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上幼儿园到现在,我每天都在学习,每天都在读书,读书是那么的有趣,读书可以给我们带来无限的乐趣!
读书的乐趣15篇【合集】
我记得有一次,为了一本书而大大声把弟弟骂哭了。那天,我正有着满怀的好心情在看着一本戏剧的书籍《花样少年少女》。我一边看着那本书,一边拿着东西吃。在短短的5分钟内,我已经看完这本《花样少年少女》的6份之一了。正当我要看下一页的时候,我的小弟弟家铭竟然故意把一杯可乐倒在我那个“朋友”身体。那个时候,我恨不得一巴掌打他倒在地上面,因为我那个时候气疯了。我太“爱”那本书了!我立刻把“朋友”送到太阳伯伯下晒干,接着慌气呼呼地跑到他面前,臭骂了他一顿,说“你怎么可以这样子,我的“朋友有什么对不起你,你要这样对它!!你自己不看书就算了,你为什么还要阻碍我看书啊?等爸爸和妈妈回来,我一定告诉他们。我把他骂到二话不说,转身就走。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竟然为了一本书而对弟弟大骂,除了这一次,我从来没有打过他或骂过他,但是,那天不知道怎么会这样对他。后来,我仔细想,我是因为那本书才会这样对他的到那天我才知道,书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书是我的大脑,书是我的生命,书是我的朋友,我要永远守在书的身边,希望你们也是这样想!!
书是那么的有趣,书可以让我不理亲情!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多读书,多看书,为了我们的未来,为了社会的未来,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