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作文
对于科技,我们并不陌生,如今科技到处都有,如:功能齐全的电话、无所不能的电脑、五彩缤纷的电视……科技可以改变我们生活、改变大自然,正是因为新科技使火箭飞向太空,使更多的人苏醒,科技是我们全国人民的骄傲,它让我们引以为豪。
如今科技给我们带来许多方便,遇到紧急事件不用写信传话,只需要按一下手机就可以联络沟通,解决问题。劳累一天回到家,打开电脑看看国家大事。家用电器也可以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方便。一回到家饭煲煮,好食物。无论到了夏天还是冬天,打开空调凉快,暖和科技让我们从工作到生活,从学习到娱乐都很方便,难道不是吗?
科技产品在不断更新,如电视,电脑,洗衣机,冰箱。从大块头变成小小的,从简单的功能变成功能齐全的。这些已经让人目不暇接了。还有更多的科技等着我们去挖掘,如:太阳能发电,发风,核电取代了传统能源紧缺,生物工程技术发展,让大米,大豆,蔬菜等产量质量飞速提高。
这一切的变化,正是科技工作者辛苦工作的结晶,我们人类正享受着这些科技成果!由此科技创造了历史,加快了人类发展的步伐
科技的飞速发展,创造了历史,但未来需要我们去创造。通过在学校的学习,使我掌握了许多知识,明白了许多道理,触摸了科学的大门。如:飞船在宇宙遨游;船只远航;数字信息的神秘莫测……一个个科学现象,激发我向科学攀登的愿望。我们在享受科技成果的同时,更要创造新的生活。
瓦特发明了蒸汽机,爱迪生发明了白炽灯,富兰克林发明了避雷针,贝尔发明了电话……这些奇迹,这些辉煌,都以成为过去。想想这些科学家,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不是一次失败就可以取得成功,他们是用一生在证明一个结果,他们是用一生的劳动收获一个成功,也许,还有更多的人一生没有成果,但我的内心是敬仰他们的。失败是成功之母,不能因为害怕一次次的失败而放弃,我们无论干什么都要有勇往无前的勇气,做好准备,为我们人类的发展贡献一点力量,将我们的生活打造的更好。
科技也实现了人们的梦想:人们可以像小鸟一样在空中遨游,能去各地旅游,现在飞机来帮忙了;宇宙飞船和航天飞机帮了人类大忙,它帮助人类进入太空、登上月球。
科技的用处可真大呀,如果没有科技的话,人的生活岂不是有很多的困难吗?人的梦想还可能实现吗?没有科技就不能与远方的朋友见面,人们进入太空都是科技的功劳;没有科技还怎么去南极,没有科技登上月球就是做白日梦。你看,我们能离开科技吗?
相反,有了科技,我们的生活将大有不同,生活变得更加美好了。有了科技,文件可以瞬间传出去;有了科技,炎热的夏天,也可以让人们舒适如春;有了科技,即使是寒冬,也可以拥有温暖……你看,这一切都是人们享用科技的成果。
21世纪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中国要立于世界强国之林,实现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将在学习科学或应用科学的时候,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应去迎接挑战,确定学习方向,树立远大理想,在学习的困难中,勇往直前,无往而不胜。
科技不仅在我身边,更在我的心中。愿我们能为中国科学技术的发展贡献我们共同的努力,如果历史是千人创造的,那我们将是未来的创造者,我愿意担起责任,争取获得这一份历史的荣光!不断的学习科技应用科技,还要努力发展科技。这样,我们中国的科技才会更加的先进。我相信,只要我们奋发图强,好好学习,我们未来也一定会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贡献,成为栋梁之才!同学们,今天,你以先进科技委骄傲,明天,科技的发展定会以你为豪。科技帮我们创造了优越的生活环境,科技还帮我们提高了生活质量,科技还帮我们把祖国插上了“翅膀”。我们应该多留心生活,多思考生活,加上你的一份创意,希望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能创造出一件又一件的新“科技”,改变我们的生活。
新的世界科技等着我们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