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的作文
和朋友去野生动物园看狼虫虎豹,我喜欢上了那群狼,生活中人介最害怕的是狼,狼和凶残是联系在一起的,人们往往恨谁,比喻谁不怎么样时,往往说那给狼一样,其实现实社会有多少人见过狼,不要说城市的人,就是山里的人,有几人见过狼呢?
人说狼吃羊,狼还吃人,是一种凶残无比的劫物,但是随着社会进化,狼是越来越少了,人到是越来越多了,狼真的吃上一个鸡,可能就不得了,是一条大新闻,人吃上一万只鸡,好象都是温柔和善的大使,狼吃鸡,鸡还有反抗,有鸣叫的余地。但是人吃鸡,鸡连反抗鸣叫的余地都没有,烧、煮、煎、烤,办法多的是,让你骨肉同酥。就是这种吃法还远远不够的。
没有见过狼的人,狼可能是很可怕的一种动物,当你见了狼之后,并非人形容的那么凶残,有一首歌是“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词的大意我不甚清楚,但狼能登上文艺舞台,成为人们欣赏的文艺作品,证明说人对狼有了新的认识,还有一种系列的七匹狼鞋,服装的品牌,据说质量都是很好的,那是一种富有的象征,高贵的象征,社会名流的象征,能穿上七匹狼系列的衣服,鞋等,足以证明你这个人,不是生意人,也是公务员,或有点级别的人,有等次的,上层次的人,很有身份的人。
狼随着社会的发展,被人们认识了,似乎友好了,虽然很多人没有见过狼,但是在感情上人和狼有了一种很亲近的感情。其马来说狼不那么凶残了。狼作为一种生活中的动物,从生命的角度认识,它和人是平等的,从生物的基础上认识,它也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动物。从现代没有狼越少的形势来看,生物连不能说没有受到破坏,过去在山里见一个狼是很自然的现象,现在见到狼简直是稀奇,如果说谁真的在山里见了狼,那就是新闻,大报小报大吹而特吹,说人类改变了生态环境,怎样去爱护自然,狼都有了。可惜现在还很少见过狼在深山老林常出没。
由于狼群的减少,人们对狼的模样从没有真实的见过,人们对狼有特别的想往,所以国家建立了野生动物园,让人们不但能对狼有认识,还给狼一个合理的生存条件,虽然还没有给狼一个真正的自然,但是基本上,给狼有了一个施展才华的的天地,给狼一个自然繁衍的好环境,人残忍的时候,说人冥灭了人性,没有人的那种善良了,人给狼一个自然环境,就是让狼不要退化的有了人性吧。
我们看狼时,是坐全封闭的大巴,就是狼来了,也不能把人怎么样,何尝它们经常见人,也无所谓,没有什么凶狠的表情。当你见了狼时,你会立即改变以往人对狼的宣传,人对狼的那种不正确的形容,谈狼恐慌的心态。
我们坐在车上看狼时,狼也在看我们,狼群很精神,个个耳朵竖的端直,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目光,象是含情默默的姑娘的情意,狼的眼睛,长的比人的还好看,人还有三角眼,大眼睛,小眼睛,双眼皮,单眼皮。狼的眼睛长的很圆,比人的眼睛还好看,如果把狼的眼睛镶嵌在姑娘的脸上,那是一双绝对诱人的目光。如果镶嵌在男从的脸上,肯定是一个潇洒的男子汉,真没有想到狼的眼睛长的那么好看。
狼是一个很完美的动物,从正面看,极有精神,比狗还要精干十倍,皮毛是光泽鲜亮的,看上去象一个可爱的小宝宝,很可爱。狗的背后还露一个不雅观的屁股。狼呢?尾巴拖着,很文雅,象人一样穿着裤子,穿的在少也得穿上三角裤。狼是很有情的动物,懂得羞丑的动物,拖着尾巴,就是生命趋于文明的象征。
狼投来的目光,有一种笑眯眯的感觉,友善的感觉,当你看到狼那种神采飞扬的形象时,你不喜欢它是不由人的,而且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喜欢,狼之所以让人喜欢,不但它有一个完美的形体,更重要的还是那双眼睛,水零零的,象是一个漫步的人,对方一个美丽的姑娘投来含情的目光,默默的深情你不得不住步站立。当然狼那双目光尤如一个英俊的男子汉,宽宏大量,谁见了谁都会爱上的。狼的形象可以说是动物中英俊潇洒的男子汉,温柔动人善解人意的最体贴人的俏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