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下午,妈妈带我们到公园去玩。
我们先玩了骑马,又玩碰碰车,我和小姨还坐了大风车。坐着大风车在空中旋转,感觉像在空中跳舞,棒极了!而小姨却是吓得鬼叫……真是胆小鬼!我们也到动物园去参观了东北虎、金线豹、鸵鸟、狼、梅花鹿、丹顶鹤、夜鹰、珍珠鸡、狮子、棕熊、鸽子、天鹅、河马、孔雀……而且,有一只孔雀还开屏了,似乎再向我们炫耀自己的美丽。
最后,我和妹妹玩到了游乐园。那里面有城堡、滑轨、滑梯、秋千……我们在里面玩得满头大汗,不肯回家……见妈妈要生气了,我们才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这天我玩得开心极了!真希望妈妈常带我出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