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
教师节到了,同学们纷纷给老师送花送贺卡,我用什么表达感谢老师的心意呢?我想借这篇日记我要对所有的老师说:老师,您辛苦了!———献给所有无私奉献的老师们!
我感谢我幼儿园时詹老师和吴老师!现在回想幼儿园时点点滴滴的状况还时常深深地感动着我,我从呀呀学语到识字很多,从哭哭啼啼到勇敢自信,是她们教我适应了幼儿园生活,并且各方面都有了不小的进步,所以在小学我虽然不是特别优秀,但是我一点也不吃力。而且毕业了三四年了,她们还时常给我带来好吃的东西,好看的书籍,谢谢你们!
我感谢绘画兴趣班的吴老师,从我四五岁起我就与绘画结下了不解之缘。一直以来,无论是水粉画、儿童画还是素描,我都很喜欢。我有时很不听话,有时爱做小动作,觉得枯燥放下笔不想再画了。吴老师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走过来总是对我说:这就是考验你的毅力的时候了。只有你静下心来慢慢地画,才能画好。不错,我相信你一定能画好的。"这么多年来,是她教了我绘画技巧,给我的生活增添了欢乐,绘画让我多次获奖,给平凡的我添加了许多光荣,这么多年我们的关系不只是师生还是亲人的关系。谢谢您吴老师!
我感谢少体校的吴教练和陈教练,因为我在幼儿园中班时体弱瘦小,妈妈千方百计让我成了体校武术队的外训生,面对枯燥笨重的训练,我时常有气无力的。那些体校的哥哥姐姐便叫我把手举起来,这时如果做不到位的话,我都要糟殃。还好两位教练对我总是网开一面,总是叫我一个一个动作练,练得不好时,都来帮助我还给我示范,叮嘱我我动作做到标准,姿势才优美!由于从小强化训练,所以现在上体育课我都很轻松。谢谢您两位教练!
感谢教我的钢琴陈老师和李老师,小时候原来是陈老师教我的,她平常对我不错,可我有时老是走神,弹出来的曲子不是少了这个音符就是走了调。陈老师听着听着就会生气地训斥:不好好练,先天手势再好都没用。去年妈妈怕她要生宝宝了发脾气不好,就又帮我找了教大学生的李老师,李老师有耐心,看到陈老师给我培养坚实的钢琴基础对我赞不绝口,常常脸上洋溢着舒心的笑容看着我,就这样,奇迹般的使我原来上课时有些的紧张感减轻了,所以我觉得上钢琴课是一种享受。是她们让我觉得音乐是如此美妙的。感谢您!
感谢小荷网ROOT老师和闽南作文老师,感谢ROOT老师让我的日记和作文有机会展现出来的舞台,虽然我的作文只是在网上发表,但是我充满的自信和快乐!让我认识并深交到许许多多的好朋友,他们像亲兄弟姐妹一样呵护我,他们牵引着我不断地前进!还无偿地送我最喜欢的林格伦的书。说到作文时,还有闽南同学少年的几位老师,每次都是悉心地为我评点并吩咐我过好词句关,他们在无私地帮我评析作文同时还时常指引我向同龄人学习的方向,我从中看到自己的不足,让我认识到强中更有强中手,使我有了目标,不知不觉地向前进的方向航行。是他们的评点使我每天都在想我今天应该写什么,为了能够不让老师失望,所以我到哪里我的眼睛都在不断地搜索新发现,看到好词好句也不由自主地在心里默念两遍。希望能够在写作文时用出来。总之,谢谢您——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
还要感谢剑桥少儿英语的高老师,她虽然平时对我严厉,有时也爱和我开玩笑,还要我天天给她打电话读英语,这样我的英语口语无形地进步了,谢谢您高老师。
当然要感谢我们附小一二年级时的黄老师,张老师还有现在的林老师和冯老师以及MISS林,在他们眼里我的聪明和才艺都被我的调皮,话多所掩盖了。但是他们对我都比别人多一些关怀,多一份操心,其实我知道,只是有时我就是控制不了自己。在这节日里我也谢谢你们,是你们让我觉得在校园里充满着快乐。
还有许许多多的实习老师像吕老师邓老师童老师陈老师。虽然只有几周的实习,但是他们现在都是我的好朋友。也谢谢你们!
我有了这么大的进步都是和这些老师们辛勤的劳动分不开,是他们呕心沥血为我付出,我现在只用一句问候,一些感慨,一句话来表达:谢谢您——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