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乐趣10
从小起,我就喜欢看书。小的时候不识字,就会对着书本里的插图进行想象。长大了,对书的情感也越来越深厚了。每天沉浸在书的海洋里。只要手中一有书,就容易忘了时间,忘了自己。每次买书都是一次比一次多,一次比一次重。我与我的好朋友——书,发生了一次又一次好笑。好玩的开心事,当然中间也少不了糗大了的倒霉事。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
那是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一天,我还在与亲爱的大床“拥抱”时,一阵“叮铃铃,叮铃铃”的来电铃声打扰了我的美梦,正想发火时,却看见了手表上的数字——9:45。“啊”一阵杀猪般的叫声从我家传出。“哎呀!这该死的书,我的脚啊,我的腰!疼疼疼!”原来昨天晚上看了太多书,把书全放在地板上了,刚才太激动了没注意,结果摔了个“四脚朝天”。几分钟后,我已经梳洗完毕。突然意识到一个大问题:老爸老妈呢?害怕坏人的我,急忙拨打了老妈的手机“喂,彬彬啊,今天爸爸妈有事,你自己在家要乖哦!嘟嘟嘟。”哎早餐就和麦片吧,现在还早呢!
看会书再说。十点,十点半,十二点,十二点半,……两点。在肚子的抗议下我离开了书的海洋。看看表,又是一阵杀猪般的叫声。早餐免了,午餐也免了,喝西北风去吧!在十分不愿意的情况下,我只好选择有毒食物——“康师傅方便面”了。
都说开卷有益,在长时间的阅读积累下,我的课外知识与写作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
我爱阅读!没有理由!如果真要我说理由,就是:我爱读书!书可以给我带来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