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作文
今天,我很早就被妈妈叫醒了。因为今天是双喜临门的一天。那是我弟弟结婚的日子,也是八一建军节。
我还在发呆的时候,突然震耳欲聋的鞭炮声和锣鼓声让我很惊讶,一下子就清醒了。于是我立刻盛装打扮,像一支耀眼的箭一样冲下楼梯,像一匹脱缰的野马一样奔向欢呼的婚礼队伍。这时,上厅下厨的帅哥哥东东和我漂亮的嫂子,在两个可爱的小天使的陪伴下,手牵手走着。突然,几个人拿着一桶东西,飞出五颜六色的纸片,非常漂亮,令人难忘。两个小天使从天上带来了美丽的花朵,铺就了一条美丽的花道。把他们带到舞台上。他们说:“我们衷心祝愿你们互相帮助,互相尊重,互相爱护,幸福和谐,体贴关心...这些话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小天使脸红了。台下的亲朋好友也不远了,很开心,很开心。主持人还拿着话筒大声说:“以梅绮为例,尊老爱幼,以客为尊,其乐融融。“我哥家还准备了丰盛的宴席,把所有的客人朋友都带来了,大家都在享受美食,笑声和高潮迭起,著名歌手上台唱歌取乐。
我真的希望我的亲戚每天都结婚,这样我可以吃很多。
一直盼着哥哥九月份结婚。我终于可以称呼哥哥的媳妇为“姐姐”而不是“嫂子”了。哈哈,最重要的是吃。哈哈,你可以享受糖果,吃大餐等着我。
哥哥结婚那天,我起得很早,因为我想看哥哥问候妻子。我的两个姐姐和三个弟弟组成了一个强大的欢迎阵容。哥哥接嫂子的车队是帕萨特,其中一辆是爸爸的,都是黑色的,不是白色的。我爸本来想用宝马,我哥说太贵了,没用。我哥没错。现在他什么都提倡节俭,结婚开心就好。没必要和别人比。我去抢了一个飞雪,好让我来的时候惩罚一下哥哥和嫂子。我等了很久。最后,很庆幸父亲的车带头,哥哥坐副驾驶,嫂子坐后座。到了车站,我哥赶紧下车开门。哇,嫂子出来了,开始赏钱了。我们很快抢了钱。抢到钱,就该放礼炮了,放礼炮了,放爆战了,放爆战了,我二叔放烟花了。新娘和新郎走上红地毯。我和哥哥用飞雪狂喷。现在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情,那就是爽。见新娘,父亲是主礼夫人,四叔是见证人,我主持完终于开始吃饭了。我爸爸是厨师,油炸的食物很好吃,所以我吃饱了。
我和哥哥姐姐们又吃又跳,好开心!
“哥哥结婚了!”这个消息随着春风传遍了全村。我哥哥为了经营自己的小工厂,推迟了他的婚姻。现在工厂的一切都步入正轨,弟弟30多岁了,我就想着个人问题。
终于盼到了结婚的那一天。这一天,细雨来凑热闹。以前,每个人都会被溅上泥浆,但今天,村里的人不再担心雨天的泥浆,平坦的水泥路通向每一户人家。由于国家投资,我们村实现了“水通”、“电通”和“路通”。贫困落后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
不一会儿,亲戚朋友从四面八方赶来。“大姐,你怎么来了?”“骑摩托车。”“我姑姑呢?”“我坐出租车来的。”.....我们见面并互相问候。
“新娘到了!”突然有人大声喊道。随后响起了清脆的鞭炮声,几辆桑塔纳轿车已经停在了他们的门口。从车里出来,几个穿着正装的新人走上红地毯,跟着婚礼进行曲来到新家。
新房子里挤满了观看的村民。有的夸新郎新娘真是才女,有的夸新房装修。有人说:“红木家具,色彩风格很大气。”还有人说:“我觉得‘家庭影院’最耀眼。”年轻人说:“电脑最实用,能上网。”人话很多。新房内外,有一种热闹的气氛。
晚上,按照村里的习俗,一家人应该吃顿团圆饭。吃饭的时候,我建议爷爷给你讲讲他的婚姻。爷爷捋了捋胡子,笑着说:“那时候我们结婚了。很简单!轿子,嫁妆就是几块布,你奶奶就跟着。”奶奶生气地说:“你太害羞了,不敢说话。可是,我做梦也没想到,今天能住在一栋楼里,看到孙子的盛大婚礼。”
吃着吃着,我又开始感兴趣了,就求爸爸说说他的结婚过程。妈妈怕嫂子笑,就不让爸爸说话。可能是酒精在起作用。爸爸大声说:“你怕什么,让孩子听听,记住以后的喜怒哀乐。”我赶紧附和:“对,让我们这一代人了解一下过去。”爸爸笑着说:“我们当时流行‘三转’。”“什么?三颗钻石?”我赶紧问,“妈,怎么没见你穿过?”爸爸赶紧说:“不是DIA,是自行车,手表,缝纫机——三个都能转。“我们晚辈一听,笑得差点吐出饭来。
是的,改革开放后,我们农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也一个接一个上了新台阶。我必须努力学习,为未来的国家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