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平洋,偏北的一个小岛上。生活着一群人,人们过得很幸福,靠种田和养殖为生。
有一天田地里,田地里出现了好多的田鼠,把庄稼全部吃光了。大家开始了灭鼠行动,但是老鼠繁殖速度很快。人们几乎是又灭又多。田鼠们不怎么吃草,人们饿得只能靠吃草为生,没过几天,岛上居然又出现了很多兔子,兔子的繁殖速度也和田鼠差不了多少。很快草地又开始贫瘠了。
可怜的人们只能靠吃田鼠和兔子的人们,因缺乏维生素和多种人体需要的元素,变得体弱多病,口腔溃疡。突然有一天天上掉下来很多的大蛇,那些大蛇大的也有两三米长小的也有一两米长。人们很害怕,都躲到了屋子里。那些蛇却没有攻击人们,而是吃甜地和草地里的田鼠和兔子。人们很高兴,又开始重新种地。之后田鼠和兔子越来越少,蛇越来越多,甚至有的蛇转基因变得五六米长。人们还没有意识到灾难正在降临。
就这样,人们过着丰收的五年。最后岛上的兔子田鼠和能吃的动物全部被大蛇吃光了。大蛇们聚到一起讨论食物的问题。他们最后选择了吃人。到了晚上它们一个个爬到人们的屋顶上用石头砸破玻璃,冲进屋子一个个把人咬死分食。人们也一个个跑的跑,逃的逃但是大蛇早已经把船毁坏了,就这样,岛上的人们全部被大蛇吃光了。大蛇们的食物又没了,他们就开始互相残杀,有时还吃海里的海鱼,甚至连来往的鲨鱼也会被他们一个个咬死吃掉。
直到有一天,在岛上饿得骨瘦如柴的大蛇们躺在石头上晒太阳的时候,发现来了一艘船。船上下来了一些人,大神们,看见的食物赶紧扑上来,把那些人吃了,还有两个人被咬伤,没有被吃,他们赶紧上了船。然后一些大蛇们也跟上了船。然后船开始慢慢的行驶,留在岛上的残余大蛇们。有气无力地观看着船游走,那几条大蛇瞄准的船员和船长把他们吃了。然后船停了下来,那几条大蛇呼喊了自己的同胞。它们的同胞也自觉有到了船上。大蛇们开始吃着船上的肉、鱼、肉干、鱼干、海产品等。
吃饱以后,他们开始探索着船,发现船上有好多好多的牲畜。仔细看一看有几百头猪、几百只羊、六七十头牛、不到1000只兔子、五六十头驴、等牲畜。他们刚想把这些动物杀死,并搬到岛上。却被一只年长的大蛇阻止了,那只大蛇说东西吃完啦,我们还会被饿死。不然我们把他们养着,然后我们就能吃到更多的肉了。其他的大蛇们分析了分析,发现那只年长的大蛇说的很有道理。于是他们喊齐了所有的同胞,利用推力把船推倒了海岸边,他们把牲畜运了下来又把他们圈了起来。然后他们拔了一些草喂给了牲畜们吃。他们靠吃岛上的肉干和一些即食食品。撑到了第二年。
这一年收获很大,牲畜们都繁殖了很多,他们把老弱病残的牲畜吃了,留着一些年轻体壮的牲畜和一些刚出生的幼年牲畜。这样他们保持了小岛生存大蛇的稳定。这样大蛇们越来越多,小岛越来越繁华。
不知过了多少年,天上突然掉下来了许多鳄鱼,蛇怎么能是鳄鱼的对手?但是小岛上的蛇却不一样,他们进化出了超长的身躯超长的犬齿紧实的肌肉。他们的品种还很多,岛上最小的蛇也是非洲蟒,六米左右长体重150斤左右。最大的也是亚马逊森蚺,十米左右长体重500斤左右,把一只鳄鱼吃了那也是没有问题的。
鳄鱼们来到岛上的事第一件就是找吃的,他们先是吃光了一个驴圈里所有的驴,又是把羊圈里所有的羊也吃光了。大蛇他们发现了。就开始向鳄鱼进攻。鳄鱼长的都很大对于大蛇们也不堪示弱。猛烈的进攻开始了。大蛇们遇到了真正的对手。也怕自己被灭亡,就答应分一半国土给鳄鱼们,鳄鱼们很满意,也创立了自己的国家。小岛又恢复了平静
又过了几年,小岛上又来了一群人。那一群人和好几年前的那艘船上的那一群人不一样,都是手里拿枪。大蛇们和鳄鱼都不是它们的对手。于是大蛇国和鳄鱼国都灭绝了,小岛又被人们占领了。
又过了几年,岛上掉下来一个火球。命中岛的中央小岛塌了。于是太平洋偏北的一个小岛,永远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