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作文
当冷冽的寒风刚刚隐去足迹,春姑娘就按捺不住心中想要画画的欲望了。她拿出五彩的画笔,从青山到绿水,从森林到草地,漫山遍野都被春姑娘那神奇的画笔改造得焕然一新。这幅只用绿色渲染,不用墨线勾勒的立体画卷,让充满生机的大自然又有了一道新的风景线,让盎然的绿意点缀了世界每一个角落,让整个春天都变得美丽典雅。
当你走在山间的羊肠小径,路边的野花张开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片一片地舒展开了自己娇嫩的花瓣,好似在向天上的小鸟炫耀着自己的光彩,那淡紫色的花瓣是多么纯净多么动人!杨柳树也抖掉了身上的雪花,吐出了淡绿色的小嫩芽,散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每当这时,我都会感觉春天像个俏皮的小姑娘,天空中的朵朵白云是她的花帽子,树下的一丛丛绿油油的小草,河边的一朵朵美丽的鲜花,都是花帽子的花边。
当我仰望星空时,天上的星星好像为了春天的到来而不停眨着大大的眼睛,散发着耀眼的光芒,似乎永远也感觉不到疲劳!月光也给广阔的大地戴上了一层银色的轻纱,增添了一份神秘的美感。原来夏天的夜晚也是如此迷人啊!
春天,她是多少多姿多彩,美丽迷人!我相信,春天一定是上帝送给人间最为完美的礼物!我爱春天,爱她的美丽典雅,爱她的妩媚动人!
春天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春风轻柔地拂过我的脸庞。古往今来,人们用尽了所有美好的词语和诗句来形容春天。大地从沉睡中苏醒起来,逐渐恢复了往日的活力与动感。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透过窗外,外面已是鸟语花香。如果你来到公园,你就会惊奇地发现柳树发芽了,小草也探出头来打量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就连花儿也竞相开放,公园里变得姹紫嫣红,就再也不是冬天那一派萧条的景象了。第一场春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唤醒了世间万物。几只鲜艳的蝴蝶闯进了我的眼帘,它们忽上忽下、忽左忽右,时而盘旋在花海之上,时而互相追逐,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冬天走了!我停下脚步饶有兴趣地观看这一幕。“叽叽……”“喳……”在一棵高大的榕树上,几只呆头呆脑的麻雀正歪着脑袋,既像一个伟大的思想家在深思着什么哲学问题,又像只是一个过路的孩子垂着头匆匆走过,这个春天五彩缤纷,绚丽多彩。
春的暖意向我们袭来,既让人暖和,又让人凉爽。春姑娘用她宽大的衣袖拂过湖面,平静的湖面顿时微波荡漾;春姑娘走过花园,凋零的花朵重新盛开;春姑娘走过森林,各种动物问她早安;春姑娘走过小路,路上的行人笑容灿烂。大家都喜欢春天,人人都欢迎春天!
春天带给人们芳香扑鼻的花儿,春天带给人们春意盎然的小草,春天带给人们茁壮成长的大树,春天是个诗情画意的季节。
春天3
有人喜欢雪花纷飞的冬天,可以看到粉妆玉砌的世界;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可以品尝香甜可口的瓜果;有人则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可以丰收的喜悦;而我则喜欢阳光明媚,充满生机的春天。 冬天刚刚,春姑娘便一阵温暖的春风便吹醒了万物。睡了一冬的小草弟弟醒来了,它从泥土…
有人喜欢雪花纷飞的冬天,可以看到粉妆玉砌的世界;有人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可以品尝香甜可口的瓜果;有人则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可以丰收的喜悦;而我则喜欢阳光明媚,充满生机的春天。 冬天刚刚,春姑娘便一阵温暖的春风便吹醒了万物。睡了一冬的小草弟弟醒来了,它从泥土中探出了小脑袋,伸了伸懒腰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含苞欲放的花儿姐姐被这热闹的场面给惊动了,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惊奇的望着外面这美丽的春景,大树伯伯似乎感到了春天的来临,便举起它那粗壮的枝干,闭上觉醒的眼睛,静静的享受着温暖的阳光。
蝴蝶姐姐与蜜蜂姐姐也相继苏醒了,挥动着轻盈的翅膀飞向远处的鲜花丛中,蜜蜂姐姐在一旁辛勤的采蜜,蝴蝶姐姐则在一旁的花丛中翩翩起舞。这时,小草弟弟陶醉了,花儿姐姐沉静在无比的喜悦中,大树伯伯则看得入迷了。它们都不愿意眨一下眼,怕以后再也看不见这么美丽动人的一刻了。它们都被蝴蝶姐姐这美丽的舞姿,轻盈的步伐,深深的吸引住了。它们陶醉了,静静的停留在刻。
天上的风和云也被蝴蝶姐姐那深深的舞姿给吸引了,静静的呆在天上,静静地欣赏着蝴蝶姐姐那动人的舞蹈表演。静静的,静静地停留在了这美妙的一刻,人们也不愿意去破坏这美妙的一刻。
春天4
盼到了,盼到了,春天终于来了!
她带着生命和希望,脚步轻盈地来了。她一刻也不顾得休息,迫不及待在山川,平原上跃动,所过之处,都留下了蓬勃的生机。
我爱春天,爱她那寒意犹存而又不乏温暖的春风。是她轻轻拂醒了大地,使休眠了一个冬天的大的欣欣然睁开了朦胧睡眼。春风是生命的使者。
我爱春天,爱那绵绵的春雨。是她润醒了小草,浇绿了扬柳,催开了迎春花,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于是小草悄悄地从地里钻出了它可爱的小脑袋,扭动着柔弱的身躯,好奇地张望着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迎春花开起了小黄花,远远望去,像无数淡黄色的发夹在树姑娘柔美的秀发上;扬柳摆动着细嫩的腰肢随风起舞。给大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沙沙沙,沙沙沙”春雨轻轻地落着,雨后,润湿的空气夹带着新翻的泥土气息和花的芬芳扑面而来。花更红了,草更绿了,天更蓝了,太阳也更温暖了,大地变得五彩缤纷。春雨是希望的耕耘者。
我爱春天,爱那些充满活力的小动物。尤其是活泼可爱的小燕子。落在电线上的它们,好像五线谱上小巧玲珑的音在跳动,那的声音,像是在演奏着春天的奏鸣曲。
我爱春天。每年春天到瓯江时,我都要去春游,漫步在太鹤大桥上,望着江中奔流不息的春光,望着对岸的绿树红花,呼吸着无比清爽的春的气息,感觉着青春的剧烈跳动的脉搏。一阵和煦的春风拂面吹来,惬意极了!仰望着天空,无数风筝被春风送得好高好高,渐渐地溶入那淡蓝的天空里。
春天,也常常引起我无限的思索。人们总是把春天看作生命和希望的象征,而我们少年儿童又被称作祖国的春天。那么,就让我们珍惜这宝贵的春光,勤奋学习,长大后为祖国创造出更加灿烂的春天!
春天5
春天,象征生机勃勃,万物复苏,美丽的湖光山色,城市里不多见,只有在原始的乡村,才能一睹风采。
春天,我去外婆家,就经常呆在屋子里面无所事事,看着窗外的蓝天发呆。鸟一闪而过,去了我永远不知道的地方。此时的山冈上,一树树的梨花,像一朵朵白云那样漂浮在半空中,晃晃悠悠,大风吹过,遍地是白色的云精灵。与此同时,河流潺潺,波澜是蓝色的。鱼儿们趁着这个大好时机,在河水里欢快地畅游。这时的河水刚从冬天苏醒,清澈透明,浅浅的小河连石子都能看清楚。鱼儿在浅河里显得特别美丽。它身上的鳞片像一块快宝石,与太阳所抛下的一缕缕金丝所折射,形成七彩的光。
蜜蜂的嗡鸣声像轰炸机的声音那样刺耳,沿着蜜蜂经常飞的道路,到处可以遇见养蜂人黑色的蜂箱,幸福的蜜蜂闯入春天,和花朵是朋友的关系。它偶尔闯入我的房间,最终也要返回春天。
春天,百花齐放,花瓣纷飞,任何危险残酷的事物在乡村的春天都会变成残酷的美。蛇在铺满花的洞穴中睡眠,老虎的身上落满花朵,四处觅食。看着娇艳欲滴的花朵,我恨不得立即钻进花蕾里,在里面甜甜地安睡,但我仅仅是坐在屋子里,无所适从,欣赏着窗外美景。
春天,月光无限的夜晚,我独自一人,走过一座座山冈。地面被月光照得斑斑点点,似乎是戳出的洞,一路上看见无数花丛,在这美丽无比、安静、凉爽的春夜里,散发出沁人心脾的芳香。昙花“啪”地开放了,真的很美丽。四周的寂静让我听到了细微的花开的声音。
春天的朝气蓬勃彰显着活力四射,呈现出新气象、新生命。在春天,若想看见赏心悦目的湖光山色,还是去乡村吧。不仅风景好,你还会发现,生长在美丽乡村的人心地同样美丽无比。
春天6
告别了漫天飞舞的雪花,我们迎来了鸟语花香的春天。
春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到处呈现出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我们随同春风的飘动,去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春天来到了花园,花园里的花儿开了,草儿从土里钻出来了,柳树发芽了,蜜蜂在花丛中辛勤的采蜜,蝴蝶跳起了欢快的舞蹈。
春天来到了小河边,鱼儿从水里探出头来,青蛙从河里跳了出来,小蝌蚪也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春天来到了天空上,蓝天白云露出了甜甜的笑脸,太阳公公露出了红红的脸颊。
春天又来到了山坡上,小鸟正在树枝上婉转地唱歌,五颜六色的野花散发出了迷人的芳香。
春天是绚丽缤纷的,春天是欣欣向荣的,春天给我们带来了希望,带来了欢乐与笑声!
我终于盼到了立春的这一天,这天我高兴的去寻找春天。可是春天像淘气的孩子在跟我捉迷藏,不让我找到一点信息。
于是,我细心的寻找起来。我来到枯黄的草丛中,寻找绿色的嫩芽,忽然我发现了一个目标,于是我快速的向哪个目标飞奔过去,仔细一看,啊!我惊不住的雀跃起来,我高兴说到:“小草发芽了,小草发芽了!”春天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人间,给人间带来了生机。我来到去年叶落的枝头,我仰望着它,忽然我又发现了新的目标,呀!枝头上也已经长出了黄豆粒的疙瘩,桃树也长出了小小的圆球,我向远处望去,啊,一片片绿色呈现在我的眼前。春孩子不在跟我捉迷藏了。
其实,春天无处不在,只要我们去细心观察,细心发现,就能找到春天的脚步。