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的旅游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人到东湖公园游玩。公园很美,有绿油油的草地、各种各样的树木、五颜六色的鲜花、波光粼粼的湖水、弯弯的小桥,还有动物园、游乐园……许多小朋友也和爸爸妈妈一起来玩,可热闹了!
我们先到动物园参观。在门口,我们看到了两匹马,一匹是白色的,另一匹是黄色的。妈妈说:“你要骑马吗?”我心里想骑可又害怕,所以摇了摇头。爸爸说:“体验一下吧,我来保护你。”我点了点头说:“好!”看马的阿姨说:“马很乖,我保护你就行了。”我骑上了马,开始有点怕,后来就不怕了,还觉得挺好玩的。骑了一圈,我就下马了。
骑完了马,我们就走进动物园。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凶猛的老虎、灵活的金钱豹、温顺的骆驼、高大的长颈鹿,还有奇怪的驼鸟、美丽的孔雀、爱唱歌的鹦鹉……其中最可爱的要数机灵的猴子,我拿花生给它们吃,它们像人一样把花生剥开,然后吃里面的花生米,真聪明!
和动物们告别后,我们又到游乐园玩。我们玩走迷宫、开火车、飞人、蹦床等许多游戏。我最喜欢蹦床,跳起来像飞一样。
最后,我和爸爸妈妈还合作画了一幅画,才高高兴兴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