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只鹿狗,妈妈是一只蝴蝶犬,对于他们我实在是没有什么印象可言。在我刚生出来时,就被一家人给抱走了,后来他们就成为了我的主人。我知道我将永远的离开父母了。小时候的我不懂那种情感,只是在长大后,看见别人的小狗都有爸爸妈妈爱,再想想自己没有那种爱,不觉的有些伤感,又有些怀恋。我曾迫使自己去回想过去,去找寻那失去已久的爱,哪怕只有一点点。
主人对我很好,冬天时,他们会把我装进他们的衣服里,那让我获得了许多的温暖。我吃的也好,都是大鱼大肉。我唯一对他们不满的是他们总是回来的很晚,作为一条忠实的狗,我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迎接他们,使劲的摇尾巴,然后迫不及待的想和他们一起玩,但他们却没有时间。后来我长大一点时,他们就喜欢把我送到另外一个人那里,刚开始我还以为他们不要我了,所以经常躲在角落哭,可没想到他们还会来接我,那时我总是兴奋的直扑他们怀里。不过说实话那个人也对我不错,在那里,我可以享受到睡到床上的权利,在家是得不到的,但在我心里一直有这样的一个理念: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可每当我把它传授给同龄的狗时,他们老笑我,我就会觉得很生气,立刻爬下来,做出随时攻击的准备,要知道我是一只好斗的狗。
我喜欢出去遛弯,主人每天在早上和下午带我出去,要是哪一天没有出去了,指不定我又把尿拉在哪了呢。作为一只杂交狗,我很自卑,走在路上时,我总是喜欢低着头,主人以为我是找吃的,所以总是催我,叫我快点。那些名贵狗都爱欺负人,他们喜欢对着我们这样的狗叫唤,以显示他的贵族身分。而我总是以同样的叫声来回复他们,有时起气急了,还要冲上去跟他们打上几架。
我是有先见之明的狗,我还有着特殊的尊老爱幼精神,看见幼小的狗来了,我会在那站着不动,任凭你来玩耍;而见到老狗时,我总是习惯似的坐下来,眼睛直视着,发出一种崇敬之情,等到他走后,我才再走。我喜欢乘车兜风,主人总是说我又乖又帅,我自己也是这认为的。
最近我生了一场大病,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老是咳嗽,我难受及了,主人也怕我出什么毛病,于是就带我去了兽医院,刚去时,我还很害怕,他们又是给我带这有是带那的,弄的我很不舒服,后来他们还要给我打针,我就不愿意了,使劲的挣扎,但他们还是把我制服了,本以为就这么完了,谁想到我竟然连打了4天,我自己都开始佩服自己了,原来我是一个这么勇敢的狗呀。
小时候的我喜欢咬东西,家里的东西只要是能咬的,我就非把他咬乱不可。记得我有一个小熊,他是我小时候的玩伴,可没想到主人竟在我8个月后又拿来给我玩,那不是看扁我吗?不过再次见到了小时候的伙伴,不免有点怀恋那时的时光。长大后的我依然没有改变坏习惯,仍然是爱咬,家里的沙发都被我咬一个洞了,很难看,但又忍不住,牙齿痒。
我一共有三个“大主人”,至于“小主人”那就数也数不清了。在我所有的主人中,我最喜欢的是一个小男孩,他很宠我,有好吃的就给我吃,我另外两个主人不在家时,他还会把我抱到沙发上用他的大手清清的抚摩我的身子,弄的我很舒服,我也喜欢和他玩,总是把我最喜爱小熊拿来和他一起玩。他还喜欢说一些我不知道的语言,到现在我也只能弄懂“GO”的意思,那是叫我走,不过有时我没有反应过来,他就会不高兴,瞪着我,我会向他投去无辜可怜的眼光,弄得他心里不舒服时,就回走过来摸摸我的背部,然后说什么“GOOD”我压根就听不懂,也不想去弄懂。
我最讨厌去的地方是狗市,那里有着许多狗,大部分是大狗,他们的叫声让我恐怖,吓得我都不赶往前走,真怕突然冲出来一只,站在我的面前,对着我狂叫,我想我一定会晕过去的。主人呀,那时我只希望你能抱着我离开那个地方,我回家就是少吃一点肉也行呀。我还担心他们把我在那卖了,或让我成为一只流浪狗,那还不如把我杀了,要知道我是一只很注意个人形象的狗呀,要是在哪碰见了以前的朋友,他们肯定会嘲笑我的,那时真是生不如死呀。再说他们还会把那好看的狗和我相比,“看呀,这只狗是多么的美丽呀,再来看看小强,简直是没法比,丑的不行了。”这就是他们的有感而发了,虽然我知道他们是说的好玩的,但毕竟我是不喜欢听的,你们就不能少说一点吗?那是你们不会欣赏罢了。
我现在还是一只小狗,是我们狗的黄金年段,主人这时也是最爱我们的。但当我老去时,主人还回要我吗?当我病重时,你们还会带我去医院吗?谁能告诉我一个准确的答案呀。
爸爸妈妈愿你们永远保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