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作文
透过时光的缝隙,穿越到我们相识的那一刻。我翻出了曾经所经历的一场情动心魄的感动文字,再一次体味那一种温润的暖!
我知道自己不是个聪慧的女子,却是个善于洞悉他人内心的女子,不愿走进谁的文字,就如不想走进谁的内心一样。因为,那文字所承载的重量,我善感的心承受不起。但今天,我却醉了,在你给我的单单属于我的文字酿制的美酒里。嗅闻着,已使我,不胜了酒力。就在我沉浸在留言中品读喜悦时,外面传来阵阵雷声,随之下起了密密的细雨,这可是人们久盼的第一场雨呀!我说这是朋友的祝福为我带来了罕见的雨,轻柔的雨就好像人们久盼的情人,肥沃的土地需要春雨的灌溉,美丽的家园需要春雨的滋润。迟来的雨,犹如激动的泪水,匆匆忙忙地而来慌慌张张地而去,也许是呼唤温情的夏季,也许是抛弃昨天朦胧的记忆,也许怀念记录风雨走过的履迹,也许珍藏内心永恒的秘密。那些我生命中走过的一个个美丽却并不完美的你、他、她,我感动于你们在平凡生活喧闹世事中给予我的点点滴滴真诚,就如同这雨水,使我心美好,使我情丰盈。就是这些在岁月长河中犹如点点繁星,闪动在在我生命里的微小真情,感动着我所经历的流年沧桑。无论世事如何不可预计,人心如何变质萎靡,但我相信真诚,能融化坚石寒冰,我相信即使人心如面,但只要我心真诚,坦荡于天地之间,我相信最终的幸福,会开放在我感动无悔付出后的分分秒秒!
一直以来,在空间游走,结识许多素未谋面文字好友,有过一些文字对白,心灵相通的频率一再提升。总想用文字的方式记叙。想让我们相同挚爱的文字,来见证、伴随我们携手走过每一日的晨昏;走过四季更迭;走进红尘深处……每一个人都知道,水深无声,情深无言。这一刻却觉得,那些深切的情谊,似乎,你我在同一刻都有着相同的思绪与心情。我把这所有的温情感动,融在岁月的轮库,谱写成一曲有芳香诗韵的萧曲。窗外“滴嗒,滴嗒”的缠绵声,打动了我善感的心,我似有一种无措;如何将自己的心境,融化到这些表象之中,去细细品味,淡淡享受。感知春如情歌,歌如春情。欣春观景,触景生情,情动心魄,再化魂入景,这才是品读春雨的真谛。也许,感动是夏日一缕凉爽的清风,是冬日里一轮暖暖的太阳,是一股清澈的甘泉,是芳香四溢的一杯热茶……拥有了感动,我们的心开始变得明亮、宽敞、纯净。感动,常常是不经意间的心头一颤,那么微妙细腻,能够在大千世界浩瀚世界里常常拥有一份真诚的感动,就会拥有一份实实在在的幸福!不管风花雪月如何变迁,人情世故如何冷暖交替,不管面临多少苦难孤寂,不管曾经怎样无语沉默于受到的伤害和痛楚,但那份在心灵深处蕴育的善意和清纯能让你在不易察觉的一言一行中感动,能日益净化灵魂于世界中的浊气郁闷,能使我心一直坦然无愧与自我的真实,这就够了……
随着时间的缓移,那些感动愈积愈厚,愈积愈浓,在内心深处,一旦轻轻触动,便会撩拨出别样的芬芳。终于感动了的真情在季节和生命的轮回中一幕幕上演,源于这些,我陶醉,我幸福,为即使破了碎了,依然还是真诚的自我而感动!而现在,我要向朋友们回赠我的贺卡了,那祝福的话儿不是写在纸上,而是写在心上:朋友,我把我一份深深的怀念,温柔的祝福,托寄星星,交付月亮。星光伴你前行,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月辉照你心灵,你将快乐永远,幸福永远,真爱永远……
再用柔情垒摞一句话,刻在扉上页,置于音符里,并附寄一句我心灵的话语:你是我过桥时的扶手让我有了依靠你是我忙碌后一杯解乏咖啡,让我心灵驰骋,你是我缠绵不离的情人,让我总能找到心灵栖息港湾!我们在这里寻找到了:人与人之间的那份信任,也在这里收获着我们需要的快乐。
我在此岸,你在彼岸,文字缩减了你我的距离,庆幸可以彼此靠近,庆幸可以一次次倾心的阅读。读你,阅读彼此的心灵,是一种人生成熟收获。在人生的远行中,我收藏起彼此相融相知的点点滴滴,收藏在绿光森林里,收藏在青青小河边,收藏在茫茫草原中……在风霜雪雨之夜点起心灯一盏,在记忆和向往的路途中,细细体味着生命相互阅读的一种滋味,在人生的前前后后能够互相灌溉,互相滋润。
感谢我的挚友们:正是你们的真诚,感动了天地,是我感受了第一场注满了情真意切夏雨!
我醉了,在柔情的五月,醉在了朋友的祝福声中,醉在了朋友的浓情蜜意里。云很白,天很蓝,风很轻,阳光很柔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