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游玩【3】
今年暑假,爸爸带着哥哥和我一起到公园游玩,而由于前一天晚上,我因为太兴奋,所以整晚都睡不着,但现在终于要展开这趟“公园”之旅了。
在刚上车的时候,我心里想着,如果这辆车有一双巨大的翅膀可以飞上天,是不是就可以更快到达公园呢?看着街道上的房子往后飞去,好不容易到了公园,哥哥和我都迫不及待的跳下车,一边拉着爸爸,一边说:“快一点、快一点”。才进到公园里,就看到溜滑梯张开双手在等着我们,我觉得这座巨大的溜滑梯,像一位和蔼的母亲,让我随意的在她身上跳跃翻滚。
后来,我们三人还骑着脚踏车,到喷水池旁边的树下谈天说地,我一边看着喷水池溅起的水花,觉得这美丽的喷水池,像穿着纱裙的姑娘,正在跳着轻快的舞步,真是姿态曼妙啊!
这一天,我们玩得很快乐,也看到了许多优美的景色,这趟公园之旅真有趣,希望下次爸爸还可以再带我去,让我认识更多公园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