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了郑家屯公园。我们今天的活动主题是“快乐五一游园会”。
首先,我们观察的是大孔雀雕塑,孔雀的头朝向东南,头上的冠子像公鸡的红冠,嘴像鸭子嘴,肚子像个大皮球,尾巴从后面看像瀑布。身上五颜六色,非常漂亮。如果我是个神仙的话,我就给它生命,让它自由地飞向蓝天,那该多好啊!
在孔雀雕塑的旁边有很多盛开的鲜花,花朵挂满了枝头,一串串的像羊肉串。看上去整体就像个大馒头,更像一个大绒球。
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又来到了土山。那里就是一个人工堆起来的大黄土包,也叫“黄山”。这可不是旅游胜地黄山哦!我们迫不及待地往上爬,不一会就到了山顶,上面没有树荫的遮挡,就像《西游记》中的火焰山,好热啊!
今天参加的户外活动,虽然天气有点闷热,但我感觉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也积累了知识下次我还要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