,畅快的呼吸着,唯留跳动。
徘徊在橘黄的街灯下,萦绕着我心中的她。那泛黄的灯光把我的影子拉得长长的。蟋蟀什么时侯变得那么惹人厌,温柔的月光也添了平时所没有的几许惆怅。
打开跳动的卷页,吮吸甘甜的文字,畅游啊拉的逻辑,聆听英美音韵,神往四海,剖析自我,用素笔描绘锦绣河山,走进历史长河……在文字的载动下穿越时空览尽中华五千载文明,探索悬秘未来。
晴天霹雳,霹出了叛逆。我那不惧畏的倔强摸样,让我厌恶了所有。父母的话如江水绵绵不断,滔滔不绝,唠唠叨叨的;不觉间,老师也如军伐般恐怖,圈住了我整个的身心,很是不自在。斥目的不悦,侵心的悲凉。阅世间冷暖人情,竟余一遍丑恶。唿地!一股不知名的力量,把我的心扭曲了,目光中仅有同一光彩——死般的黑廖。
整天一股傻劲,视成功的混过每一节课为“成功”, 把顶撞父母、老师自豪的说成是“勇气”。唉!
这是上天赋与我天生的灾难,明知不可为而为之,敢同海浪搏击,是勇气可嘉还是不自量力。我一棵美丽的雪杉,再有韧性终脱逃不掉被折断,绝非能安然。终于,只能残留黑黢黢的断口。
——隐忍着那悲惨而“甜蜜”的伤心。
雷声响过后,闪电瞬间掠来,携来倾盆大雨,咆哮狂风。哗哗声剧烈的冲刺我的耳膜。伴着雨喧哗的节奏,我疯狂的奔入雨中,凭它放肆的冲刷,却奏了一段狂乐。雨透过血液携走污浊,荡涤我的灵魂,净化我的眼睛,洗明了我的双聪。
眼中昳满了雨滴,那是上天的施惠。雨滴中倒映着父母沧桑而慈爱的笑容,老师那双太阳般闪耀的眼眸和朋友们如诗的鼓励。
青春一首曼妙的音乐,充满一年好景橙黄桔绿,人生四季春夏秋冬的旋律,律体自由洒脱,节奏快如闪电。抽走我整个的心情,喜喜忧怅,惆惆怅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