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作文
看到题目你一定觉得很荒唐,其实我和大家的想法都一样。只是看到日本地震后同胞们的口水仗,突然就有了这个想象。
假如明天和日本打仗,不用子弹和枪,也不用战士冲前方,飞机大炮也用不上,说不定还是零伤亡。为什么呢?一批爱国青年在网上,吐沫星子就可以把日本人全杀光。诅咒能带来什么呢?痛快过后有没有思想,作为一个中国人,不应该这样。我们还在崛起,需要全世界的力量。毁了中国人的形象,旁边看笑话的人在鼓掌。
说来话也长,日本人在我们心里留下了永远的创伤。恨他们也是很正常。但地震和战争不一样,老天灭哪一方,人类也无法抵抗。生命如此脆弱,我们都该坚强。活着就是最大的希望。不该在人家伤口上撒盐,这种事情谁也不想。我们如果不爱国,就不是中国长。可地球上无辜生灵哪一个会希望,他们的国家天天都打仗,和平是人类的梦想。谁不想地久天长,享受活着的美好时光。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是我们的理想。我们不该冷眼相望。能帮就帮,不帮就不要乱嚷嚷。看到日本地震,我们也该悲伤,一个个无辜的生命瞬间灭亡。唤起我们的灵魂。把爱和同情洒向日本地震的地方。为他们默默地祈福,死者安息,生者坚强。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善良。日本也有好人和中国人一样。就像中国也有汉奸,也会丧尽天良。此时日本正在苦难上,我们除了沉思也该好好想想。没有敌人我们就不会这么坚强。老一辈的鲜血不会忘记我们记在心上。奋力向上,中国在努力成长。
国富民强,素质也要跟上。国家和国家就和人与人之间一样。你穷别人就看不上,欺负你也很正常。敌人都是一样。我们不该用口水打仗。这不是中国人的形象。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日本人还和历史一样。我们不会心软,让他们猖狂。可现实不是这样。日本也在提防,也害怕和中国打仗。虽然对中国的政策不怎么样?可众多日本民众也不是那么想,而且也很善良。汶川地震人家也帮了不少忙。捐款也跟得上。比起那些西方的国家,光说不做要强。表面夸你,内心隐藏。唯恐你中国不乱,就怕你中国富强。还有中国那些发财的个别人一样,虽是同胞,下手一点也不心慌。和那些渴望和平的日本人比起来,也差好长好长。况且还有我们三万多同胞还在地震的地方,让我们怎么不挂在心上。所以积点口德,多点善良。好好工作,把学习跟上。如果有一天我们和日本打仗,希望你们热血沸腾,冲向沙场。
可现在还是和平的阳光,我们都应该理智的想,别在哪里浪费时光。这里毕竟不是战场,不是真的可以用口水打仗。有那发牢骚和诅咒的时间,还不如去外面走走逛逛。感受一下大自然,感受一下春天里的阳光。让心在愤怒中平息下来,情绪在冲动下安定下来。好好想想,作为一个中国人,该不该这样。平常心态,平常待人。国家也是这样。
假如明天和日本打仗,说大话者也许不会很快冲向战场。说不定还在犹豫,要不要当汉奸把命挡。每个人都一样,对死亡都充满了恐慌。何必在这里打口水仗。和平的日子里都是好时光。你渴望,我也渴望,日本人也渴望。在他们有灾难的日子里,我们送上中国人的度量。让全世界的人都去想,中国就是不一样。我们在一步步富强,一步步崛起;一步步成长。中国是好样的,看你们了,年青一代的热血青年,但素质也要跟上。
假如明天和日本打仗,就在今天停止吧,不要再骂日本人了。也许在我们诅咒别人的时候,也正在被别人诅咒着。作为一个中国人,敞开我们宽大的胸怀,迎接着世界上的每一个朋友。和大家共同接受来之上天的愤怒,来自大自然的惩罚。让我们一起为灾难努力,为那些无辜的灵魂祈祷,愿他们在天堂里一路走好。愿活着的人都能够坚强。愿全世界所有热爱和平的人们都能好好的活着。
后记
每个人都不希望战争,我也一样。希望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好好的活着。珍惜生命,珍惜生活;珍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