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开学作文四:开学的日子
假期的时间从来都是转瞬即逝的,开学的日子绝对是突如其来的。
如今,我已经坐在了高一九班的教室里,有认识的几个老同学,但我们只是打声招呼微笑一下,时间啊,时间真是贼啊,当我们发现的时候,时间已经把我们的说不完的话偷走了。
新的班级体里什么都是新的,同学是新的,老师是新的,我呢,也已经更新了。以前的我,上课看小说,上课睡觉,接老师话茬,给老师找事,放学后不回家,去找我那帮“兄弟”一起去打架,去喝酒,去唱歌……那时,我就是一个混子,可是,我意识到了这样是没有尽头的,没有出路的,我渐渐意识到了,学习,上高中,上大学才是一个学生的应有的目标!于是,我改变了,在开学的日子里,跟着时间改变。
现在我在高一的教室里,同学不认识,老师不熟悉,没关系,时间会告诉想知道的人想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