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作文
今天,为了我们无处安置的青春和躁动不安的年华,为了我们终将靠谱的爱情,为了我们无怨无悔的折腾,为了我们永远在路上永远搁在一块的人生,干杯。
——题记
有时候,爱情像是一阵风,轻轻地吹过来,又悄悄地吹过去。不知道爱情这阵风从哪里吹来,又将吹向何处。我们只是微微地感受过爱情的短暂存在。还记得那些疯狂的岁月和年纪,你曾和我相约一起去看星星和月亮。我站在你身旁,替你赶赴一场又一场的灾难。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你说你出去会变得可爱。那夜我听你唱了一晚的歌,我们还曾一起瓜分很大的一个西瓜,就在那个夏天。我看不到现在的你的转变。于是,我也想要出去寻找我的未来。如果还有未来,我愿陪你一起吹熄蜡烛,许下最美的心愿。然后,一起等待梦想成真、春暖花开。
昨晚情不自禁地落泪了,不为自己,只为那些感动的人和事。每到这个时候,我会像剥洋葱一样将那段往事剥开,明知这样做只会让自己的眼泪中毒,然而却无法克制。那就这样吧。反正,你永远永远也不会再看到我落泪的,对吧。就像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我们是彼此最深最深的牵挂。祝你幸福。
喜欢边听歌边码字。喜欢陶喆的歌,很适合夜晚听。动人的情歌,美好的旋律,舒服的节奏,美妙的音符,爱音乐,爱生活。我是热爱生活的孩子,永远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听到一首老歌时,我的脑海里总会浮现一些美好的酸楚的过往。嘿,你还好吗。你还会偶尔想念我吗。你知道我在想你吗。窗外的夜风是否回暖了呢。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没飘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若不是看遍了千山万水,谁会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若不是拥有过绝代风华,谁又真的能视红粉如骷髅?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又何能洗尽尘世铅华?(励志歌曲 )唯有经历,才能懂得。唯有痛过,方能明了。人生是自己的,你才是唯一的掌舵人,师长的经验固然重要,但决不能代替你对人生的思考与摸索。
一手缔造苹果帝国的乔布斯说过:“不要让别人的意见淹没了你内在的心声。最重要的,拥有跟随内心与直觉的勇气,你的内心与直觉多少已经知道你真正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任何其他事物都是次要的。”追寻内心的声音,做原汁原味的自己,你的人生才是真实的,完全属于自己的。即便是个半成品,或者失败品,那也是你的人生,独一无二的人生。你将为此骄傲。你认真的活了一回,你努力的尝试过让这个世界变得不同。
梦想,换一种说法就叫野心。野心需要与实力相伴,才有实现的可能。至于机会,那只是实力的一种衍生品。向前走,相信梦想并坚持,只有这样,你才有机会自我证明,世界,因你而不同。这个世界不乏优秀的人,但很少有卓越的人。那些人正是因为优秀,所以难以卓越。因为他们放不下的东西太多。而很多时候,只有放下,才能真正的承担。但世界上仍有不少人,终生都奔跑在从现实赶往梦想的路上,他们在努力改变世界。这样的人是值得尊敬的。
我突然特别特别想念一个朋友,他是我很久前在论坛认识的一个兄弟,我叫他小西。而且,我手机里有他的号码。我刚刚给他打过去,电话是通的,可是却一直没人接。不知为什么,就是特别想打给他。想想以前,我们整天混论坛的日子,那时候我还在读大学。多开心啊。时间过得真快。我想你了,小西。难道有些人真的就这样,永远消失了吗?那为何还要有回忆缠绕呢。人非草木,怎能无情。可是,真的只能这样了吗。那就这样吧。如果有缘,或许,我们总会再相见的吧。真希望这天不要让我再等太久。
生命是一粒白点儿,在悠悠碧落里,神秘地展成云片了。生命是低气压的太息,是伴着芦苇的啜泣的呵欠。生命如此美好,又如此短暂。像绚丽的烟花。却比烟花还寂寞。终归还是要消逝。和有情人,做快乐事,不问是劫是缘。谁才是谁的有情人。谁会真的在乎谁。谁谁谁。神马都是浮云。生生世世,幻灭无形。遇到了,就请珍惜吧;失去了,就请遗忘吧。虽然遗忘并不容易。虽然失去让人心痛。但那又如何。反正结局都一样,一样逃不脱幻灭。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几多风雨。当爱已成往事,念你如昔。时间总是过得飞快啊。我们都会渐渐老去。那些年少轻狂的岁月已经一去不复返。我们在现实的樊篱中,左顾右盼、如履薄冰。当年的洒脱郎,如今已经是那么地成熟稳重。谁说这不是人生的另一种美呢。好好珍惜现在,珍惜往后的点滴平凡却温馨的日子吧。因为,总有一天,我们会化作一粒尘埃。
寂寞和孤独是人的两只眼睛,而沉默是人的嘴巴。沉默是金。寂寞如烟。孤独则如影相随。也许美好的事物的残酷之处就在于美好过后终归凋谢,比如美人迟暮,比如樱花伤逝。但好在,她们曾绚烂绽放过。如此,便足矣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