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中山公园【2】
因为生病,星期五我选择了自助游,和爷爷一起到中山公园游玩,我们一大早就坐上公交出发了,到了公园门口,下了车,阵阵凉风吹来,我感到丝丝凉意,天气凉了,真是秋高气爽,但这丝毫没有阻挡我游玩的兴致,我抖擞精神进了公园。
今天是周末,公园里游玩的人真多,有三三两两游玩的大人、小孩,有公园散步的老人,还有跟着老师一起出来的学生,他们各各精神很好,兴致勃勃,我也受到鼓舞,毫不示弱,拉着爷爷大步朝公园里走去,边走边挥动着胳膊,蹦跳着腿脚,像经常晨练的人们一样,感觉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身体的好机会,不一会儿感觉身上有点冒汗,呼吸也冒着热气,我迅速脱掉一件外衣,扔给了在后面紧跟的爷爷,又继续前进,这时一阵风吹来,我一点也不觉得凉了,身上也觉得比平时轻松了许多。
我们跑步来到池塘边,用自己带来的面包一点点扔到水里喂金鱼吃,看到五颜六色的金鱼争相浮出水面,争抢着食物,有红的、白的、黑的、花色的,各色各样,非常漂亮,我心里高兴极了。
我们还玩了游乐场,看到别人放风筝,还有好多好多,我告诉爷爷说,这次游玩既锻炼了身体,又玩了许多有趣的节目,下次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